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由一個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現今「訴江」的硬老太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08日】

得法前我是一個積勞成疾、久治不愈的病秧子,心絞痛犯起病來真要命,讓我痛苦萬狀,生不如死。得法煉功不長時間,我身上的所有病痛都不翼而飛了。

從1995年得法至今,在和同修們外出洪法的經歷中;在進京上訪討公道時被劫持迫害的經歷中;在建立家庭資料點及運行的經歷中;在反迫害、講真相救人的經歷中;在2015年5月全國掀起的訴江大潮的經歷中;在歷次的經歷中,我體會只要一心放在法上,助師正法的一切都會得心應手。因為這是大法開創的。“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只要用法規範自己,就能顯現出法的威嚴。

2015年5月初的一天,我們學法小組通讀了師父《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法中回答弟子問題時說:“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我們經過討論,決定訴江,寫訴狀。我們6人中有提供法律條文的,有提供訴狀模本的,有提供訂書機、印泥的,有辦理身份證複印件、照片的,有負責寫訴狀的,有負責外出郵遞的,也有上明慧網發表的。各司其職,這是大法弟子整體意識的自然表現。

那時全國訴江高潮正在興起,我們當地郵局已被公安監控,往北京兩院的寄信人必須出示身份證,其實就是邪惡破壞“訴江”。雖然訴江狀寫完了,怎麼能寄出去,卻成了大問題。我們都很焦急。我夜間打坐煉功時,忽然悟到,到一個同修的娘家那個地段看看郵寄的可能性。第二天,在學法小組發正念的同時,我們踏上了征程,我們剛一下公交車,就聽見同修的娘家妹妹喊她:“你們來這裡幹啥”?我們回答:“找快遞公司,你知道在哪兒嗎”?同修的妹妹手指著方向:“在那兒”。我們朝那個方向走了大約五分鐘,看到了一個小快遞點,快遞公司的三個小伙子很熱情又搬椅子又倒水,很快辦完了這一切。在成功郵遞訴狀的同時,我們不失時機的給三個小伙子講了真相辦了“三退”。後來又有一個同修隨同前往,先後多次幫助同修代郵了不少訴江狀。

由於邪惡對“訴江”的破壞,我們再去郵寄時,這家郵寄公司不再接受我們的“訴江”郵件,我們無奈準備返回,另尋他路。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們走出不遠,一輛麵包車攆上我們,一人探出頭說可以幫我們寄出快遞(原來他是直接干快遞外運的),並說在兩天內就可收到郵寄回執。我們把郵件和郵費都給了這位有緣人,讓這位有緣人給我們代辦此事。並對這位有緣人講清“真相”,做了“三退”。當時我們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後來一直和這位有緣人合作多次“訴江”快遞的事,直至形式惡化,他實在不敢做了為止。

“訴江”是由師父給我們開創的講真相、救人的新起點,我們必須抓緊時間多救人。我們學法小組沒有把“訴江”看成孤立的萬事大吉,我們依然一如既往地不失時機的在救人。我們學法小組成員不僅自己寫了“訴江”狀,還動員和幫助其他同修們寫了、郵了不少“訴江”狀,並且都成功得到了“簽收”和在明慧網上發表。

為了把江澤民繩之以法,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為了給大法討個公道,為了給我們師父討個公道,我肩負著我們學法小組和眾同修的重託,踏上了郵遞“訴江”狀的征途。

我在兩個月的大熱天裡,日行百裡,不怕熱不知疲倦幫助26個同修郵寄了19封訴江狀。我今年70歲,是由一個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現今的訴江硬老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