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真心為別人好」的法理中所碰到的幾個讓人驚喜的場面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3日】

講真相救人拉近了人的距離

一天一大早,我去了經常講真相救人的一個菜市場的早市上。當我走過一個人身旁時,就聽有人對我說:“三退報平安,你退了嗎?”我驚詫地停住腳步,扭頭看時,那個人朝我笑了,我也笑了。他竟然是我昨天講真相、勸三退,救了他一家人的那個生意人。他學著我的樣子反問我“三退報平安,你退了嗎?”這就是講真相救人拉近了人的距離。是真心為他好,因此像親人一樣,說笑無拘。

兩種揮手的示意

再往前走不遠處,只見一個擺攤賣野菜的50多歲的老太太向我揮手示意,我也同樣揮手示意,回敬著她。前些日子,我給她講真相時,她不僅和老伴都退了黨,還主動要求給她兩個女兒和兩個女婿退了黨。我誇她明事理,有福的一家人。她感激地連聲道謝。我說你謝就謝我師父,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連聲謝了師父,並說永世不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著說著,隨手把一小捆野菜強塞給我,說:“大姐,這菜白送給你不要錢”。我說:“那可不行”。我倆推來推去,反覆多次。我怕引來人圍觀,扔給她一塊錢,就快步走開了。從那以後,她每次見到我都揮手示意,以表示感謝大法的救度;我同樣回敬她,揮手示意,以表示我對她一家人得救而祝福。

這小伙竟成了我講真相、勸三退的幫手

就在前兩天,在我去銀行取退休金的途中,看到兩個民工在路邊忙著維修暖氣管道,給他們講了真相,給他們兩家9口人做了“三退”。當我向一個商亭賣肉的青年借筆寫化名時,那個青年拿著筆和紙對我笑著說:“阿姨,你說,我幫你寫!”我心中一震。這青年這麼熱心助人?我仔細一看,他竟是我前些日子在菜市場給他全家辦了“三退”的那個小伙子,真沒想到,今天他竟成了我講真相、勸三退的幫手。

師父的“真心為別人好”( 《法輪大法 新加坡法會講法》- 新加坡法會講法)的法理在給別人帶來了幸福的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幸福。幸福就是動力,相信我會做的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