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迫害挽救不了中共的末日

覓真


【正見網2016年08月17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明慧網發布了《明慧報告:2016上半年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上、下)》。報告中公布了一些令人震驚的數據,這些數據凸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末日瘋狂。

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六年明慧網曝光的一至六月份共發生迫害7178人次,按迫害的嚴重程度排名分別是:山東1687人次;河北758人次;遼寧592人次;黑龍江535人次;吉林444人次;四川335人次;河南309人次;北京266人次;廣東246人次;湖北240人次。其中遭到非法騷擾的有1939人次,騷擾最嚴重的是山東、河北、四川、重慶、吉林等地;遭到非法抓捕的有2231人次(只把綁架後當天回家或在統計期間仍沒有送入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等地的歸入此類。);有1222人遭行政拘留,1786人遭刑事拘留;至少有1234人次被抄家、勒索。

2015年1~6月份迫害人次為2964人次,2016年1~6月份則是7178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長了2.42倍。而在7-12月份則是迫害最兇猛的時期,半年之內據不完全統計就發生了16131人次的迫害。(這個階段是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人數最多的時期)

報告中把遭迫害的原因歸納為不放棄信仰 、講真相救人 、中共維穩 、控告江澤民等四個方面。其中因不放棄修煉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3401人次,占總迫害人數的47%;因講真相救人遭迫害的有1720人次,占總人次的24%;以維穩的名義遭到迫害有230人,占總人次的3%;因實名控告江澤民而遭到的迫害有1827人次,占總人次的26%。

上半年遭受中共判刑迫害的689人,其中判刑最多的是遼寧、河北、山東、黑龍江、吉林、北京等地,遼寧省多達149人。已知上半年被迫害致死的16人。

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應該出於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是維持迫害是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好人殘殺人類就不會停止。在這裡我們可以列舉中共幾個迫害好人的歷史事件:延安整風運動是中共從內部大批殺人的開始,許多抱著“國家有難,匹夫有責”,一心向共去奔赴延安的愛國學生和知識份子都被它以什麼“整風”、“肅反”等藉口殺害了;五七年“反右”,毛賊的一個所謂“陽謀”,毀掉了五十多萬國家的知識份子和棟樑之才;一場“文革”浩劫,使七百餘萬人死於非命,也幾乎毀滅了中華五千年歷史文物和傳統文明;八九年一群善良的愛國學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以絕食抗議的方式要求政府解決腐敗,卻遭到了中共的血腥屠戮。

一九九九年中共又與江澤民流氓集團相互利用大打出手,大肆非法綁架、勞教、誣判、屠殺億萬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萬之多。更為慘絕人寰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時至今日,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要求當局停止迫害,清算罪惡的呼聲越來越高,逾兩億四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近二十一萬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江澤民和逾百萬國內國際社會正義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就是一個不容置疑的例證。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末日瘋狂更證實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恐懼和空虛,中共的滅亡是天定的,這場迫害的罪惡必定要遭到清算,這是誰也擋不住的歷史潮流!願更多的人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明白真相,拋棄中共,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