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正念參與及整體意識的威力

-- 上網發正念有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2月02日】

就任何一則大法的信息而言,常人的正面認識及關心,可能就奠定了其未來得法的基礎,而對大法弟子而言,任何一則大法的信息卻是一個場,一個我們能用正念去參與、去圓融、去除惡的場。

隨著普度音樂的響起,每天的上網發正念已成為我正法修煉的一部份,如若上網2小時,其中約有一小時是在發正念的狀態中度過的,而這幾乎已成為一種自然狀態,單手未必立掌,但隨著信息在滑鼠上的移動,能量便不斷地從身體的微觀中發出,可能對這則消息的關心讓我突破了3個層次 (能量發出後,微觀身體震動了3次), 而對下則信息的關心,可能又讓我突破了5個層次:起初我只看「弟子切磋」那部份,因為覺得這跟我個人的提高,及對法理的理解比較有幫助,但隨著正法的推進,「海外綜合」、「大陸綜合」及「迫害真相」,也成為了我用正念去參與的場,因為我發現個人的提高也就在其中!更重要的是,我體悟到我們作為大法的一個粒子,同時也是正法整體的構成的一部分,正法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與我們每個粒子密切相關;當我們一個個粒子組成了一個金剛不破的整體時,就不會有任何漏洞給邪惡可鑽,我們整體就無所不能。

在用正念參與的過程中,我發現每一張圖片、每一則迫害消息、每一則心得體會、甚至每一個正義的支持或一張對大法的褒獎,都有一個場等待著我們用正念去參與。比如:當我發自內心的關心時,透過同修的煉功及發正念的圖片,就好像我穿越了時空與他們一起用正念參與了一切;而透過每一則受迫害消息,我感覺到我發出去的功,在與他們一起鏟除著邪惡,破除著舊勢力的安排;而透過每一個正義的支持、每一個對大法的褒獎,我則用正念見證著他們的偉大,因為我知道未來的神已在誕生!

「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在用正念參與的過程中,我體會到每一個正法弟子,就代表著一個十方世界!只要眾生佛性一出,我們便無條件地幫助著他們、圓融著他們,讓他們有機會同化大法,奠定未來美好的基礎。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16位西人學員上天安門正法的剎那;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被成百成千的善良冰島人民所震動的剎那,透過上網發正念,我的「人」雖然在台灣,但我的「神」卻在冰島、在天安門、在有同修有正法弟子的地方,透過發正念,我主動圓融著整體,進而見證主佛的慈悲、弟子的偉大,而最後我發現,凡是我願意去見證去圓融的那部份,大法的殊聖及慈悲,也同時也圓融著我!

最後,我想以師父在《在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的講法》中的一段講法與大家共勉。「偉大啊,真的偉大。沒有正法這件事情,也烘托不出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大法弟子,你們面對的事情偉大,你們面對的責任重大,當然啦,還有你們自己的來源,都算在內,我才說你們偉大。要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會有的,開天闢地也就這麼一次,宇宙的開天闢地就這麼一次。一切看上去都象在常人中,和常人區別沒有那麼太大。有了那個差異,你們說什麼,人就聽什麼,也就不存在正法的事兒了,也就不存在修煉的事兒了。人在迷中犯了罪,目前也只得在迷中還。別看我們還有一段兒艱難的路要走,時間都不會長,希望大家今後做得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