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如何實施的?

大法弟子重任


【正見網2016年08月23日】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主要政策。十七年來,中共到底是如何具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呢?

一、 如何實施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

其一、精心編造謠言。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精心編造了各種各樣的謠言,什麼可怕編什麼,什麼令人厭惡編什麼,什麼恐怖編什麼。“自殺”“殺人”“有病不讓人吃藥”“剖腹找法輪”“反科學”“宣傳世界末日”“有政治目的”“反科學”“反人類”“有嚴密組織”“有外國反華勢力支持”“X教”等等。一時間,中共將法輪功說成了集所有邪惡與反動於一身的另類。而一億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的事實,國家授予法輪功的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授予李洪志先生——最受群眾歡迎氣功師、公安部致李洪志先生的感謝信,國內各大主流媒體對法輪功的正面宣傳,國家體育總局、全國人大常委會主要領導等對法輪功的正面肯定全部被中共拋在腦後。

其二、動用媒體宣傳。中共絕對控制之下的國內2000多家報紙、1000多家雜誌社、數百家電視台和電台、加之網絡媒體,全部超負荷開動。1999年七月之後的一個時期,中央電視台每天長達7個小時播出事先編造好的各類節目,極盡所能的對法輪功進行誣衊,各地方台紛紛對中央台的節目進行轉播,在國內形成了鋪天蓋地的誣衊法輪功的言論。

其三、全民開展批鬥。在中共的統一安排下,上至各級黨委、政府、企事業單位、學校、軍隊、下至各社區鄉村紛紛組織批判會。要求參會的法輪功學員做檢討與悔過發言,否則就要對其採取處理措施,與此同時會議的主持者還要讓法輪功學員身邊的人站出來揭批法輪功和學員,所有參會者還要做支持中共鎮壓並譴責法輪功及大法學員的表態發言,使大法學員成了眾人攻擊與鬥爭的眾矢之的。

其四、製造恐怖氛圍。為了製造全社會的恐怖氣氛,中共在全國上下做了系統的安排。各地區進京的要道直接安排軍隊或武警荷槍實彈把守,甚至還架起了機槍,出動了裝甲車對來往的車輛和人員進行盤查。與此同時全國車站、碼頭、機場要求每位乘客在進站前必須要罵一句法輪功創始人或大法才可以上車,更有甚者還要求每個人必須要在法輪功創始人的法像上踩過才讓人通過。一時間百姓將心中對中共不滿的怨恨全部發泄到法輪功及學員身上,達到了中共想要達到的搞臭大法學員的目的。

其五、迫害延伸世界。中國媒體發表的污衊法輪功的文章經過中新社、新華社、海通社等國家通訊社傳送到國際媒體,外國的媒體一開始只是將中共發生這樣大的事件當成新聞來轉載和報導,但是這些國際媒體卻客觀上起到了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全世界的作用,使在國外的法輪功學員也開始面臨巨大的社會壓力。

其六、撤銷領導職務。法輪功修煉者遍及社會各個階層,有一部分大法弟子本身就擔任一定的領導職務,甚至於有的還是很高級別的領導。這些大法弟子平日裡表現的高尚道德風範,與紮實的工作作風深受上級及同事百姓好評,但是由於他們是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份,尤其是在迫害之後還支持法輪功或不放棄修煉的學員,他們的領導職務就會被取消。原江蘇省委書記陳煥友本身就是大法學員,由於不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被中共撤銷了領導職務。

其七、誅連家屬親友。中共迫害法輪功實行誅連政策,因為修煉大法中共不讓親人升學,不給提干,不讓上班,不能升職,不讓參軍。自身利益受到重大影響的家人,常常要將這種不公平的對待安在大法學員的頭上,因此給大法學員在家庭中造成巨大壓力。

二、 如何在經濟上迫害學員

其一、限制外出謀生。各級地方政府由於擔心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強制性將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證沒收,使大法學員無法外出謀生。也有的雖然沒有沒收,但是法輪功學員卻被上了公安內部的黑名單,即使是做生意的法輪功學員需要到北京或南方進貨也不放行,大法學員經常被扣留在各地的公安檢查站或海陸空各類站點,然後再由當地公安用警車強制帶回住地,使很多大法學員在生活上受到很大影響。

