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真的是最幸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可貴的同修好!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一路走來,所遇到的大小關難都迎刃而過。因為我有師父,有大法,並且與師尊正法時期同在,總是覺得自己真的幸運、幸福。

沐浴佛恩

以前我就敬畏神靈,常去廟裡拜佛,得法以後我就一心修煉大法,再也不去廟裡了,隨著學法修煉的提高,身心受益匪淺,思想觀念改變很大,萬分慶幸的是終於找到了久遠尋覓的心靈的歸宿,不再被名利情攪擾的身心俱傷,對人生苦樂儘量看淡放下,唯有法輪大法才是我生命的源泉。

我更明白了,師尊將我從地獄中撈起,把我洗淨,還把我從地獄中除名,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是師尊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的責任與使命。

我在正法修煉中,所有過的大小關,難,全是在師尊的呵護下闖過來的,送了多少資料,救了多少眾生,都是師父在做,弟子從不敢想是自己的功勞,沒有師父的照看,弟子真是寸步難行啊!

信師信法闖過生死關

生活中每一件事,都有對大法弟子心性的考驗,而對師尊的正信,是一個大法弟子必備的素質,也是我們闖過各種魔難,走向神的必要條件。

我在二零一四年夏天過了一次生死關。一天下午五點多下了一場大雨,大雨過後,積水的路面很滑。我雨後去學法小組學法返家的途中,一輛轎車急馳而來,把我和我的電動車撞到了馬路中間,我閉上了眼睛,只聽一聲巨響過後,轎車咣當一聲停下來了。我感覺腦子亂鬨鬨的,嘴裡念著沒事,求師父救我,沒事沒事!

緩過一會兒,司機到我跟前問我,“你怎麼樣?有事嗎?”我當時想都沒想就說,“沒事的,你把我扶起來吧!”司機把我扶起來,我腳還沒有站穩就對司機說,“你別害怕,我是修煉真善忍的,不會訛你的,你放心!”我剛要講真相,車上另一個人說,“我和你一樣。”當時我說了幾句話,也沒有給司機講真相。在我臨走前,和他們握握手,告訴他們慢慢開,注意安全。我騎著車子回家了,進屋就和兒子說,“你看看媽媽身上有泥沒有?媽剛被汽車撞了。”兒子再三看也沒有看到一點兒泥,不但沒有泥,身體也不疼,我知道這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過了這一次生死關。

還有一次,是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六點多鐘,出去辦事,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位騎著電動車逆行的一個老頭給撞了,當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聽咣地一聲撞上了。撞得夠狠的,當時對方就摔倒地上了,我雖然沒倒下,但車把撞在我的頭盔上,當時疼得我難受,我第一念就想,師父救救我呀!弟子又讓師父操心了。可我嘴裡一個勁兒的說沒事沒事。但對方害怕了說上醫院吧!我說沒事,他再三勸說也沒有動我上醫院的心。第二天對方告訴我修車廠把我的車修好後他付錢,我聽到後一想也不行,不能讓他花錢。修車大概要花三百多,就不修了。我把舊車折舊後又添了幾百元,換了一輛新的電動車。到家後我認真的向內找,回想起有幾次走著路,平地就摔跟頭,摔得還都挺重。這回我明白了,是師父讓我悟呢!我發現我有撒謊的毛病,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也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我一定注意這方面,一定要修真,也不要再摔跟頭了。還有修口的問題,自己喜歡隨口答應別人什麼,願意許諾。比如答應請誰吃飯,答應給什麼東西,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幾乎成了口頭禪,事後就忘了,沒有兌現。這是修煉人的大漏,這不僅是要我修口,我還有愛面子心、虛榮心、愛聽好聽話的心,這都是我存在的心性問題。找到了就用心改正,用法歸正,不能因為沒做好,而使我失去同化大法的機緣。

回首自己的修煉歷程,所有的關難都給師父添了不少麻煩,若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無法闖過來。如今,師尊正法已到最後,弟子將一如既往的跟師尊走正,走好正法修煉的路。隨師父回家。

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