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大步前進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9日】

下面我跟大家分享我這兩個半月以來的修煉心得。這一段時間的經歷真是神奇,希望能用來鼓勵大家。

多年來我有嚴重的病業,在此我不想重點說這個。我提到它是希望您遇到同樣的關的時候,無論是什麼,您仍然可以抓緊修煉。

最近我面臨了很多關要過。我的老闆很長時間就不喜歡我,最後把我解僱了。我跟太太的關係變得非常緊張,我不得不暫時搬出去,再加上自己的病業。就如《轉法輪》第九講說的:“一般人吃不了這苦,一想:這還活著幹啥,找根繩掛上吧,不活了!一了百了!我就說人得能夠吃苦中之苦。”(《轉法輪》)

我把自己的情況跟同修分享了,同修跟我一起在法上交流。有的同修過去跟我沒有太多的深入交談,當我說出自己的情況後也敞開心交流。我搬到了一個離同修近的地方。我們互相鼓勵要多在一起學法,從法上交流。我們還在一起煉功。

我拿到了一個工作面試的機會,一個英國最高的藝術學院,皇家藝術學院。當天早上,我跟同修一起煉功,學了一講法。同修們曾經參與過真善忍畫展,給我拿了一些傳單,使我有機會在面試時講真相。第一次面試我的有3個人,一位是副財務總監。我順利的回答了他們所有的提問,並且向他們講解了真善忍畫展,還告訴他們我參與的部分。

快結束時他們問我,有什麼問題需要問。我說中國藝術家的作品展進行的如何?他們說辦得很好,但是籌集資金時遇到了困難,因為藝術家們跟中共的關係搞得很緊張。結果所有以前贊助類似活動的銀行都退出了,他們不想得罪中共。藝術學院就首次在網站上為展覽籌集資金,最後展覽成為年度最成功的一次。我笑著說到,這個藝術學院是講道德的地方,我希望能在這裡工作。

在找工作期間,我有一個機會到法國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講真相,找議員支持簽署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調查的聲明。旅途一路順利,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救人中。我們兩人一組,我的搭檔是一位我從來沒見過面的台灣籍同修。我們配合的很好,在一起商量當天的計劃並按照計劃來做。回程時,我們都感到有了提高。

回倫敦後我繼續找工作,跟當地同修們堅持一起學法和煉功。很快的有了第二次去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的機會。這一次由於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告有了最新數據,活摘器官數量有了很大的增長,我們有理由再次約見議員們。

這一次旅行我是坐小巴,但是心情沉重。我在想,我還帶著病業,狀態也不好,自己有那麼多私事要解決。這一次或許不如上一次那麼好了。

到斯特拉斯堡的第一天早上,我們團隊一起煉功學法,然後出發到議會大廈。大廈外面有許多同修在洪法,我感到很強的能量。進到議會大樓後,我們來到了咖啡廳,一個我們見面的地方。我還看到有許多其它國家的同修,我們一起互相配合。我被眼前的場面深深的打動了,眼裡充滿了淚水。我感到自己空間場內所有的觀念都放下了,我可以看到事物的本質。師父講法中提到,正法已經到了表面這層空間。我看到自己的身體像一個小宇宙,正法從裡延伸到外部。如此的接近表面,我看到自己體內的光和其他同修體內的光圍繞著我。

我們各自分組去找英國的議員。我給一位資深議員打電話,後來我發現他負責亞洲的貿易包括中國。我說:您好D先生,我從英國來到斯特拉斯堡,希望能跟您談一下48號書面聲明有關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事。

他用著受過良好教育的上流社會音調說:瞧,這不可能發生。也許只是個別人這樣做了,也許是黑社會做的。
我說:我覺得我們應該見面談一下。
他說:那就在今天晚上吧。
我說:5點30分我到您辦公室,請問您方便嗎?
他說:也許,看看再說。

放下電話後,我感覺跟他的約見不會輕鬆,我需要充分的準備。我們還剩很多時間,接下來我們繼續找其他議員和議員助理講真相,有的當面就簽署了聲明。快到5點30分約見的時間了,我們來到了那位議員的辦公室。

我們一坐下,這位議員問了我一大堆有關經濟方面的問題,而我卻一無所知。我說,“我不知道這方面的情況。我今天來是告訴您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我相信他尊重誠實的人。我開始談到一些事實:中共說每年有一萬器官移植,但是,中國有900多家器官移植中心,其中的兩家就能達到這個數量。那麼還有888家器官移植中心都做什麼?這些器官移植中心是看到有利可圖才成立的啊。

他說:你不能指控中共國家大屠殺。
我問道:這個規模誰還能做到?

