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修煉並獲得新生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尊敬的同修們好!

這是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第九年。這都是從我收到兩本書開始的:《轉法輪》和《法輪功》。我的朋友,一個埃及-澳大利亞的修煉人送給我的。我一直認為他是非常頭腦冷靜的和真誠的,所以我認為這些書一定非常重要。我讀了《轉法輪》一遍,然後我又讀一遍。從此,我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修煉到現在的層次,我十分堅定,並且做出我只修法輪大法的決定。在這段時間,我有許多阻力、分心和磨難,但我在很多情況下都想起了尊敬的師父的教導:“‘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師父告訴我們修煉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我發現這就好像是不斷的和生活中的事情說“再見”,這些東西是不可能帶回“家”的。一些“再見”是很容易做到的,並不需要費太大勁,比如有些我本已厭倦的東西,然而有些“再見”是非常痛苦的,非常難過的。

發正念本身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我發正念使我意識到我與我遇到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關聯的。所以我集中我的正念消除我的執著,觀念和壞的習慣的來源,消除我自己的執著,並不斷清理自己的房子。到了全球發正念的時間,我用來解體和消除魔和宇宙範圍的問題。這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次轉生,所以我要面對“結帳”的事實,告別這個稱為“藍色星球”世界。

師父說:“能靜的下來就是功,定力多深是層次的體現。”(《轉法輪》)

在開始的時候,因為我有很多的憂慮,使我無法入定。我從一開始就意識到,不要分心,執著或追求任何能入定的高招。漸漸地,我發現清除我的思想變的更容易,這樣我就可以放鬆和入定。煉功是一個讓我的大腦休息的機會,停止了所有的喋喋不休,喧囂和胡思亂想,使我的生活從新回到正軌。我已經意識到,為法留出時間是以前所沒有的。從我生命的開始到結束,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佛法。我的生活的每一個方面都是由佛法安排。我的方法是:問神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在1997年,我被診斷為一種稱為血色素沉著病的遺傳病症。這是愛爾蘭人的常見遺傳病。實質上就是由於身體中的所有器官和關節吸收太多的鐵。逐漸地,所有的器官超量吸收鐵,導致慢性疲勞,疲憊和死亡。這是一個致命的原因,我的母親就是死於此病。

大約三年前,醫院建議我,排泄我的血液,以減少鐵的超負荷。因為我認為自己是大法弟子,我不想這樣做。我決定繼續我的修煉,更多地學法,更加努力地煉功,並且發正念,更加努力地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在煉功時,我的膝蓋和骨頭很不舒服,疼痛是劇烈的,我的整個身體痛苦的抽搐,好像是無休無止的。我在煉第五套功法時,痛苦深入到我的骨頭。在煉完時,我會躺下呻吟大約十分鐘。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所有的呻吟否定了我所有的修煉。呻吟不符合忍。弟子必須有尊嚴地忍受。

我忍受痛苦,並繼續取得驚人的突破。現在我很喜歡煉第五套功法。去年我又回到醫院去測量我的鐵含量。醫生告訴我,我的血色素沉著病好了。他說結果很正常,或者說,就好像我從來沒有得過這種病。我今年又被叫去測了鐵含量,沒有任何問題!

我想強調的是,我採取的方法是我自己的個人決定。這不是即興或隨便的決定,因為我珍惜我自己的生命。當然,我不是說醫療是無用的。法輪大法是完整的性命雙修功法。在修煉中,我的打坐是堅定的,並且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並履行我在史前對師父所作的所有誓言。

在那段時間,我也被診斷出非常高的膽固醇。在成為法輪功學員之前,我曾一直很擔心,因為我的父親和叔叔死於心臟病。醫生為我開了強藥。我沒有接受,只是繼續修煉。第二年我做了一個檢查,我的膽固醇水平已經回到正常水平。

大約兩年前,我受了很多壓力,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體重開始減輕和衰老,年輕時的許多健康問題又從新回來了。我體內的新陳代謝似乎停止。我因此不能工作。我問師父這件事,我感到他在提醒我,是我曾經要求他挖出那些病根的。

