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懶覺招魔難 幸有師尊苦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0日】

我從小就比較懶散,愛睡懶覺,躺在床上看書愜意,心情不好一睡解千愁,天氣冷了還是被窩裡舒服。修煉以後並沒有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也沒在這方面下功夫修,修煉狀態時好時壞,煉功有時3:50,有時4:50,有時6點,有時只煉動功或者靜功,甚至沒有煉,就是3:50煉功後還要睡個回籠覺。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睡懶覺時師父就會點悟我,一次睡夢中師父用毛筆給我寫下“惜緣”兩個大字,有時就會有電話或門鈴聲把我吵醒,可是我自己並沒有真正醒悟,還覺得3件事都在做,有時自我感覺還不錯,煉功早點晚點沒關係,睏了就睡會兒,看到別的同修只睡3、4個小時,有時發正念學法打瞌睡也不理解,心想“睏了就睡會兒吧,何必強為呢?”舊勢力看我如此不悟 ,就越來越加重我的執著,準備迫害我。

我參加電話講真相後,有段時間過心性關,煉功不能保證,學法不入心,老犯困總想睡覺。就想出去打電話時找個地方坐下,既可打電話又可學法,冬天還能避寒,試了幾次覺得不錯,還把這方法推薦給同修,沒想到魔難卻悄然而至。

一天晚上出去把真相手機全部打開後,找了一家茶館坐下,拿出手機學法(我專門買了一個手機來學法,以免在公共場所引人注目),半個小時後來了3個年青人坐我對面,我也沒有留意,只覺得很想離開這裡。我堅持把那講法看完後離開茶館,另找了一家美食店坐下繼續學法,那3個年青人又跟進來坐在我的前排,我沒有認出他們,只覺得他們的衣服很刺眼(其實是普通的黑衣服,感覺刺眼是師父在提醒我),忍不住多看兩眼。這時我腦子突然出現一個意念“特警、特警、他們是特警”,我愣了一下,那個意念就更急了“特警、特警、他們是特警”,我心下大驚,原來是被跟蹤了,慌忙起身向外走,走到大街上邊走邊關機,並繞道想擺脫邪惡的跟蹤,才發現邪惡這次是有備而來,一路上不停換人換車。但是不管他們怎麼變,因為有師父提醒,我都能一眼認出。一看擺脫跟蹤不可能,我把心一橫:“回家”。可能邪惡是想吊線一直跟蹤我到家並未動手,其實是師父保護我平安到家。到家後我把手機做了安全處理,向內找覺得自己太不精進了,要改變自己的修煉狀態,但更多的心思卻用在人的方法上,心想:“換個地方,早上早點出門,避免邪惡跟蹤。”

停了一段時間,我就一大早出門,在外面學法,等到中午打真相電話,因為沒有真正向內找,修去自己的執著心,舊勢力就緊盯我不放,有一次在郊區打電話,突然覺得頭髮昏。我換了個地方繼續打,不到20分鐘又感覺一股陰冷之氣壓下來,我第一念想:“今天冷,在外面呆久了,可能感冒了。”馬上就否定了這個念頭:“我是修煉人,不受常人的理制約,這肯定是邪惡干擾”,我立即正告另外空間邪惡:“我是主佛的弟子,救度眾生是正法的需要,誰也不能干擾”,並發正念銷毀另外空間的邪惡,感覺空間場清爽了很多,我收機回了家。第二天早上師父讓我天目看到一個穿黑衣的中年男子擺圍棋將一塊地方圍死,想圍住我,如果師父不給我點明,下次我還會去這個地方的。

接下來的那段時間,雖然我的修煉狀態有所改變,但求安逸,睡懶覺的習慣並未去掉,一次睡回籠覺,師父又點給我,邪惡要破掉我的防禦工程,“死圍”我(我有一個同學的名字和這兩個字同音,師父就用這個同學的名字把危險點給我),我也知道不能再睡懶覺了,但是積重難返,自己決心又不夠,舊勢力就加重我不好的物質,讓我困的站不是,坐不是,昏昏沉沉的,眼睛也睜不開,有時又睡過去了。一次睡夢中師父和舊勢力都在,舊勢力說我給臉不要臉,意思是師父給我太多機會改正我卻不珍惜,師父意念傳過來問我:“你叫師父怎麼辦?”我被震驚了,覺得自己太不爭氣了,太為難師父了,我真得痛下決心修掉自己睡懶覺的執著,師父又用法理啟悟我,告訴我如果睡懶覺的執著不去,還會滋長別的慾望。一次打坐的時候,師父將一句法打入我的腦中:“每一層次的提高都必須紮紮實實的達到標準”(《精進要旨》<大曝光>)我突然明白我對修煉的理解是膚淺的,以前我只知道什麼三書保證是一個字都不能寫的,因為法是金剛不動的,現在明白了:修煉者每一層次的標準都是很具體很嚴格的,長期達不到標準是要有魔難的。

就在我開始改變自己沒幾天,舊勢力也迫不及待的把他們準備好的魔難壓了下來。一天早上我正要出門打真相電話,同修急急忙忙來找我說她天目看到我家上空和附近都是黑壓壓的,......,看到她要來通知我,另外空間的邪惡還說:“到這個時候還想走啊!”她叫我千萬小心。同修走後,我就決定暫不出去,在家開始學法發正念,但心靜不下來,就想出去看看究竟是什麼情況,我出門順便到超市買點東西,連續幾天我都在不同時間段到不同的地方,結果發現我本人和我家附近都被嚴密布控,跟蹤我的車看起來是私家車,道路不便的地方用的摩托車,跟蹤的人普通著裝,分段換人換車,沒有任何特別之處,舊勢力真是想“死圍”我呀!如果不是師父安排同修來通知我。我肯定身陷囹圄,師恩難報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在家加強學法發正念,靜下心來向內找。才意識到睡懶覺是多麼嚴重的問題:

1、睡懶覺就是求安逸,不願吃苦,而吃苦恰恰是修煉的基本要素,不吃苦是修不了的。師父法中講“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轉法輪》);“有這樣一句話:大法無邊,全憑你那顆心去修,看你能修多高,全靠你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轉法輪》)求安逸真的會毀了修煉人。

2、睡懶覺耽誤了大量做三件事的時間,使自己的生命不能同化法,銷毀不了另外空間的邪惡,修煉干擾大,救人的力度也小,沒有盡到一個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

3、師父多次點化,自己沒有重視也沒有去改正,師父講“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你按照心性標準去做,按照大法去修煉,那才是真正法輪大法的人。”(《轉法輪》),自己沒有按照師父要求去做,就不能算真修弟子。意識到這些問題後,每次上香都不敢抬頭看師父,無顏面對師父。回想幾年來師父為去我睡懶覺的執著,無數次點化我;我想修正自己時,就不斷用法理啟悟我;舊勢力要迫害我時 ,又多次想方設法保護我,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萬一。

層次所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