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人之路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八月得法,得法後受益匪淺,各種疾病不翼而飛,主要的高血壓、胃病、眼病在不知不覺中都好了,無病一身輕。通過修煉真善忍,思想境界提高,世界觀也改變了,對人世間的事也都看淡了,那真是活得輕鬆啊!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幸福。非常幸運自己在此生中得到了這高德大法、宇宙大法,所以我當年積極參與弘揚大法,這些此次就不談了。今天主要談談我是如何講真相救人的。

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謊言毒害了中國人,把中國人推向了毀滅的邊緣,從此大法弟子修煉的重點轉向了講清真相反迫害救度眾生方面來,我也參與到其中。當時資料有限,散發較少,面對面講的也少,因為迫害太嚴重,後來我於二零零零年進京上訪,被邪惡非法綁架關押三十三天。回來後通過學法,我深知世人被江氏邪黨毒害,將來要被淘汰的,一種對眾生的慈悲油然而生。為了眾生得救,我不能光顧自己的安危,只想從大法中得到好處,於是純正了自己的心態,通過學法加強了正念,頂著各種壓力走出去講真相,從此講真相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組成部分。有時間的情況下,專門出去講真相,就是平時走在路上或者出去買東西,或者出去辦事,或者出去坐在車上,見人就講,沒有怕心,因為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有師父法身在我身邊呵護,所以我也不分對像,不論干什麼的人我都講,講大法如何美好,講江澤民如何迫害,大多數人聽了都能明白真相。

後來我們為了救度更多眾生,於是開始了下鄉講真相,我和另一同修從他的家鄉開始,一家不落的講真相,在那時邪惡瘋狂迫害的形勢下,而且是一家一家的講,真的需要正念,因為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人,特別是有的人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並且邪黨對舉報法輪功的人還給予高額獎勵,有的人在利益的驅動下幹壞事。這就需要多學法加強正念,我就是要救人,所以講真相的過程中,大多數人都能明白真相併感謝我們,有的給我們倒水喝,有的讓我們吃飯,有的讓我們在屋裡休息一會,還有的告訴我們讓我們注意安全,或者告訴哪個是當官的注意點。當然過程中也遇到邪惡的,攆我們走的,嘲笑我們的,說我們反黨的,還有罵我們的,甚至還有的要打我們,有的拿起電話要舉報我們,這時就需要我們用正念,用慈悲對待,在師父的呵護下,多數情況下都能化險為夷。一次到一家,這個村民不接受真相,並和我們打賭,十分鐘內給你們抓進派出所。我在心裡求師父不讓他對大法犯罪,並和善的對他講我不和你打賭,我們是為你好,再說我看你這個人也挺善良,不會幹那種傷天害理的壞事。在師父的加持下,解體了他背後的邪惡因素。他轉變了態度,說他也沒入過黨團隊,但對大法也算有個了解,沒幹壞事,這一類事也時常遇到。

一次到一個村,剛下車就遇到幾個人,面目表情挺惡,問我干什麼的。他說我看你是煉法輪功的,他指著另一個人對我說,他是信基督教的,讓那人給我講耶穌,意思是讓我信基督教。我說耶穌是個偉大的神,當年是古羅馬皇帝尼祿要迫害基督徒,於是放火燒城嫁禍基督徒,把基督徒扔進蛇池讓蛇咬,扔進鬥獸場餵獅子,結果遭天譴,四次大瘟疫把強大的古羅馬毀滅了。耶穌是度那時候的人,度不了現在人,現在是法輪功真正救人。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都非常受歡迎,只有中共迫害法輪功。當時講了不少,他們都明白了真相,其中幾個人還做了三退。

上農村會遇到各類人,有時會遇到一群人聚集,有時會遇到在一起打麻將打撲克的,有時會遇到一群人在小賣店,這時講真相難度就會大些,首先加強正念,求師父加持一定要救了他們,就堂堂正正的去給他們講。特別是當前正法洪勢的推進,邪惡少之又少了,講真相的難度也小了,除了講大法的美好,講江澤民一夥及其幫凶,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等高官紛紛落馬,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江澤民迫害死無數大法弟子,活摘器官,遭到全世界人的反對,紛紛要求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現在二十多萬大法弟子控告江澤民,一百多萬各國人民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江澤民被押上審判台的日子不遠了,江澤民是依靠共產黨迫害修佛的好人,所以天要滅中共,貴州平塘出現的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天意昭昭,而我們入過黨團隊的人就是共產黨的一份子,只有退出來才能在天滅中共時保住自己不做陪葬,講這些一般人都能接受,並作三退。

當然下鄉講真相也很辛苦,每到一村屯就得走街串戶,不論嚴寒酷暑,風霜雨雪,走在泥濘的路上或冰雪的路上,講真相累得口乾舌燥,走的腿疼,每次都很疲勞,還涉及到安全問題,多次被惡人舉報,警車來抓我們,有時同修被抓,但多數情況下都能化險為夷。

這些年來,我們講了不知多少村屯,救了多少人,經歷也太多太多,篇幅關係就不細講了。我深知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大法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沒有師父呵護我們能做得了什麼,但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必須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不忘自己的使命。正像師父說的:“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在師父為眾生承受延長來的有限時間裡,我還要繼續面對面講真相,多救一個是一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