他盯著我的眼睛一陣沉默。我靜靜地看著他的左眼,又看著他的右眼,然後他笑了,我也笑了。
他說:今天早上跟你通話,我感到你是一位意志堅強的人。

在接下來的交談中我們談到了什麼是法輪功,中共是什麼,迫害怎麼開始的,以及江澤民的同夥,尤其是周永康,羅幹和薄熙來。

這一次,我感受到師父把我往前推的很高。好像調試一個新電台的波段,調到了一個非常清晰的接收信號。

他告訴我薄熙來是他的朋友。我沒有動心,繼續告訴他,薄熙來在大連時涉及的活摘器官的事情。他專注的聽著並沒有挑戰我,然後看著我的眼睛。我能感到事情在我周圍發生了變化。此刻我不需要多說話,我明白法的力量穿透了我,正在改變著他的思想。

他拿起了電話,問電話的另一頭是否知道活摘器官的事。他給英國的3個人和一位加拿大人打通了電話。他希望給他認識的人打電話確認一下。最後他給一位助理,一個中國人打通了電話。D先生問:“活摘器官是怎麼回事?”那邊回答:“這是法輪功編的故事。我很清楚,因為法輪功說我當地的醫院是器官移植中心,根本就不是。我還去過那裡,那只是一家普通醫院。”他說的話很空洞,毫無根據。

D先生放下電話時我說:“您不需要我告訴您他說的是否是真話。”我們的眼睛又對視了一會兒。

然後D先生告訴我,他信仰基督教的一些事情。我感到似乎有一些神想插手干擾我們但是被擋住了。我對那些神說,你們沒有干擾的機會。我聽著這位議員說話,我心裡跟他說,我來這裡並不是讓您改變信仰,我只是為了幫您得救。

他說他不想公開簽名,但是他會用更好的辦法問在中國的人,對活摘器官能做什麼。他問我:你認為簽名是最好的辦法嗎?會改變什麼嗎?

我說:這個辦法使我有機會跟您談話。

然後我們倆又對視了一會兒,我相信那一刻,他對我們找他面談有了更深的理解。我和搭檔離開了那裡。通常跟議員見面只有5分鐘的時間,但是這次會面,我們談了一個半小時。那天晚上,我參加歐洲同修的學法交流了這個經歷。那天晚上我很難入睡,只睡了3個小時。第二天到議會大廈時感到打不起精神。第三天,因為坐小巴回英國需要提前走,我沒有去議會裡面。只是在外面洪法一兩個小時。我們反覆煉功發正念。在發正念時,我想著跟這位議員的對話,師父打出的能量又回到了我身上,我的正念被加持了。

回程的路上,同修們一路交流,唱著法輪大法歌。我感到西方同修和中國同修融為了一個整體。

回倫敦不久我們舉辦了紀念7.20遊行活動。那天早上我很不舒服,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去參加活動。遊行終點是鴿子廣場,來自英國各地的大法弟子在那裡一起洪法。我分到一個標語牌,上面寫著:停止迫害法輪功。我舉了有一個小時,但是並沒有感到疲勞。然後過來一位同修,遞給我一個更大的牌子,上面寫著: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她對我說,這個很有威力(我也這麼想)。

我繼續站在相同的位置,心裡想著跟那位議員的對話,感到師父把我提到了非常高的位置。我流淚了,內心充滿了能量,突然感到體內有一股強大的震撼。我能看到自己能量場的效果,看到人們走進能量場,看到他們的觀念從他們的身體往下掉。有人問我問題,我明白我說的話能直接打到他們心裡。

有一位男士過來問我:這是真的嗎?
我回答:是真的。
他說:這跟戰爭一樣,我們必須派軍隊去。
我說:這是真的正在發生的事。
他說:這是一場戰爭。我們得到那兒把他們救出來。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
我說:您在線看看《難以置信》這個片子。

