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 並不難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1日】

我是上班族,近兩年來在不知不覺中放鬆了自己,安逸心、懶惰心、各種執著心都上來了。每周只滿足於做點真相資料,學法不入心,煉功跟不上,講真相只是偶爾。也想精進,可就是精進不起來。直到看到了師尊的《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說:“你被稱作是大法弟子的時候,不管你精進不精進、是新老學員,你就有這個責任。”這段話如同醍醐灌頂,使我猛然驚醒。我反覆通讀了數遍師父的講法,懊悔萬分,覺得自己太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弟子這一稱號了。我決定突破這個不正確狀態,趕緊修正自己,我已經失去了很多機會。

我知道了時間緊迫,用大法的標準來歸正自己,並且儘量不錯過跟我接觸的有緣人。下面舉幾個例子。

單位新來了一個小姑娘,我找到機會,給她講了藏字石、講了天安門自焚、講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講了我在大法中修煉後的身體健康。最後她很順利的就退了團和隊。

還有一個其它班組的一個同事,我一直沒找到機會給她講真相。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沒機會也要講,於是我來到了她的班組,一看屋裡有別人,就聊了幾句別的,心想等我走的時候她送出來我再講,可是等我告別的時候她卻只是站起來,好像沒打算送出來的樣子,我心裡想,這怎麼辦呢?正在這時,屋裡的那個人突然起身,出去了。我一陣高興,由於時間不多,我和她單獨相處的機會難得,我只能簡明扼要的說重點,我問她聽人說過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嗎?她說沒聽過,我說:我知道你不是黨員,但是你入過團麼?她說入過,我又問戴過紅領巾沒?她說戴過。我說:就是從心裡退出你曾經加入的團和隊,小名、化名、真名都可以,退出後會保平安的。她說:那就退了吧。我又告訴她別信電視上說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一定要記住這九個字啊!她說好的。就這樣很順利的給她用小名做了三退(退出黨、團、隊)。我心裡知道,是慈悲的師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幫助了我,給我創造了機會。

還有個叫小強的同事,我一直沒有機會單獨接觸他,有一天在食堂吃飯,他坐在我對面,當時身邊還有別人,我就想,什麼時候有機會給他講真相呢?就這樣想了一下,吃完飯後,我們正要往外走,突然另一個同事過來把坐我身邊的人叫走了。就剩我和小強了,我們走出食堂去坐班車,時間不多,我開門見山的問:小強,姐問你件事,聽說過“三退“保平安麼?他猶豫了一下說:有人跟他說過。我一聽這是聽過真相了,又問:那你退了沒?他說沒退,不能退。我說:跟你說的人是為了你好,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退了就保平安了。他還有些猶豫,我看出他有顧慮,怕別人知道,我又說:姐今天就給你退了,你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的。他終於說那就退了吧。就這樣他退出了黨團隊。我又告訴他,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別信。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誠心默念會保平安得福報的,他說記住了。正好講完了,也到了我們的等車點。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又一次給我創造了機會,又一個生命得救了。像這樣的例子還很多。

我發現,只要我們能嚴格的用大法時時歸正自己,保持正念,衝出羈絆,放下執著,走出去,其實講真相併不難。因為慈悲的師父把一切都幫我們鋪墊好了,只等著我們去做。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