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談「騷擾」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9日】

目前,訴江大潮已過去半年多了,從明慧報導上來看,各地警察對訴江法輪功人員進行“騷擾”一直沒斷,有的地區表現還很嚴重,如遼寧朝陽市18人因訴江被非法批捕,我地區“騷擾”並不嚴重。但就“騷擾”的問題,我也想談它三言兩語:

1、“騷擾”就是去人心

訴江開始後,我找了一下自己在訴江上是不是有人心:如怕呀、跟形勢或為圓滿等。因為有人心,舊勢力就會鑽空子,製造“騷擾”來考驗。當“騷擾”出現後,心一不穩,就會導向負面思維:“我會不會也被警察騷擾哇?”等等,就因為我有了這一念,幾天後,被騷擾過的同修便告訴我:“警察要去你家問訴江的事,你得把東西收拾好(因為做資料)。”聽後,我警覺了:不對呀!警察不應該找我,他是違法的,是無知中對大法弟子再犯罪。所以,我的心立即穩定下來,生出心不動的正念解體自己負面思維、那心動的一念,同時發出不許警察來我家騷擾,這是對你的慈悲、愛護,使你不再對大法弟子犯罪的一念。之後,我讓同修幫我發正念,結果沒被騷擾。

師父說:“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只要我們去人心,“騷擾”就不會得逞。

2、“騷擾”就是多救人

我從被騷擾過的同修那得知:上門來“騷擾”的警察、街道、鄉村等人員,大多數都是生面孔,熟悉的人很少,即使來“騷擾”也是走過場,而這些生面孔卻是很認真的。這說明什麼?從正面思維:那真都是沒聽過真相的,而來聽真相的,因為他來“騷擾”,製造矛盾,要解決這個矛盾,就得給他們講真相,明白真相人就走了。所以,“騷擾”是給警察他們聽真相明白真相、有緣得救的機會,也是給我們大法弟子慈悲救他們、樹立威德的走向圓滿的機會。從這一點上來講,“騷擾”看似壞事,實質上又是多救有緣人的好事。

3、“騷擾”就是走出人

回顧一下:九九年七.二零,我們去天安門,走進中南海,那真是走出人來了的考驗。所以,師父說:“能夠走出人的,到了今天能夠走過來的,我告訴你們,你們就是闖過來了!”(《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我想在當前的訴江、助師父正法、順天意救眾生的關鍵時刻,真的走出人,走向神。所以,要珍惜、不要錯過,別留下遺憾。

一點淺悟,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