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4日】

前兩天我在給世人講真相的時候,有個年輕人說:“小心再有人找你。”另外一個人說:“你別嚇唬她。”我接著說:“現在明真相的多了,而且現在全世界都開始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下一步就要全球公審江澤民了,據說‘法輪功’現在還被內定為一般性的群眾強身健體氣功。”當時只是覺得這樣說可以緩解人們的排斥情緒,可說完以後,總感覺好像哪兒不對勁,我立刻就警覺起來。

晚上回到家,我立刻靜下心來向內找,首先衝著“強身健體”來找,當初我就是因“病”與大法接上緣的,但修煉18年了,以前的膽結石、子宮寒、低燒、腹脹這些病都無影無蹤了,只是偶爾腳上會起一些很痒痒的水泡,我也沒拿它當回事,也不影響我做三件事,而且師父明確講過這都是邪惡的干擾,這個不是主要的,我就繼續向內找。我一邊向內找一邊在心裡求師父點給我,我真心想同化法按師父要求的去做,在師父的點化下我突然想起經文《保持清醒》來,我找出經文打開一看,師父一開始就說:“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隻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講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認清它的本質。大法弟子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我立刻就明白了,問題就在自己潛意識中還有對邪黨抱有幻想的念頭,要不然我怎麼會說出上面的那段什麼被內定的話來?我怎麼不能和做得好的大法弟子那樣堂堂正正地回答,“講真相是在救人,是大善的行為,不會有人找的”呢?具體的說,這種思維方式其實還是“文化大革命平反論”的翻版,是邪黨不斷變換謊言的騙人術,如果理智不清隨它去的話,一定會上當受騙為害不淺的。

如今全世界已有一千多名同修甚至還有不修煉的同修的家人向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檢察院遞交了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我一直為自己在這件事上舉步維艱而深感痛苦,現在明白了就是因為自己這裡還隱藏著這些意識不到的邪惡黨文化的餘毒在作怪,才會這樣的,所以從找到這不正念頭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斷地發正念清理自己空間場中一切對邪黨抱有希望和幻想的念頭、業力和外來干擾等,同時結合著《九評》《解體黨文化》來從理性上查找自己思想裡那些意識不到的黨文化思維,去掉它,更好地去同化法。師父在經文《什麼叫助師正法》裡講:“其實師父要做什麼,那是無量天體正法的需要。”“作為學員,要助師正法,只能怎樣圓容好師父要的,才是你該做的,怎麼能叫師父助你呢?”我要儘快提高上來,拿出自己最大的智慧來圓容師父要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