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當地法庭講真相

文/ 大法弟子 楊武玉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5年02月18日】

2014年八月下旬,我到當地鎮法庭去辦事,剛到法庭一樓,就看見大門口來了一輛轎車,從車上下來三個人,聽說他們是當地法院的,一個是司機小伙子,一個是青年女子,還有一個是五十來歲的男子,下車後跟庭長說話,說上級檢查團馬上要來,通知該法庭要做好接待工作,該庭長訴苦說:我們這就倆個人,還得下鄉辦案,看來只好找門衛了!

因為經常來鎮法庭辦事,大家都很熟,再加上我的身體好,聲音洪亮,行事風格跟男子差不多,從面相上根本看不出是七十多歲的人。為了智慧講真相,就故意大聲說:庭長啊!你是不是看我年歲大了,我的案子咋不給解決呢,難道想等到這案子不了了之了嗎?!庭長笑著說:不會的,你老太太都七十多歲了,煉法輪功的,身體這麼好,每次來都給我講法輪功的事,我都想學了呢!

搭上了話題,我就開始講法輪功是如何教人向善,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江澤民一夥流氓集團凌駕於國家大法——憲法之上,不僅不叫善良百姓煉,而且罔顧天倫國法,迫害善良無辜的修煉人,把他們抄家的抄家、勞教的勞教、判刑的判刑、蹲監獄的蹲監獄,法律和正義都成了這個社會的奢侈品、樣子貨,即便它們這樣為非作歹,老天爺還是一再給它們機會,以各種天災人禍示警、告誡,可江氏流氓集團就是不知悔改,甚至還變本加厲的加以迫害,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到今天禍害了整個社會,它們只顧悶聲發大財,倫理道德低下、天地良心盡失,各種毒害泛濫橫行,如今它們的主要成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王立軍、李東生、周永康之流相繼都進了監獄,真中了那句老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

現在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就連和我們同為華夏子孫的台灣、香港、澳門,都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大法呢。

這時,看見法院來的人出來了,庭長就對我說:這是我們的領導。他們說著就往外走,我就在後邊喊著:領導啊,怎麼稱呼呢。他說:我不是領導。這時在他上車還沒關上車門之際,我和庭長站在台階上說:請你們可一定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吉祥如意,一生平安啊!他連聲說:謝謝!看他搭話,就又對他說:領導啊,送你一首詩,他就對我說:好吧!你說。我說:

馬年送福喜氣生,
宇宙大法法輪功,
請您記住真善忍,
工作順利步步高升。

他說:謝謝!也祝您平安幸福啊。真是欣慰,有緣生命又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