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的一些經歷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30日】

我每天都出去講真相、晚上參加集體學法。剛開始的時候不敢說,和會講真相的同修一起出去幾次就學會怎麼講了。我逐漸的形成習慣,上午趕集講真相,幾乎風雨無阻。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我不為其所動,就是抱著一顆善心去救人。下面我就把我講真相的一些經歷寫出來,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有一次我去集市講真相,有二十多個人在那賣東西,我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你們想看大法真相嗎?”他們中有的人就說,“快給我一份,我愛看”。有的說“也給我一份”。緊接著我就開始講:“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共產黨貪污腐敗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共產黨還說戰天鬥地,天要滅它,你們趕快把曾經入過的黨團隊退出來,保平安,天滅共產黨,你也沒幹壞事,不給它當替罪羊。”這些人聽明白後,紛紛表示退出黨團隊,有的說“我已經退了。”當時共有八個人退了。對於剛出來講真相的我來說,一次有這麼多人退出,心裡非常欣慰。

還有一次去一個小集市講真相,一路想師父讓我們大法弟子快救人,我不能挑人講真相了,遇到的所有人都是有緣人。我問:“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回答:“共產黨給我開支,我不退。”我說,“共產黨也不勞動,也不創造價值,老百姓交的納稅錢在養活著它們。”有的人還反駁我:“你吃飽撐的吧。”有的說:“我就相信共產黨,共產黨打的天下。”我說:“事實上是國民黨打的天下,孫中山推倒了大清,成立了國民黨。日本人侵略中國,國民黨打日本,共產黨卻跑到敵人後方去,積蓄力量,壯大隊伍,國民黨在幾次大戰中死了很多將領,共產黨卻毫髮沒傷。”有的人聽明白了一說就退。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我的心都不為其所動,總是面帶笑容,碰到人就講,半天的時間,共有十七個人都退出了邪黨團隊。

有一次去集市發神韻光碟,碰到有緣人我就問:“家裡有DVD嗎?”還沒等我說第二句,就回答說:“沒有。你給我買個DVD我就看。”有的說“你給我錢,我就看。”我說:“這些光碟都是我們自己省吃儉用拿出來的錢做的,就是為了你們有一個好的未來。”我忽然看到有一個人穿的很講究,留著大背頭,我問道:“這位大哥家裡肯定有DVD。”旁邊的人說他是鎮長,我說鎮長也應該得救,都是神佛的眾生。這位鎮長聽了就笑了,然後接過了光碟。我介紹說:“這裡的歌非常好聽,都是神傳文化。”我還給他唱了兩句:“千年的等待 萬年的期盼”(《洪吟三》)。鎮長說,你唱的挺好聽啊。我對他說:“你回家好好看看吧。”看到鎮長都接了光碟,其他人也要了。在這一個集市上發了二十多張光碟。

通過不斷的出去講真相,積累了一些經驗。現在我講真相時心裡就是想著救人,不摻雜別的想法,效果越來越好。在師父的呵護下,講真相挺順利的,感到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上空看護著我。

就講這麼多吧,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