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這個國家最正的人」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5日】

幸福的巧遇

在前幾天的一天早上,我和同修去一個城郊集市上講真相救人,晨早人稀,正是講真相的好時機。我們來到一個賣山楂的妹子的攤位前,先是噓寒問暖,然後給她講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她聽後主動請求全家“三退”。她熱情地緊握我的手說:“可見到你們了!”我茫然不知所措,誤以為她認錯了什麼親戚,便問她:“咱們是?”沒等我把話說完,她便脫口而出:“我80多歲的老娘和妹妹也是煉法輪功的。家在偏遠山區,多少年都不知道法輪功的消息了,提心弔膽地惦念著。每當我外出時,老娘都讓我打聽煉功人的情況呢。”由此我給她講了法輪功洪傳世界和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起訴江澤民與當前江派許多高官在反腐中已遭到報應等形勢。她說:“我老娘聽了這些喜訊一定會很高興的。”同修補充說:“這還不夠,你回家後要幫助老娘和妹妹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那就更高興了!” 最後送給她一本2017年真相掛曆說:“這本真相掛曆不僅製作精美,其祥瑞的內容就足夠人享用一生的了。”山楂妹如獲至寶,竟然歡快的跳了起來,並說:“你們這些好人,都能長命百歲!”當我們面對這個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巧遇時,我們都幸福的笑了……

今天叫你雙喜進門

我們和山楂妹揮手告別後,來到了一個賣菜的女攤主跟前,借著買菜的機會,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她聽後說:“一個黨、一個黨的頭頭,竟能幹出比流氓還流氓的惡事,真不要臉!太無恥!白吃了老百姓的糧食,不干人事!”話音剛落,立即主動請求全家“三退”。我當時就被女攤主的率真所感動,隨即便說:“今天叫你雙喜進門,“三退”本來就是一大喜,我再送你一本真相掛曆帶給你的喜!”女攤主驚喜地翻看著。我說:“光看掛曆封面的'吉祥娃娃'就夠你樂半天的了,更不用說其內涵的博大精深了。面對2017年的巨變,你就是天天樂,也享不盡掛曆給你帶來的幸福哇!”

大姐,也給我一個雙喜進門唄

我和女攤主的話還沒說完,不料身後竟伸過一隻手來:“大姐,也給我一個雙喜進門唄。”我轉身一看,原來是臨近賣菜的一個男攤主。他笑著對我說:“你們剛才說的那些話我聽的一清二楚,說的太好了。你先給我全家辦了“三退”,再送我一本真相掛曆,我也雙喜進門了。”然後他心滿意足地說:“每逢佳節親友聚會,說起法輪功時,都說你們是這個國家最正的人。”同修為他翹起大拇指,稱讚他說得好。這樣的人,就應該給他個雙喜進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