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大地震向世人警示著什麼?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03日】

自1949年中共邪黨竊取政權以來,在中國大陸先後發生了兩次大地震。

第一次,1976年7月28日北京時間凌晨3點42分,在中國河北唐山發生了強度裡氏7.8級地震。地震破壞範圍超過3萬平方公裡。造成24.2萬人死亡,16.4萬人重傷,因大地震而成為孤兒的人數有4204人,倒塌民房530萬間,直接經濟損失54億元。死亡人數名列20世紀世界地震史死亡人數第一。

為什麼此時會大地震呢?中共篡權以後,接連不斷的發動血雨腥風的政治運動:土改、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大躍進、反右傾、文化大革命,摧毀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有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在中共各種政治中死於非命。特別是“文革”真是把中華神傳文化的命連根兒革沒了,代之以中共無神論一統天下。1976是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政治運動的尾聲,即所謂“十年浩劫”的最後一年。之所以有這樣的天災,是為了告誡當權者和世人,要反省自己的行為,要懺悔過錯,要深刻的反思,是不是自己的行為違背了祖訓、違背了天理!

第二次,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在中國四川汶川、北川,發生8級強烈地震。 強震突然襲來,大地顫抖、山河位移。官方報導造成69227人死亡,374643人受傷,17923人失蹤,學生占相當大比例。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8451億元人民幣。是中共竊政以來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地震。此次地震重創約50萬平方公裡的華夏大地!也是唐山大地震後傷亡最嚴重的一次地震。

為什麼這時四川又發生了大地震?原因在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運動,犯下滔天大罪,人神共憤。

四川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地區之一。原四川省委書記是周永康,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任公安部部長。周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治流氓集團核心成員之 一,周鐵心追隨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任四川省委書記時,四川省成為迫害最為嚴重的地區之一,因而上任國家實施迫害的最關鍵部門公安部,又升任中央核心層,掌管全黨全國政法大權,是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前台一線決策、指揮、實施者。

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讓修煉者以“真、善、忍”修心,自一九九二年洪傳於世後,使上億人身心健康,造福社會,發揚正統文化,至今已洪傳世界百餘國。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威望的嫉妒,江澤民與中共狼狽為奸,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血腥迫害。中共誹謗神佛、且迫害信神佛的好人,獲罪於天,導致了天災與人禍。

即使這樣,在地震來前,上天也充分給了人機會。2008年3月22日~4月8日,汶川縣威州鎮、映秀鎮、綿池鎮相繼發生3次不尋常山體滑坡事件。專家上交7級以上地震預報,事件地點準確。 4月30日,地震專家耿慶國、陳一文等,向國家地震局發出密件,指阿壩地區未來 半年會有7級以上地震,危險時間在5月8日為中心,誤差前後十天。政府公開否認地震預報,讓百姓安心生產、生活 5月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網頁上,發表《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成功平息地震誤傳事 件》,政府公開闢謠,否定地震預報!

兩次地震都被準確預測出來,卻被中共當局扣押不報。1976年是中共在搞政治運動,為了政局穩定;2008年 是中共在“迎奧運、促和諧”,為了粉飾太平。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重演了1976年7.28唐山大地震的悲劇。

馬克思是德國人、撒旦教徒,自稱西來幽靈——即魔鬼。我們是炎黃子孫。中國是神傳文化的故鄉,我們的祖先也把最好的能強國富民的道理,留給了我們——那就是善惡有報的天理。迫害法輪功的610頭目李東生、周永康、薄熙來已紛紛落馬, 這不是天理嗎?

上天慈悲於人,現在又網開一面,給所有加入過中共黨、團、隊 的人一次機會:現在只要聲明退出,有行為的表示,就能廢除發過的毒誓、抹掉身上的印記,這樣,天滅中共就與你無關了,再加上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在各種天災人禍中保命保平安。

古今中外的預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區,跨越不同的時代,卻都預言了中國的朝代更迭、中共的產生與滅亡,及人類此時將有大劫之憂,預言了即將在中國發生的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天要滅中共以及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將被一同誅滅的可怕慘景。因為那麼多人是受中共迷惑,而不是他們的本意,所以上天也不斷的警示世人。預言裡講到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大劫前傳真相,在救度著眾生。

在中國民間和海外都在流傳預言詩“老水為王不出頭--民民死絕;王出頭,二十八死--人半救。”二十八死:共產黨的政權解體,二十八為“共”(產黨)字,並有一半人能得救。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 “廿八人,孚眾望,
居然秧針勝刀槍。”廿八:為“共”(產黨)字,這裡指共產黨欺騙民眾,獲取了民眾信任。

單從這兩次地震發生的日期和時間就能看出上天在警示著世人,要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揭穿中共的一切謊言,徹底明白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唐山地震發生的那天是二十八日,二十八為共產黨的“共”字。無獨有偶,汶川地震發生的時間為十四點二十八分零四秒,二十八為“共”字,四為“死”的音,組合為:“共死”,即共產黨死亡。這不是上天借用地震發生的時間和日期在警示世人嗎?即天滅中共時,千萬別成為它的殉葬品!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以來,中國出現了一個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這就是天滅中共在人間的表象之一!截止二零一六年六月,“三退” (退黨、團、隊)人數已達二點四億人。如果你還沒有做過“三退”,就不要再猶豫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