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家串戶送「真相」證實法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14日】

修煉前,我是一個基督徒,那時滿身的病折磨著我,也不見好。一九九八年九月份的一天,同修問我:“你學基督教有什麼好處,對你的身體有什麼變化,人生觀有什麼起色。”當時我回答:“一點變化也沒有,去了基督那就是求能治我滿身的病,結果治不好。”同修馬上就說:“那你就到煉功點去學法輪功,聽聽師父講法,看看有什麼感覺。”當天我就去了煉功點。

聽了師父講法後,頓覺句句都說到我心裡去了。從煉功點回來的路上自己有說不出的感覺,馬上讓同修給我請了一本《轉法輪》。回家自己就開始學,到煉功點上也學,這一學說啥也就放不下了。師父還給我淨化了身體,當時,家裡人都害怕了,讓我吃藥去醫院,我說:“沒事,是好事,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結果一連消了五天業,滿身的病全無,真是一身輕。從此,我就開始堅定實修大法,並按師父說的證實大法。

可七二零迫害開始,面對邪惡瘋狂的打壓,我心裡沒有底,有了怕心把書也交了,也不敢修煉了。直到二零零二年的一天,我做一個夢:有一個老頭告訴我:“你還得修。”說了兩遍,醒來後我明白了,這是師父點化,是叫我回到大法中修煉,師父的慈悲使我清醒了,也落淚了,從此,我下決心堅定實修、證實大法。

於是,二零零三年,我就開始跟一精進同修一起出去證實大法是正法。怕心也就慢慢的隨之修去了。白天,我們到偏遠山區入戶面對面的給世人送“福”字,給他們講“福”字的由來,誰要得到這“天下第一福”,誰都會有福氣、得福報。然後,藉機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那時天天走出去證實大法,真象師父說:“將來專修弟子在寺院修煉要到常人中去雲遊。”(《轉法輪》)的那樣。每次出去進村屯時,我都要先背一段法:“眾生快快醒 中原設陷阱 都是為法來 何故理不清 ” (《洪吟二》〈神醒〉)。

一天的晚上,我和同修出去散發真相材料,來到某屯時,就東西街分開散發。這時狗叫的特別厲害,一家打麻將的人就出來了,看見我就問:“狗這麼叫,你是幹啥的?”我很自然的回答他說:“我是過路的,狗能不叫嗎?”那人“啊!”了一聲就回屋去了。於是我就朝另外狗叫的地方去找,結果碰到了同修,就繼續散發,一直到散發完才返回。

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出去散發真相材料證實法,到一家門口狗叫的特別厲害。這家主人穿著褲頭,手拿著大棒子就追出來,問:“幹啥的?”我善意的跟他說:“我們是救人的。”那人聽後說:“啊!原來是救人的,你們走吧!”我們就繼續往前走,邊走邊發,一直發完才回家。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們倆騎自行車去遠處送神韻光碟,出來時衣服穿少了,凍的夠嗆。到了村屯子頭一看,車子還沒地方可放,只好她推著車子,我挨家挨戶的去送,一直送完了, 我們倆才一起返回家。

就這樣一晃十一年過去了,我們倆默默無聞的堅持著到偏遠山區,走家串戶送“真相”證實法,去救人,過程中,“方知無限妙”(《洪吟二》〈大法好〉)那修煉證實法的微妙,無法用語言去形容。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