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吧——可貴的中國人

為你而來


【正見網2016年11月04日】

人對自然,對社會的認知應該是與生俱來的,等長大後隨著看社會的發展不斷的發生了變化,但人認識事物的基點卻不能變。

從小學上學老師就教我相信父母,相信老師,相信政府,相信國家。政府做的事就是國家做的事,警察,解放軍都是保衛人民,保衛國家的。醫生是醫德高尚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政府出的報紙,書刊,放的電影都是真實的。生活在一個自我純真善良的狀態中,一個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是看不到真正民主,自由國家的生存狀態的。

自1999年7.20開始,才轉變了我對這一切的認識。

1999年7.20是個非凡的日子,中共全面打壓法輪大法以及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日子,徹底揭開了中共偽裝了幾十年的面紗,邪惡的謊言散布至全世界,每個中國人都能感受到邪惡的囂張氣氛與恐怖。

我作為一名大法修煉者99年7.20那天被幾個警察強行帶走,十多個人被監禁在一個空房子裡,每個人被各級政府部門派來的監視人員協同警察用各種邪惡手段威脅恐嚇,想改變我們按真善忍做人的思想。我從此開始重新認識,全面了解這個執政黨,這個政府,一直到《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問世後才恍然大悟。

中共就是個邪靈,是以假、惡、暴構成的魔鬼,是以禍亂人間來的,讓人分不清善與惡,好與壞。它是專門打擊人的良知,道德與正信,系統的安排了一套邪惡理論與文化,也叫黨文化,打擊中國的傳統文化,放縱人的慾望,也叫魔性,最後使人變壞,被拉入地獄,成為它的殉葬品。

中共建政以來,無論誰是國家主席,其背後都是中共,只不過在高層空間,控制了人的思想與靈魂。毛澤東搞了無數次運動,目的是斷了中國人對傳統文化的信仰與承傳。截斷了人,天地自然和諧相處的關係,成為西方馬列幽靈的子孫。十年文革又徹底毀了文物,讓中國人從思想上,從物質上全面拋棄古老文明的一切,為將來造就出變異的,具有魔性的中國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傳統文化講人要有良心有道德,善惡有報,人要尊天敬地,與萬物和諧共存,中共講無神論,人是猴子變的,要改天換地,不信天命等等。

鄧小平鎮壓了反腐敗要民主與法治的大學生,中共知道它的權力是不合法的,一旦給了學生的要求等於是放棄了權力,因此它將不惜一切代價打壓這場民主運動。動用了軍隊向學生開槍,坦克直接碾壓,血洗天安門廣場。北京市民全都知道這件事情。而中共在電視上,對外卻聲稱沒有開槍,沒有一個大學生死亡,全面封鎖消息。欺騙著善良的中國人。此後不久,一些知道真相的外國共產國家民眾紛紛退黨,拋棄共產魔教,用民主的方式擇選出能讓人正常生活的首腦。

到了江澤民這兒,那就是中共魔性全面大爆發,全面無漏的發泄出死亡前的哀嚎,對真、善、忍大法,對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惡毒的攻擊與誹謗,對大法修煉者殘酷的迫害。編造假新聞欺騙世人,煽動仇恨。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惡毒政策。完全是違反憲法的口頭政策,這還不夠,在電視上又造出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在中央電視台獨家報導,其他電視台只能轉播,也必須轉播,更加欺騙了一大部分中國人。它知道誰做了壞事都得償還的,何況對大法犯了罪那是償還不了的。因此它想把世上所有的人,尤其是中國人與它共同犯罪,最後被打入地獄。為此法輪功修煉者們只好採取和平的方式向人們講清真象,抹去人們思想中被中共欺騙的謊言。因為人該享有做人的權利,包括知情權,而中共剝奪了這個權利。越是這樣,中共越是害怕人們知道真相。所有迫害不斷的升級,拘留,勞教判刑,集歷史各種整人的刑罰,都用在了大法弟子身上,但也改變不了他們對大法的追求與信仰。誰迫害法輪功,江就給誰金錢,權利,放縱人的慾望,打壓這中國人做人的尊嚴,良知,道德與正義。把人性惡的一面全部引導出來,並加以擴大。人應該棄惡揚善,它們正好相反,這還不夠,還要把大法弟子從2000年開始以每年幾萬人的數量活體摘取了他們的器官,被江流氓集團謀取了暴利,這簡直是駭人聽聞的,毛骨悚然的事情。參與者是軍隊指揮,全國軍隊各器官移植醫院幾乎都是它們的犯罪團伙,而中共卻能幹的出來,因為它們已經沒有了人性,沒有正念,禽獸不如了。所以才能幹出這古今中外最大的罪惡。它們也不相信世上還有好人,能夠按照“真、善、忍”大法修煉到更高境界的好人,以為人就是為了權利和慾望而活著,不信善惡有報是上天給人定的法則。

大家不是都看到了嗎,現在以腐敗的名義抓的高官都是江派流氓集團一夥的,迫害法輪功的,一個也沒有抓錯,最後一個也跑不了。

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在百度上看到了,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一塊巨石,上面刻著“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據專家們考證至今已有2.7億年的歷史了,簡直不可思議。這不正是上天對世人的警告嗎?再加上奇書《九評共產黨》的出現引發了三退大潮,也就是曾經加入過黨員,團員,少先隊的人從內心退出它的組織,棄惡從善,給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等上天滅中共時自己不受牽連,到目前退黨人數已達兩億多人。

另外還有十八萬多人已經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遞交了刑事訴訟狀,要求法辦江澤民,而且兩高已經簽收了,這不是天意嗎?那麼下一步呢,當大審判到來的時候還沒有醒悟過來的,不都是中共的陪葬品嗎?

趕快醒悟過來吧,可貴的中國人!拋棄中共,中國才有人權,法制,人民的道德才能提升,中華傳統文化才能得以恢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