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偏遠農村講真相的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16年12月05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老年學員,今年七十三歲了。得法前,我是身體多病的人。因為脾氣不好,做事心急,造成身體多病,經常失眠、頭疼、胃腸炎、氣管炎、咳嗽、腿疼等。得法後,學法煉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改變自己。結果,一個月,一切病都好了,身體總感到輕飄飄的,走路走多遠都不覺得累,真是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體重由原來得法前的六十斤零八兩,增加到八十多斤,人也精神起來了。我從內心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我以前是學別的法門的,是師父用智慧把我帶到大法上來的。我是關著修的,只能自己對照法去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下面我就將自己到偏遠農村講真相救人的一些故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

民眾說:“法輪功師父的書上說的最實在”

二零一三年春季的一天,我和同修往城西去講真相救人,我倆每人背上一大兜子真相資料,神韻光碟、大小冊子、護身符、車掛等等。邊走邊講邊退。哪有人,就到哪去講。走著走著,前面來了一群人,走在前面的人,我把真相資料遞給他時,他把臉一沉,也沒瞅,就說:“我不看法輪功那東西。”可是,緊接著走過來一男人,伸手就要。嘴裡還說:“法輪功的書我最愛看,因為法輪功師父的書上說的最實在,不象XX黨說的都是不實的、假的。”

他們都得救了

去年秋季的一天,我和同修三人往城南去講真相救人。走到離城十二裡路的某村,公路旁有一賣店,外邊坐著五、六個男人。我們走過去與他們搭話。問:“你們麼都多大歲數了?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你們都退沒退呀?”他們都說:“我們啥也沒入過,沒上過學,不識字。”我們一聽,就知道這個屯子沒有煉法輪功的,他們基本上都不明白真相。於是,我們就給他們講真相。

其中一人開始向我們要真相小冊子、護身符。我和同修就給他們每人發一份,邊發邊講真相。給他們講:“為什麼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天要滅中共,三退能保平安,因神看人心,你從心裡表示退出了,神佛就保佑你們了。”這時,賣店的店員從屋裡走出來說:“我就相信法輪功。”一邊說一邊喊“法輪大法好!”

“那當然退了”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日,我和同修到城邊去講真相救人。走到城附近,看到許多人在施工現場蓋樓。我和同修倆上前搭話,問:“你們要不要大法檯曆?”當時,有一個小工,就問大工,咱們要不要。大工說:“要!那當然要了!大法的,真相我最愛看,那可是真的呀!真神那!”於是,他說:“那天施工,我在貼樓面磚時,怎麼也貼不上,對不上縫,費了好大勁也沒貼上。後來,我想到法輪學員告訴過我的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我就念了,念完了,可真靈啊!再去貼樓面磚,一下子就貼上了,而且還沒有縫,太好了!”這時,我和同修問他:“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嗎?”他說:“幾年前我就退出那個邪黨的組織了。”隨後,我們問那小工:“你退了嗎?”他說:“沒退。”我們說:“這回你就退了吧?”他說:“那當然退了!”

我是黨員,願意退出來

今年三月十一日,我和同修三人去遠處講真相救人。由明白真相的二十幾歲的小青年,開車給我們送到要去的地方。那天,天氣晴朗,街上人很多,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我們一路走著,見人就問:“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有的說:“我早就退了,都退多少年了!”還有的說:“沒念過書,什麼也不是,退啥呀!”這樣的人,我們知道他是不明真相的人。於是,就給他講真相。告訴他們:“中共不是中國,咱們是炎黃子孫。中共是外來的,它的領導人是馬恩列斯外國人。我們中國人為什麼要聽它的呢?從建黨以來,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如今迫害法輪功,還活摘器官牟利,所以,天要滅它,不是法輪功要滅它。”那個男人還說:“毛他不是神嗎?”我告訴他:“這話可不能這樣講。他不是神,你想啊!他是‘無神論’的人,與天鬥、與地鬥,他能成神嗎?以後你可不能這樣認為它是了不起的人物。其實他啥也不是。”其中有一個女人說:“我是黨員,願意退出來,怎麼退呢?” 我告訴她:如果你從內心退,我們就可以幫你退。把你的名字記下來,小名、化名都可以。另一個男的說:“我沒入過黨,入過團隊,幫我也退了吧!”接下來他高呼“法輪大法好!”

明真相的人說:“我不管了!我不管!”

五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帶上護身符、車掛、不乾膠等真相資料,去遠處講真相救人。我倆剛走出不遠的一小區,進到比較寬大的一個胡同裡,我見沒人,就趕忙貼上一個大法標語。就在貼的同時,突然,從近處的院子出來一個騎電動車的就過來了。當時他很生氣的說:“你們幹啥不好,偏幹這個,弄的電線桿很髒的。”我看他很生氣。心想:這個人是不明真相,給他講真相,告訴他:“我們是在救人,這是天意,誰要看見電線桿子上的‘法輪大法好!’,只要他念一遍,可能就得救。再說了,天要變誰也擋不住。”他聽我這麼一說,忙說:“我不管了!我沒看見。”說完急忙上車開跑了。

佛光普照

一月之前,我們家買了一個新佛櫃。買家後,我很恭敬的把師父的法像擺在裡面。過了十天,我在敬香時,發現香爐的上方,出現一個象大碗口一樣大的光圈,非常好看,三個變化的顏色。至今,這個光圈還有。可是光圈變大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對我全家精進的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