他寫下了影片的名字。實際上,我認為他不難相信這是個事實。我站在原地,跟一些同修交流。我繼續站著,我感到從腳腕到上肢逐漸的開始失去知覺。我曾經體驗到師父說的打坐時象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的美妙狀態。這次是我站在鴿子廣場,周圍有上千的遊客。我就這樣在同一個地方站了3個多小時。

過了一會兒,可能其他同修注意到我了。一位豪爽的同修走過來說:“過來舉橫幅吧。”如果我這個時候告訴這位同修,我正在體驗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的美妙狀態而不動會不妥。於是我就去舉橫幅了。過了一會兒,我跟議員講真相時的搭檔走過來說:“您很擅長講真相,快去講。”我照做了。我感到師父在加持我,我的語言很敏捷,回答問題能直接說到要點。

陽光普照大地,這是一個多麼有意義的一天!活動結束時我都不想離開。離開廣場時,我回頭看著在收攤的同修們,心裡想著,希望我們很快會組織規模相同的活動。

我一天沒有吃東西,站了7個半小時,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還是感到能量充沛,回家時,我還煉功了。

在周末學法時我交流了我的經歷。我感到我的語言,心和體內的能量是相連的。我意識到,通過面對面交流,使我修煉有了提高,正念也加強了。我參與活動中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如此的清晰。

那天學完法後,我直接去了聖馬丁廣場參加洪法活動。又是一個成功的活動,我很珍惜這個機會。活動結束後,我在倫敦的街上走了30分鐘,回顧著一天的活動。坐車回家吃完晚飯後,再做半個小時的項目就到了11點發正念時間。儘管忙碌了一整天,我一點也不感到睏倦。半夜12點鐘左右我睡著了,5分鐘後被房友的關門聲驚醒,我起來發了一個小時的正念後,回到了床上躺著,但是並不困。我不擔心自己休息不好。我感到自己被慈悲包圍著,我沒有其他雜念,只希望能幫助眾生。一小時後,我起來又發了一個小時的正念。早上的光線透過了房間,我起床開始煉功,然後準備上班。白天上班時感到精力充沛。

一兩天後,我早上坐在辦公室裡,回憶過去幾周的經歷,眼裡充滿了淚水。那一刻,如同又一顆炸彈在體內炸開了。爆炸後每一次心跳就像一個衝擊波使我充滿了能量。我感到我改變了我周圍的一切,包括我周圍的人甚至建築物。

師父在1998年北美首屆講法時告訴我們:“如果你的身體表面變化太快,你反而修煉不了了。你看什麼都想哭。”(《北美首屆法會講法》)

當我最近學到這段講法時,我明白在我身上發生的變化。現在我一放下執著心馬上就會體驗到我身體的變化,而且還在發生著。師父,謝謝您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忍受了27年的病業狀態幾乎消失了,這27年的感受似乎被關在監獄裡。現在回顧在後來修煉的16年中,自己的心之所以有在監獄的感受,是由於我有許多執著心沒有去,是師父給了我一線希望。使我兩個半月前走出了這個監獄。

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提到:“而黑色物質多的人,就像工廠生產產品一樣,多一道手續,人家來的都是現成的料,他來的是坯料,得從新加工一遍,得經過這麼一個過程。所以他要先吃苦,把他的業力往下消,轉化成白色物質,形成德這種物質。”

現在雖然還感到輕微的疼痛,但是可以忍受。有點特異功能,或許我保持好的修煉狀態可以持續下去。我明白,功能是用來救人的。《轉法輪》中師父告訴我們佛在心中的真正意義,近來的體會使我對這句話有了全新的理解。我會用心來救人,我要緊隨師尊。

另外我得到了皇家藝術學院的那份工作。當時是在第二次從布魯塞爾見議員講真相回英國的路上,我接到了一個電話,通知我被聘用了。多麼完美的時機,什麼都沒有耽誤,我感動得哭了。不是因為我得到了什麼,而是因為慈悲的師父似乎伸出手告訴我“相信我。”師父,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相信您。

當時在車上我又流淚了,我再次感到了體內的震撼。我明白我得到這些能力是有原因的,因此我儘可能的與更多同修分享。當體內震撼時,一切都改變了,似乎任何東西都無法阻止我。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經歷。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如此的敞開心扉跟這麼多人交流。我會珍惜這份經歷。學法和交流,是我們的修煉形式。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