在我的修煉過程中,我已經認識到,由於我們的心性修煉和善良的本性,大法弟子非常寬容。我儘可能避免對同修進行批評,攻擊或判斷。我也感謝大法弟子對我的慈悲和鼓勵。

以前,如果我看到另一個修煉者的執著,我會自己認為這不關我的事,那與我無關。同樣,如果有人指出我的執著,我會認為這不關他們的事,並且我沒有詢問他們的意見。師父說過我們有責任指出彼此的執著。最近,我認識到,對我來說,關鍵是我們要善意的指出對方的不足。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本來大家都在討論這一件事情,如果有人說你的意見不好就不愛聽,要是沒人提反對意見,甚至說這個意見也挺好、那個意見也不錯,誰也不想得罪,我說這個學員對大法與自己的修煉不太負責,不敢面對衝突,不敢面對問題,看到問題也不敢說,太執著自己了,這就是私。如果面對問題沒有自己的執著,很坦然的提出問題應該怎麼做好,我想別人聽了不會不舒服,因為你是為了法。”。

師父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中還說:“大法就是修煉,大法除了修煉之外沒有別的。”

修煉中我意識到,項目中缺少人員不是關鍵問題。關鍵是我們是否努力,堅定和用心。我體悟到,師父在第一套功法中教我們佛展千手法,如何輕鬆背山和如何排倒一座山。當我每天反省時,我發覺我浪費了很多寶貴的修煉時間和提高心性的機會。

有一天晚上發完正念,我在打坐,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只剩24小時了!”我立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師父提醒我,如果我知道宇宙正法只剩24小時,我將做什麼?這是非常令人吃驚的。現在我過每一天,好像都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天。由於師父給了我們能力,我們大法弟子應該提高的所有方面都應該提高。我的生命就是為了如何履行我在史前對師父所立的誓言。我試著以一種有尊嚴的方式與我遇到的每個人建立聯繫。我不想讓別人覺得好像賣東西一樣。我要抓緊時間告訴人們大法。否則,我可能錯過讓他們了解真相的機會。

在我的修煉的過程中,大陸學員在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啟發著我。從交流文章中看出他們很高的心性。面對迫害暴行,他們所展現的勇氣,堅忍和正念是無以倫比的,這都來自於大法。我有責任來確保世界不會忘記他們的犧牲和苦難,並記住他們。我也和他們在一起。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大家都在法中知道了一個理,在這個宇宙中,任何生命所遭受的痛苦都不會白遭,特別是一個修大法的人,而且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只要最後還在法中,無論什麼樣的結果等待的都是圓滿。”

師父在《警言》還說:“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精進要旨》)

在夏季,我參加了愛爾蘭和北愛的11個城市的講真相活動。一些活動是受邀請的,並且由協調人安排。我們去的地方,人們都排隊簽署我們的請願書。當愛爾蘭人了解了活摘器官罪行時,他們幾乎不能接受它。我們聽到人們沮喪地問:為什麼沒有一個全球性的聲援!每一個人,不管是什麼種族,信仰或國籍,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年老的人們,都停下來看我們的真相展板,並希望停止活摘器官罪行。大法使大家在一起。有些人告訴我們他們是天主教徒,或基督徒,但他們仍然在我們的徵簽書上簽名。他們表示佩服大法弟子,感謝我們正在做的。愛爾蘭人很善良和友好。

在Tralee小鎮,我看到一個年長的紳士看我們的展板。我問他是否願意簽署請願書來結束暴行。他對我喊道:“當然,我們生活在一個世界中,我很願意在那裡簽名我的名字。”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感動的經歷。

在請願書上簽字似乎是師父給予人們一個機會,來表明立場,來發出聲音和八方自己未來的位置。無論社會地位如何,人們都在為阻止這種暴行而盡一份力量當與政府人員和媒體會面時,我強調這些簽名數量和廣泛的程度:人民的聲音給了他們勇氣。

在街上講真相時,中國的學員非常了不起,講真相讓中國遊客退黨。我注意到,當中國遊客第一次看到他們時,故意把頭轉開180度。然後在幾分鐘內,他們變了,與學員變得友好,微笑,並退出中共。

主流媒體,甚至非主流媒體都報導了地球上的從未有過的悲劇和危機。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師父在《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發生多大的事就當作什麼也沒有,照常的做著大法弟子該做的”。

以上是我的修煉體會,如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尊敬的師父叫醒我,看護我。謝謝所有大法弟子。

(2006年歐洲法會交流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