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急待得救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0日】

講真相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與母親同修經常配合去公園面對面講真相,從中體會到:同修們多年來以各種講真相的形式,像接力式的為眾生得救做了鋪墊,面對面講真相,就是按師父的引領慈悲安排在收救有緣人,世人也在覺醒急待得救。下面舉幾例與大家分享。

例1:有一對在社會上層有些名望的老年夫妻,一天早晨從很遠的地方趕來公園,似乎就是來得救的。我很熱情的與他們打招呼並引入講真相,他們很接受並說看過《九評》和一些真相資料,很佩服法輪功,也了解中共的腐敗並受過迫害,想退黨就是沒機會。聽了真相後很是信服,稱讚我與母親很實在直爽、善良可親,真是好人。夫妻都同意用真名實姓退黨,因老先生的姓名很特殊,我就建議用化名退也可以,神佛看人心嘛。他說第2個字是有講究的不能改,那我順他意去掉第3個字聲明退黨,他高興的接受了,還一再合十表示感謝。並讚揚李洪志大師很偉大,大法弟子也很了不起,法輪功定會平反昭雪的,他們也會給親朋好友講真相,還關切的囑咐我與母親要保重注意安全。他們的正義之舉讓我很感動,我真誠的祝福他們能獲得大法的護佑得福報。

例2:一位女士退休前是省權威醫院的行政辦主任,她高挑的身材,穿一件杏黃色連衣裙瀟洒大方,有一種特有的老年風采。她老遠就興沖沖直奔我們坐的長椅而來,我趕緊熱情招呼:大姐您坐。她高興的說:我都80歲了,你那麼年輕叫我大姐呀?我說看您的氣質風度、白皙的面容高雅漂亮也就60多歲,我也62歲了,所以叫您大姐。她興奮的喜笑顏開的說:你讓我太高興了,你也很年輕也就像40來歲呀。我藉此講了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的美好超常,修煉前我與母親都一身病,修煉不久就無病一身輕。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她很接受真相不斷點頭讚許大法的美好,並痛恨中共的腐敗和江魔頭的邪惡。她說自己信佛但也是黨員,很同意退黨保平安。她激動的說真是緣份,看來就是得救來了,一大早起來就想來這裡,因離這很遠已很久沒來了。她坦然的說10多年前患過淋巴癌,手術後好了,年前體檢又發現有癌細皰。但她很樂觀心態很好,根本看不出像癌症病人。我說您要珍惜生命,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救您,會得福報平安健康的。她堅定的說我相信,一定會常念的,謝謝你和大法師父。我們如久別的親人嘮了許久,離別時她激動的眼含淚水,雙手緊握我的手親熱的說:妹妹呀好像還有許多話沒嘮夠啊,希望能再見!祝你越來越年輕漂亮。我也祝願大姐更加年輕健康!幸福平安!有緣一定會再見!我想這是我們前世的善緣和她得救的久遠期盼啊!

例3、師父點化:不能挑人要慈悲救人

一天晚上母親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她在挑選一些東西,從上層挑後又到下層挑,有位漂亮的女人拿一件無袖的童衣讓她修補,母親說我修不了,找我女兒去修吧。”我與母親悟到:是因為這些天講真相時,母親有時告訴我別什麼人都說並依賴我講。我也習慣願找老年善面的人講,所以師父是在點化:不能挑人要慈悲救人啊。悟到就要做到,而後就巧遇幾位40歲左右的中青年,我與母親都不失時機的講真相救了他們。

其中有一位警察與妻子,其妻子聽真相後爽快的同意退黨並說:這大姨和姐姐講的真好!而警察也痛快答應三退保平安,道別時還邊走邊回頭雙手合十連說謝謝!另一位40來歲的青年,坐在公園長椅上看我們過來趕緊客氣的讓座,認真的聽了真相併誠懇的用真名實姓退了團隊後,激動的對我說:按年齡我應叫您大姨,可您長的年輕又漂亮我叫您大姐吧,太感謝您了,您是恩人哪,是在救我呀!我說是因我修了大法才變的年輕而美好。而你明真相三退後也會有美好的未來,其實真正救你的是大法師父,也是你最應感謝的人哪。他馬上虔誠的說:謝謝大法師父!

還有一位公園門衛保安,每次見面都很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我想這個有緣人一定要找機會救他。一天要離開公園時與下班回家的他巧遇,在祥和的交談中他主動的告訴他的姓氏聲明三退,並表示他也想學法輪功。當我送他護身符祝福他擁有美好的未來時,他激動的雙手合十連說謝謝!

講真相過程中,讓人難忘的事情很多,其中越來越多的聽到謝謝!謝謝大法師父!還遇到很多機緣巧合有緣人得救的事,也體現了世人覺醒急待得救。篇幅有限不能盡述。我與母親都感受到一切都是師父慈悲巧妙的安排,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師父就把樹立威德的機會給了我們。虔誠的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結語:

正法已近尾聲,師父著急又在新經文《提醒》中告誡我們:“大法弟子保證每天的修煉是必需的,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圓滿的路上,兩者缺一不可。”

對照師尊教誨向內找,我知道自己做的與師父的要求差距還很大。我會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與母親同修共同精進,救度更多眾生,兌現史前神聖誓約 ,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