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迫害使法輪大法更加弘揚光大

石銘


【正見網2017年05月30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後,散居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行了多種形式的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恭祝李洪志師父華誕。2017年5月12日,紐約上萬人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5周年。

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紐約州聯邦國會議員、州參議員、州眾議員、紐約市議員和紐約州郡長等逾百名政要向法輪大法佛學會發來褒獎和賀信,盛讚「真、善、忍」使人精神昇華,法輪大法給紐約州帶來美好。集會上,主持人宣讀了多位國會議員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恭賀,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美國紐約州參議院還全體通過1432號決議案,恭賀「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這是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七年通過決議案,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連日來美國、加拿大等許多國家的一些城市以確立「法輪大法日」的形式表彰法輪大法。

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法輪大法已弘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收到三千多份褒獎,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法輪大法的最主要書籍《轉法輪》已被翻譯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韓文、義大利文、希臘文、法文等近40種語言,加上中文,共40種文字,是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給人類帶來強烈震撼。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在美國紐約創立,這是全球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吸納了世界一流的藝術家。神韻每年創編一套全新的節目,在世界頂級劇場演出,以純真、純善、純美的歌舞形式,將五千年神傳文化淋漓盡致地呈現在舞台之上。

11年來,神韻不斷締造新的奇蹟與輝煌,現已擁有5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和現場伴奏樂團,每年巡迴大約20個國家的100個城市,累計現場觀眾達數百萬人。神韻藝術團在從藝術的角度,使人類回歸傳統。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真善忍美展」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世界上的各族裔民族了解了法輪功真相,許多人因此而走入法輪大法修煉。

今天的法輪大法已經弘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

可是在法輪大法的發源地——中國大陸,對待法輪大法的態度卻與世界上的許多民主國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那裡的法輪功學員卻至今仍然深陷在中共的紅色恐怖之中,每天面臨著被非法綁架、判刑甚至隨時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從1999年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以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強制洗腦、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在今天,法輪功問題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從2002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制摘取器官」行為。

2017年4月26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了2017年度最新報告,中國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一直被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

2016年9月12日,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加拿大、澳洲及歐洲等許多西方國家都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於2017年5月12日紐約集會發言指出:「在這歡慶節日之際,我們不願看到的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到現在還沒有停止。追查國際十多年的調查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發起的,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國家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追查國際是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為宗旨的。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中共從鎮壓法輪功開始的那一天,就確定了其要與「真善忍」為敵,企圖把法輪功徹底消滅。為什麼法輪功被迫害延續十八年至今不能停止?因為這是「無神論」與「有神論」在人間的一場你死我活的殊死搏鬥,只要中共一天不解體滅亡,迫害就不會停止。

而在堅持信仰自由的民主國家,「有神論」是人們的信仰基礎,法輪功講「真善忍」是他們所認同的普世價值,符合他們的基本國策。所以在這些國家不但支持法輪大法,而且還要發揚光大。許多到美國、加拿大等國家旅遊回來的中國大陸民眾,回來和人們談論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家那裡不反對法輪功。

我相信中國的許多國家領導人到海外訪問,看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和「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大幅標語時,都會在心中翻騰一句想說而不敢說出的話:「這場迫害錯了。」(那些發起和死心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犯除外)

十八年迫害使法輪大法更加弘揚光大,迫害終有結束的那一天,中共也有解體滅亡的那一天,弘揚與迫害孰是孰非,人們早已看的清清楚楚,自古邪不勝正,正義必將會戰勝邪惡,那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都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台,中共也將退出歷史,為人類留下千古罵名。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將作為人類的普世價值千古流傳,永世長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