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來到了我們學法小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2日】

交流中,同修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同修潔(化名)的家裡是學法小組,一天,大家正在學法,突然有人敲門。潔從門鏡往外一看,是警察,於是馬上小聲的跟小組同修說:“警察來了,咋辦?”有的說:“別開門,不能配合他們。”有的說:“是聽真相得救來了,讓他們進來,咱們一起發正念。”於是,潔把小組同修那間屋門關上,讓大家發正念,然後,她大大方方的把門打開。

一共進來三個警察,潔把他們讓到客廳。一個警察說:“你是起訴江澤民了吧?上面有要求,需要簽個字。”潔說:“不忙不忙,你們先坐下,來了就是緣分,我正好有話還要跟你們說呢。”於是,潔把他們讓到沙發上坐下,便開始不慌不忙的給三個警察講大法真相。她知道,隔壁屋裡的同修此刻正在給她發正念整體配合呢,我得把這個真相講透了,得把這三個警察救了。於是,她開始講為什麼要起訴江澤民?它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告訴警察:學法輪功不違法,無論是憲法還是刑法,包括公安部關於邪教的認定,都沒有說煉法輪功是違法的。她還講到了法輪功洪傳世界141個國家的盛況,是個非常受歡迎的好功法,有良知的正派人都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全世界有這麼多人在學煉法輪功?最後講到了三退保平安。

可能是隔壁同修發正念的緣故,這一次,三個警察非常老實,什麼話也沒有,就是靜靜的聽潔一個人給他們講大法真相,有的還微笑的點頭。當潔給他們講三退保命時,三個警察愣都沒打,痛快的就退了,也沒有再提簽字的事情。潔又給他們每人一個護身符,他們高興的拿在手裡。臨走時還一再說“謝謝,謝謝。”

事後交流時,有個同修說:“這些年在迫害中,一見到警察心裡就撲騰。其實,別看這些人整天瞎轉悠,是想找得救機會呢,他們才是最可憐的人,大法弟子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正法形勢到現在了,另外空間邪惡很少了,表面的人已經咋呼不起來了。當有機會時,特別是大法弟子人多時,正念除惡能力大,大家整體配合,一下子就把他們背後邪惡滅盡了,這時候再給他們講真相,就容易的很。”

寫出這個故事,是想給同修一點參照,但也別盲目效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