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萊州地震 濰坊等地有震感



【正見網2013年11月26日】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13時44分,山東省萊州市發生4.6級地震。萊州市部分房屋出現裂縫損壞。

當日午飯後,濰坊市很多人多次看到電腦顯示器晃動、多次感到床鋪、沙發、座椅晃動。煙臺市其他地區以及威海、青島、東營等市也有震感。

二零一三年似乎是不平靜的一年,先後有濰坊四月十九日反常的四月飛雪、四月二十日四川雅安地震、近期東北重霧、武漢暴雪、青島輸油管線爆燃事故轉移疏散約1.8萬人……等事件發生。

古老的“天人合一”中國傳統文化,告訴我們,上天發生的事情是人間的事情的反應。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犯下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在上述地震發生的山東省多個地區存在。上天一次次的示警,給人再一次醒悟、改過的機會。能不能抓住機會,是每個人應抓緊作出的選擇。

人們認為地震這樣的天災人禍離自己很遠,但親自感到地震時才感到生命的渺小、脆弱、無奈,希望得到神佛的護佑,躲過災難。然而,無論什麼時候,神佛庇護的必將是那些善良的人們。中共活摘器官、虐待好人的種種罪行人神共憤,在生命去留的緊要關頭,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命,守住善良,不為中共作陪葬,才能有美好平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