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相故事幾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3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好!

今天我們有幸參加這次法會,心情非常激動。通過交流更加促進我地區同修,比學比修,把三件事做到實處。

講真相,救眾生是當務之急。

我的同修年齡都是七十歲以上,最小一位年齡都五十歲,該同修上有八十歲有病的母親,下有未婚上班族的兒子,這就給面對面講真相帶來相應的困難。

我們地區講真相的主力都是老同修,這些年當中他們無論嚴寒酷暑,風雨無阻,大街小巷、商店、廣場、附近農村,送神韻光碟、小冊子、九評、真相小扇、不乾膠、檯曆,讓有緣人都能看到聽到福音。

七十七歲大姐同修單身一人,在家成立學法小組。上午帶同修少說得走二十多裡路,幾天吃不上一頓炒菜,吃點鹹菜,下午集體學法,晚上不到六點另有同修來家學法。我很感動,當時我用人的觀念考慮怕她身體吃不消,不想讓同修晚上去她家了。她卻坦然的說:“別看我七十七歲,救人走五十裡路都沒問題,我也不累,學法多長時間我也不困。是師父給我的智慧,是大法給我的這張嘴是用來講真相的,師父賜給我這雙腿,走路生風,輕飄飄的,是讓我尋找有緣人講真相的,如果我不做三件事,我能對得起師父嗎?”

同修大姐這樣說也真是這樣做的,因她善於說,在講真相中真正發揮了作用。一開始同修不敢講,讓同修發正念,她講,同修逐漸鍛鍊成熟,就兩個人搭伴講,這些年來也不知道她勸退多少人!不知走多遠的路程。上月在二十天內她和同伴勸退300多人。

有一次在集上給一個小伙子講真相,還遞給一個真相小冊子。在一邊賣小雞的小伙子看見了說:“大姨,你怎麼不給我一個好東西呢!”大姐歉意地說:小伙子,對不起,下集一定給你帶來,大姨沒有了。”下集大姐送給那小伙子一個神韻光碟,小伙子高興地接過光碟說:“謝謝,大姨,上次你給我三退了,我還有兩個兒子呢!咋辦?”大姐就記下孩子的名字,就又囑咐:千萬要告訴孩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謝謝大姨。”大姐說:“別謝我,謝我們師父。”

在夏季大姐背篼裡總是買點水果,看著抱孩子的就給,這樣好接上話茬,這樣三退效果更好,幾句話就退了。

一次在集上,有個老太太守著半袋子茄子等著她兒子來接,很是著急,因道路很窄,車又進不來,大姐托著袋子走到她兒子轎車跟前,娘倆很感動,兒子說:“大姨,你老高壽?”大姐說:“我今年七十七歲,以前身體也不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是我師父給我這個好身體。孩子咱們見面就是緣,你可別聽邪黨謊言,咱可別當它的替罪羊!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他娘倆欣然笑了都做了三退。這樣的例子不一一舉了。

大姐是個熱心人,誰有困難就幫,有位同修七十三歲過嚴重的病業關,喘不出氣來,黑天白天不能躺下,只好坐著憋得氣管吱吱響,她把同修接到家裡,給她做可口的飯菜,幾個同修陪著她學法、發正念,兩個多月後才逐漸好起來,同修很堅強,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同修整體配合,集體學法,發正念,該同修頑強闖過病業關,早已匯入到講真相勸三退的洪流中。

一位同修七十一歲,孤身一人住平房,每年入冬女兒早就接鞍山去了,那裡條件好。可今年幾次打電話催她去享受,她卻一改常態說:“我可不去享受了,耽誤我做多少正事,告訴你吧,別說來電話,就是來車接我都不去了。”現在她也能嚴肅對待修煉了。以前她說走路多了就累,現在觀念轉變了,心性提高了,認識到學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

另一位同修大姐七十七歲,多年來都是腳踏實地,無論學法、發正念,講真相、勸三退做得實實在在,無論遇到任何事都把法擺到第一位。原來老伴經常給她過心性關,開始也很難過,有時忍也不到位。通過學法,心性提高上來,老伴再說什麼她也不在乎了,家庭也圓滿了。老伴跟兒女們說:“我再也不管她了,只要你媽身體好就行了。”

這位大姐還主動承擔要職,兢兢業業,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做好三件事、這位大姐遇事先考慮別人,誰有困難她都幫。一位七十三歲同修前幾個月兒子癌症去世,這位同修整日以淚洗面,簡直精神崩潰,陷在情中不能自拔。這位大姐耐心幫助該同修學法、煉功,上午上街去講真相,勸三退,兩人互相配合,兜裡裝上真相檯曆、九評、神韻光碟、扇子,走到哪發到哪,面對面講真相,下午參加集體學法,該同修真正認識到師父在《轉法輪》講:“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師父還講:“你不想一想,這不是魔你來了嗎?用這種形式叫你過不好日子。”該同修心性提高,情逐漸放淡了,三件事做得很好。

有在家裡脫不開的同修,就近講真相,勸三退,每周每人也能退三、五個,七、八個人不等,出不來家門的就在家裡發正念加持,真正的形成了整體。上周我也退二百多人,當然比起其它地區差距很大,我們有決心在這次法會的帶動下,把好的經驗給同修帶回去,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

就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給一個開車賣大米的講真相。他說:“有個大姨給我退了。”他說開車給我送大米。他扛一袋大米放在門洞房時,發現師父法像在廚上供著,他徑直走到師父法像雙手合十叩拜師父,他又用請示的口吻說:“大姨,我想給師父磕頭,可以嗎?”當時把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他就連磕了幾個響頭。真是眾生得救後,感恩師尊的心情是難以言表。

藉此機會,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外地同修無私的幫助!謝謝當地同修財力、物力、人力無私地奉獻!謝謝整體的配合。

因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