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在警示世人

石銘


【正見網2016年07月27日】

(8.1.2016 新加入錄音文件)

MP3文件下載: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隨著“720”的到來之際,這場長達十七年的人神共憤的血腥迫害,惹天公發怒了!讓我們來看看最近大紀元的幾則報導:

報導一:7月20日,揚州爆發了70年來的最大地震。據南都報導,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寶應縣交界當天8時11分發生4.9級地震,震源深度5公裡。據江蘇地震局發布的四次快報,截至次日早晨7時30分,共發生餘震53次,很多民眾只能在露天廣場、街頭過夜避難,人心恐慌。該次地震長三角地區大面積有震感。據揚州地震局副局長李鳳如說,這是1934年以來揚州測到的最大地震。

報導二:揚州地震的第二天,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0年來強度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暴雨,超過20小時。城市積水導致交通中斷,市區一些立交橋下積水,路上的車輛猶如水中之舟。

7月21日,特大雷暴雨籠罩京城,白晝如夜。長達16個小時的暴雨將北京城變成一片汪洋。正當人們議論為何故宮沒被淹水的同時,卻驚訝地發現同為古建築,目前被中共中央黨、政、軍最高層占用的中南海卻在7月21日的大雨中淪陷,包括胡、溫、習在內的多間辦公室都被大水浸泡,據說,中南海潮水漲高1.2米,從外倒灌。

中國古人講“天地人”三才相應,政通人和則風調雨順,當權者殘暴無道就會天災人禍連綿不絕,民有奇冤必會天呈異象。《紐約時報》引用一位教授的話來表示此次降雨的意義。此教授說:“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天命’的概念。而歷史上,自然災害通常被認為是皇帝已經失去統治合法性的象徵,因為一切都是由中國傳統文化中‘上天’所決定的。”

中國文化講“天人合一”、“相生相剋”,人世間所發生的一切現象都不是偶然的,都有它背後的原因。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血腥鎮壓,迫害延續至今。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勞教、判刑,並遭受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百種酷刑的折磨;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據最新報告顯示:在過去15年中,在中國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迫害修佛修道的人罪大無邊,必遭天譴。中國歷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於公元574年,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揚言不怕下地獄。滅北齊後,又在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四萬多為宅第,焚毀佛跡,強迫三百萬僧尼還俗,使北方佛法幾乎滅跡。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三十五歲。北周滅佛,惡報不止,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四十三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歷史上強大的古羅馬帝國,當年為了鏟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謠言誣衊基督徒,並蒙蔽百姓參與迫害,無數基督徒被羅馬皇帝的幫凶砍頭、燒死、淹死、甚至餵獅子。終遭致四次大瘟疫席捲全國,約一半人口在瘟疫中喪生,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徹底衰敗。

“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九評共產黨》)

中國古人歷來講“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今天的中共的惡徒們正在遭受著上天的懲罰,目前,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百餘名副部級以上參與迫害的兇手已經惡報加身,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中共各級官員及惡人不下數萬人,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元兇被公開繩之以法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天滅中共”的預言正在兌現,中共這個禍害人間的惡魔也將很快在地球上消失!

無論揚州地震還是北京大水都與中共惡魔和人間敗類江澤民有必然聯繫,也是上天利用此種方式在警示世人。可悲的是仍有一些人死心踏地的追隨中共做惡,維持著這場迫害;還有一些人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希望它改良、變好;還有一些人至今不清醒,不聽真相,拒絕得救。中共滅亡是鐵定的,給人選擇得救的機會也不會永久,機緣失去不會再來。願更多的人能夠在上天的警示中清醒,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黨、團、隊,遠離中共惡魔,走向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