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一群大學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3日】

今年的年初,我去一個名勝,借住在一個青年旅舍裡。本來想一個人住旅店了,因為青年旅捨是給窮游的驢友和學生的。突然覺的那裡會有一群人圍在院子裡等著我講講真相。

我就轉身去了青年旅舍。果然,我走進院子,一群人正在圍著柴火烤火。相互認識了一下,大家就天南海北的聊起來了。他們大部分都是在讀書的大學生,突然有人提起法輪功,一個小孩說,法輪功是x教。沉默了一秒鐘,我鄭重其事的說,我就是煉法輪功的。然後給大家講了真相。他們問了很多問題。那個說大法不好的小孩說,要不是遇見你,我一直以為法輪功是壞的。

我告訴他們人一定要用自己的頭腦判斷是非。孩子們非常的開心,其中一個說,老闆這樣的晚會要經常辦啊,我負責提供柴火。

我也非常開心,這一切發生的這麼自然神奇。在我轉身決定去這個旅館的時候,頭腦裡已經覺得一群人在等著了。只是等著我去開口講真相了,如果當初我有一點保護自己的心態,那麼就錯過了這群等著真相的人,然而我當時覺得心裡是堂堂正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