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後去掉怕心 生出慈悲心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9日】

二零一五年六月開始,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我認為起訴江澤民是順天意之舉,是每個大法弟子都該做好的一件神聖之事,可是我內心還有點“怕”,說到底就是“私”。我反覆學法,發正念,清除這“怕”和“私”,這不是我要的。師父說:“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被拖入地獄。”師父的話使我加強了正念,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我義無反顧地寫下了訴狀,郵走後很快就收到了“兩高”的簽收回執。

沒過幾天,得到準確的消息,其它省份的大法弟子因為訴江,有被非法綁架的,我心裡想都到這個時候了,怎麼還有人干綁架大法弟子的蠢事,我又一想是這部份人中毒最深的原因,各地都有,這群公、檢、法、司的人,急需我們講真相,從而挽救他們,這時我們地區還沒發生此類情況。師父說:“當然了,我們救人嘛,那邪惡就想把人拉向地獄。我們看到那些個對大法態度不好的,對大法弟子很兇惡的,那這樣的人其實他也很可憐,他其實也是被中共造謠的謊言給毒害了,所以他才那麼乾的。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錢指使。不管怎麼樣吧,反正是我們能救的,就包括這些,我們都要去救。”(《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師父的大慈悲心震撼了我,使我救他們的善心出來了,我主動要救這部份人,讓他們明白真相。我把我的想法和幾位同修切磋了一下,同修們都說:太好啦!我說我要找公安局的國保大隊長,約他出來,給他講真相,請同修們幫我發正念。可聯繫上了國保大隊長,約定了談話地點之後,再給事先約好的幾位同修打電話,一個也沒打通,剛要出一點怨,我馬上就滅掉了它,我想我是大法弟子,這正是我去依賴同修心的好機會,師父的法身就在我身邊。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轉法輪》)。此時我就覺得我高大無比,無一遺漏,我去了約定地點,見面話說了幾句後,我就單刀直入向他說了找他談話的原因。

我說:某隊長,你以後不要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現在全國已有十幾萬人起訴了江澤民,其中有我,你應該看到現在社會的變化。他說:迫害你們是上邊領導說的。我告訴他,領導說的不是法,到一定時候誰管你!什麼文件都沒有,別跟著瞎跑了。你看周永康、李東生、薄熙來、徐才厚等等,他們哪一個不是大權在握,又有錢又有勢,他們都聽他們上級的,最後咋樣?都進了監獄。表面上看是因為貪腐,實質上是迫害法輪功而招致的,是上天在懲治他們。這時隊長帶來的一位警察說:這要是頭幾年,隊長早就把你帶走了。我說:現在不是以前,隊長現在什麼都知道,也不是原來的隊長了。該大隊長說:你一定要注意,別亂來,到時候我也沒辦法(意思是叫我注意安全)。我對他說:以後某隊長要多做善事,在你的權限下做保護大法弟子的好事,會有福報的。他一直靜靜的聽著,我們的談話在祥和的氣氛下結束了。

談話從一開始到結束,我感覺師父一直就在我身邊,我沒有一絲害怕的物質,而總是覺得他們很可憐。師父說:“其實師父要怎麼做,決不是那麼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許許多多的鋪墊,你們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我想只要我們的心性到位了,大法無所不能的一面,就會展現在我們面前。

“路漫漫已盡,霧迷迷漸散”(《精進要旨三》<新年問候>),在今後很有限的修煉時間裡,我要認真的學法,在做好“三件事”中嚴格要求自己心性的提高,做一名合格的勇猛精進的大法弟子。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若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