其二、公安榨取錢財。警察們將迫害法輪功學員當成發財手段。因為抓捕法輪功學員一方面會得到上級的獎賞,最重要的是他們還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從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身上榨取錢財。學員們一旦被公安非法抓捕後,警察往往利用學員家屬害怕親人受迫害、花錢免災的心理,讓學員家屬繳納罰款、保證金。還有的或明或暗地向大法學員及家屬索要錢財,甚至有的公安在查抄資料點時將現金錢直接揣到個人腰包後私分,使大法學員及家屬在經濟上蒙受很大損失。

其三、農村收回土地。為了阻止大法弟子修煉,鄉村兩級部門竟然置土地法、合同法於不顧,將農村大法學員家簽訂的三十年不變的土地承包合同強制收回,使大法學員失去生存的依靠。

其四、城市收回住房。城裡的大法學員要面臨著收回單位住房的懲罰。原空軍指揮學院於長新教授被中共非法處以刑罰後,於教授的妻子被強制搬出已經住了幾十年的空軍大院。

其五、企業解除勞動關係。在企業工作的大法學員,被單位領導以各種非法理由或藉口解除勞動關係,失去了工作,沒有了經濟來源。

其六、機關開除公職。在國家機關或政府事業單位工作的大法弟子則面臨開除公職的處罰。而根據中共的相關規定,被開除公職的大法學員在從事其他的工作時都會面臨諸多的限制,這些大法學員的處境比一般的辭退更為艱難。東北有兩名警官由於修煉法輪功被開除公職後,長年在工地上以搬石頭為生。

其七、停發養老金。已經退休的老年大法學員,則面臨停止發放養老金的處罰。有的老年大法學員僅依靠子女的幫助才得以生活,有的子女生活本來就困難時,他們還要自已打工或另謀生路。一位七十多歲的輔導站站長退休前是一位局長,迫害發生後他被停發退休金,自己只能到街頭上以賣餅為生。

其八、公司無法運營。大法弟子自已開辦的公司有的被非法凍結公司的帳戶,有的被非法吊銷營業執照。使正常經營的企業被走向破產。香港商人朱柯明原是一位千萬富翁,由於其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舉報與控告江澤民,受到江澤民報復,自已的公司被迫關閉,現在只有依靠朋友的幫助才能得以生存。

三、 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身體

其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一)臨時限制人身自由。法輪功學員不管是在馬路上行走,還是坐火車、輪船、飛機、住店、旅遊,隨時會面臨著被公安人員重點盤查並非法扣留。多年來,很多大法學員是以這種方式被邪惡迫害的。

(二)採取行政手段剝奪人身自由。法輪功學員身上或家中有法輪功書籍、資料、創始人的頭像、徽章、法輪功學員在一起交流、傳遞法輪功的經文、發放真相資料,在社會上講真相、勸三退被公安發現時,直接送到行政拘留所,嚴重的會被送到勞教所迫害。十七年來被中共行政拘留和勞教的大法學員達百萬人以上。

(三)採取刑事手段剝奪人身自由。如果大法弟子參加資料點的工作、組織交流活動、電視插播、發送真相資料的數量大,或者引起社會的關注度高,被邪惡認為是重大事件,它們就會動用嚴厲的刑事迫害方式,將大法學員關押在看守所,予以刑事拘留、逮捕、提起公訴、審判,直到最後將學員送進監獄。十七年來被邪惡動用刑事手段迫害的大法弟子達萬人以上。

(四)採取非法拘禁的方式迫害。中共治下各街道或單位還非法成立了所謂的教育轉化培訓班(“洗腦班”),實際上是一種變向非法拘禁行為,上級單位強制規定名額,由各街道社區單位上報人員,將大法學員強制性送到指定地點進行洗腦,直到轉化為止,如果達不到轉化標準要麼不讓出來,要麼直接報送到勞動教養。以此種方式被迫害的大法學員數不勝數。

