「和它們在一個組織真是恥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4日】

“奶奶好,送您一件寶。”樂樂雙手把“吉祥寶寶”檯曆送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手上。老奶奶看小樂樂長的這麼聰明、乖巧,便俯下身子問:“乖乖寶寶,你真好!告訴奶奶,這是什麼寶?”

樂樂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站在一邊的大姐笑著走上前說:“這是我的小孫子,送您一本真相檯曆。”

“多少錢?”

小樂樂搶先回答:“奶奶,不要錢,贈送。”

“您孫子真聰明、靈巧,請問大妹子多大啦?”

大姐沒有直接回答,便笑著問她:“您看我多大了?”

“我看,充其量不過六十歲。”

大姐笑笑:“六十歲早沒我過的了,我都七十又八了,您呢?”

這下倒把她嚇愣了:“我先看您比我小多了,結果大我八、九歲呀!您看您,滿頭的黑髮,臉上連皺紋都沒有,雪白粉嫩的,吃的什麼靈丹妙藥?”

大姐說:“我什麼靈丹妙藥也沒吃,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給我一個好年齡。”

她壓低了聲音:“不是法輪功不叫煉了嗎?......”

大姐:“不叫煉,那是江xx一夥政治流氓出於個人妒嫉栽贓陷害的。電視、報紙上那些全是造謠污衊,沒一樣是真的。遠的不說,就說眼前的:您說我小孫子長的好,那都是得益於法輪功。他出生後母親就走了,從小就跟著我,聽大法的音樂,我煉功他就跟著看,學法就坐在旁邊聽,這不,出來就把他帶上;他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兒子出於對邪黨的怕,不敢說真話。後來,樂樂每天見父親一上班就跟在後面說:‘爸爸,別忘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爸爸就說:‘好,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在不知不覺間,我兒子的失眠症消失了,偏頭痛也好了。再說我,雖是當醫生的,卻看不了自己的病,那個痛苦喲。現在您見到了吧......”

談話中大姐知道她在某科研單位工作,因身體多疾,提前退休,每日以吃藥度日,今天自覺心情不錯,到公園散散步,就遇到了大姐和樂樂。

她說:“您老姐說的我相信,我們都被騙了,幾十年都是這樣騙過來的,中國人太老實;您看現在曝出來的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之流們,還是所謂的黨的領導人呢,都成什麼樣了,一個比一個壞,那些個現在還坐在主席台上的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這個黨員我退了,和它們在一個組織真是恥辱,退!”

大姐說:“退的好!您也要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會護佑您,身體保證會好起來;大難來時還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她說:“老姐我從您和家人的身上看到了法輪功的好;我信,一定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姐又從包裡拿出《九評共產黨》和《我們告訴未來》光碟,要家裡的人和親朋好友都看看,把邪黨的組織都退了。

她誠懇的點頭,說好。並要掏錢付款。

樂樂在旁搶先說:“奶奶,不收錢,我們發了很多很多,都不收錢。”

大姐說:“樂樂說的對。我們在救人,不收錢,只要您能明白真相,退出邪黨組織,能有美好的未來,比什麼都好。”

她不禁感嘆道:“我真遇到活菩薩了。如今象大姐您這樣的好人,除了煉法輪功的,根本就找不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