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人中發生的幾件事

大陸大法弟子 清音


【正見網2016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老弟子,講一講這些年在講真相救世人中的點滴體會,與同修交流。

在面對世人講真相時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願意靜靜聽我講的,有感謝我的,也有罵我的,有要舉報我的,有的還沒等你開口,就把臉扭向一邊的,好像知道你要說什麼。夏天有早市,我就去早市買菜,為了講真相我就在一個攤上買一樣菜,這樣能和更多的人搭上話,還得等人少時才能插上話,對方也有時間聽你講,有退的,也有不退的。有一天,我剛一說話,對方就說,你一說話我就知道你是幹啥的,我是信基督的,你別講了。有一次在車站點等車,看到一個年輕人,一問是個大學生放假回家,我倆說的挺投緣,心想趕緊說正題吧,一會兒車來了。我說:“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現在海內外的中國人都在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什麼要退出中共組織呢,是天要滅中共,我幫你退出來”,她說:“那你得說明白,為什麼天要滅中共,我才能退,我不知為什麼就退,那要退錯了呢?”我就詳細的給她講,從文革、大躍進、三反、五反、六四、迫害法輪功,一次又一次的政治運動,迫害死八千萬中國同胞,中共犯下滔天大罪,老天要清算它了,如果不退出中共組織,就會跟著受牽連,做中共的陪葬品,中共乾的壞事它自己承擔,所以我們從中共組織退出來,才能真正保命、保平安。她說:“那我同意退”。這時車來了,她笑呵呵的與我揮手再見。

在講真相中還有幾件神奇事,有一次我去一個小區找同修,看到小區裡邊有個理髮店,我就去理髮店理髮,理髮當中和理髮師交談,她還認識我的一個男同學,當時屋裡還有其他人,也就沒講真相。等我理完髮後,屋裡也沒人了,我就和她講真相,她聽明白後說好事呀,我退。我問貴姓,她說姓王,我說那我給你起個名字叫王美麗吧,她說我就是王美麗。還說:“你可真會起,還真是我的名字”。還有一次,遇到一個男青年,我問他啥文化程度,聽說過三退的事嗎?他說沒有,我就開始給他講真相,他說:“也不知咋地,我就煩共產黨,聽你和我講這些,我更想退了,只是不知咋退,正好,你給我退吧,還說就用真名退”,還沒等他說完,我就給他起了化名了,叫李大軍。他說我就叫李大軍。象這樣的神奇事出現過好多回。就好像我知道他們的名字似的。

在講真相的同時我也發光碟,一次遇到一個70多歲的老人,高高的個子,一看就是退休幹部,板個面孔挺嚴肅的,在我發光碟時,他一直在我這面走,心想等給別人發完了再給他一個。正好我也快發完了,他坐在馬路邊歇腳,他旁邊是一個剛給他光碟的小伙子,正在認真的看呢。我走近老人,我說:“大爺,送你一張神韻光碟吧,可好看了,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這時老人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大聲喊道:“你是法輪功,我是共產黨員”,邪勁一下上來了,路過的人很多,就像沒看見似的,旁邊的那位小伙子還在看光碟封面的介紹。我說:“你把手放下,你不要拉倒,我和你無怨無仇的,至於你這樣嗎?你不要有的是人要。”他就把手放下了,我說:我剛才發的時候你都看見了 ,這可是好東西,你還拒絕。他當時就蔫了,但還是瞪著眼看著我。我騎上自行車就走了。

還有一天我出去發光碟,就剩下一個了,這時從附近平房走出來一個人,挺嚴肅的朝我這邊走來,我迎上去說:“大哥,正好還有一個光碟,送給你吧”。他說:“你在這等著我,我去打個電話問問”。我推個自行車停在那裡,他走幾步又回頭瞅我說:“你別走啊”。我看見他快進屋裡了,我用最快的速度騎上車說走了,我想他去打舉報電話了,又是一個不明真相的人。我嘴裡念著“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我特意拐了幾個彎到家了,進屋就開始發正念,同時找自己有什麼人心。我想我還得救他,不能讓他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我就開始寫真相信,到了晚上又準備了一些真相資料出發了。我在他家大門外的電線桿上貼上膠貼,又把真相信和資料用塑膠袋封好,掛在他家大門把手上。過後又去送了幾次資料,希望他能得救。如果我當時正念強就可以把這兩位男士都救了。但由於我還沒有那麼強的正念,就選擇了離開。所以我平時一定要多學法,多發正念。

最近我在世人等車的地方講真相,一天遇到一個16歲左右的男孩,我平時很少給學生講,我想我得突破自己,就走上前去講真相。我問他上高中了嗎?他說上八年級了,我又問那你入過團嗎?他說:“入了,少先隊也入過”。我說:“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男孩說:“沒聽說過”。我說:“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隊,為什麼要三退呢,因為天要滅中共,共產黨乾的壞事太多了,老天要清算它,我們從心裡同意退出來,等到天滅中共時,我們會平安的,不受牽連,不會被淘汰的,現在中國人每天都十萬左右的人在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三退大潮勢不可擋,江澤民被21萬多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控告,被幾百萬人舉報,它犯的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天安門自焚就是江澤民指使下乾的,煉法輪功的人不會自焚,這個自焚偽案在聯合國都備案了,最為殘忍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男孩聽的非常認真,最後同意退出團、隊組織,連聲說謝謝。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夢見自己飛得很高很高,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

在這最後時刻,不管怎樣艱難,我們也要做好三件事,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在我寫這篇文章,寫到一半時又出去退了四個人,天黑了我就回來繼續寫,我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也是突破自我,去怕心、懶惰心、求安逸心等人心的過程。天氣現在雖然冷,但每天出去多救幾個人,心裡暖暖的。同修們,我們不能只在大法中索取,師父讓我們做好三件事,我們做了嗎?師父說:“修煉不是給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給大法救。修煉是生命走向圓滿的保障,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體現,是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放下太多、太強的執著,走好自己的路,這過程就是你們的道。”(《 致歐洲法會的賀詞》)

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