其二、各種體罰與酷刑

(一)刑訊逼供。為了讓大法弟子出賣同修或得到邪惡需要的信息,公安人員對大法學員刑訊逼供是家常便飯。公安人員動用了電刑、毆打、上大掛、棍棒、皮鞭、老虎凳等上各種酷刑。有很多大法學員就是在公安的刑訊逼供中失去生命的,當年在長春參與插播真相的劉成軍等就是其中的典型案例。

(二)體罰虐待。體罰的情形千奇百怪,在冬天讓大法學員光腳在雪地裡站著,讓大法學員幾個人扛著大木頭來回奔跑不讓放下,更有甚者還讓大法學員端著大小便用的衛生桶一直舉過頭頂卻不讓放下等等等等。大法弟子受虐待更是慘不忍睹。比如將大法學員關在滿屋都長滿了白毛或綠毛的牢房,有的牢房終年沒有陽光,大法學員大小便就在房間裡、讓大法學員喝尿、學員絕食後採取野蠻方法進行灌食,灌進去的一多半是大法學員的鮮血。有的大法學員就是在中共的虐待中悲慘的離開人世的。

(三)勞工。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被當成勞工在監獄勞改營中被迫從事極其變態的體力勞動,大法學員有的一天工作要在十四五個小時以上,有的大法弟子的手指甲磨掉了,有的雙手失去了知覺,有的雙臂累殘了,也有的活活累死在中共的勞改營中再也起不來了。

(四)酷刑。在勞教所和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由於堅持信仰,經常受到各種各樣的酷刑迫害。邪惡為了追求轉化率好升官發財,於是拚命的折磨被關押的大法學員,酷刑是它們經常對學員使用的手段,據明慧網數據中統計邪惡對大法學員所使用的各種酷刑達百種之多,很多大法學員就是在這樣的迫害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其三、變態無人性的摧殘

(一)性侵犯。性侵犯是非人迫害的方式之一。中共對大法學員性侵犯的具體方式各種各樣,其邪惡程度難以用語言表述。最典型的案例就是瀋陽馬三家教養院為了追求百分百轉化率硬是將十八名拒絕轉化的女大法學員扒光衣服後推入男牢任由犯人輪姦,直接造成十多名大法弟子含冤離世,大部分學員精神失常的人間悲劇。

(二)打毒針。為了迫害大法學員,中共採用了比德國、日本法西斯還要惡毒的手段,竟然對完全健康的大法學員的體內注射了有毒藥劑,有的學員在劇烈的疼痛後悲慘死去,有的學員好像失去記憶,有的精神失常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三)精神病院迫害。中共將正常的大法弟子關進精神病院進行迫害。這種滅絕人性的無恥迫害,幾乎很少有人能活著走出來,走出來的學員在精神上所承受的苦難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這種創傷也是永遠無法撫平的。

其四、活摘人體器官販賣

中共利用在其絕對控制下的軍隊和武警及其它相關醫院系統性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它們以大法弟子的人體器官做為供體,以訂單的形式向國際社會販賣從中牟取暴利。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取證表明這是前軍委主席江澤民下達的指令,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曾參與了這場非人的迫害。中國陸軍總醫院、總參總醫院、七大軍區醫院、四個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及武警總隊大部分醫院都參與了活摘器官。原遼寧省瀋陽蘇家屯血栓病醫院是第一個被國際社會曝光的活體摘取大法學員器官的黑窩點。據香港媒體報導被從2000年以來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人數達百萬以上,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大法學員。中共的這種行為被國際上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由於迫害的複雜性、隱蔽性、長期性及筆者所掌握資料的有限性,因此本文所表述的迫害只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冰山一角,真實發生的迫害更為慘烈與悲壯,這場迫害徹底揭穿了中共偽善的畫皮,曝露了其邪惡的本質和魔鬼的本相,然而在如此慘烈的迫害中大法弟子並沒有倒下,他們仍然堅守著對大法的信念,堅持向世人講清真相,經過風雨洗禮的大法弟子猶如一枝枝傲雪的梅花正昭示著春天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