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海闊天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5日】

結伴講真相的同修回來兩天又去外地了。只剩我自己了。我的依賴心如此強烈。孤單寂寞甚至彷徨湧上心頭。這麼多年,幾乎沒上過班,都是依賴丈夫養活。除了講真相,接觸人很少。和同修講真相,一般也都是我開口講的多。但是就是希望有個人在身邊,那樣心裡才踏實。我覺得是自己信師信法程度不夠。人啊,真的就是這麼難度啊。

在我快要結婚時,那時剛剛得法。大姑姐也剛剛得法。大姑姐的丈夫在外地上班。我在她家住宿,晚上師父的照片裡發出了四個多小時的音樂,簡直是一秒鐘一變,都是人間沒有的。後來的修煉中,大姑姐邪悟了。我經過師父無數次的救度走到今天。人,你還要怎樣的慈悲才能讓你徹底褪去紅塵的污染,堅定你的神念?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悲哀透頂。我真的是無法面對師父的浩蕩洪恩啊。

我決定自己去講真相,發資料。我們地區有幾十個村莊,由於那裡大法弟子少,離城裡比較遠,所以那裡幾乎是空白區,沒有發過資料。我決定今年把那裡發遍了,我帶著一百多份真相資料出發了。以前自己都是晚上在城裡發,白天發幾乎很少。尤其最近好幾位同修很短時間被抓,有兩位同修就是在那裡被抓的,心裡也有點顧慮。但是當我踏上去村莊的道路,我的心裡就踏實了。我的包裡裝了兩張我抄的師父的講法。最近看到同修們的背法,心裡好羨慕。以前當別人問到我的最大遺憾是什麼時,我說,我對我女兒情重,我最擔心的是我被抓了沒人管她。但是我現在想說的是我沒把法背下來是我最大的遺憾,我要爭分奪秒的多背法。

到了村莊,現在這個季節,冷暖相宜。時不時的會出來人,有的家裡還開著門。我發著正念,挨家挨戶的發著資料。偶爾看到有人,就躲開一下,或者到另一條巷子裡發。大概有一個來小時,我把資料發完了,心裡一身輕鬆。是啊,哪裡還有比救人更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的呢?那種因無私帶來的神聖的感覺。那種因心生慈悲散發的明亮的光輝,那種因付出而擁有的純淨的心態,這都是常人所不能體會不能擁有的。而且發資料的時候,真的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護法神就在我身邊護法。哪裡還體會出怕心和孤單寂寞的感覺呢?只感到每次的付出空間場都純淨一片。真是體會出清除邪惡讓眾生得救的海闊天空的感覺。

騎著電動車走在回家的路上,喜鵲又嘰嘰喳喳的叫起來了。是的,每次我講真相它都這樣對我叫。是在祝賀眾生得救吧。明天我要去離家二十多裡地的大集市場講真相。這幾個集我們堅持了半年多了,因為城裡幾個老年同修長期堅持講,偏遠點的地方沒人去。而且那裡同修很少或者沒有。現在同修去了外地,只有我自己去講了。但是我已經沒有太多依賴的感覺了。而且我還發現我不只是依賴心,還有一種共產邪靈天塌下來大家死的意識。有人作伴被抓了心理平衡,又不是我自己被抓。原來很多心找到根都是這種邪靈作祟,我要信師信法徹底清除它。

而且講真相我也挑著講,覺得過得好的人利益心大,不容易接受。年輕的看電腦多,受毒害深。而且看到男的有點懼怕,因為上次被抓就是被男的抓走的,有些陰影。而且我覺得和自己的情慾沒徹底斷掉也有關係。這些不好的人心都影響著眾生的救度。真是沒那麼大的慈悲心啊。看到同修的文章裡說挨家挨戶講真相。差距如此之大,真是汗顏。以後多背法,努力精進,修出更大慈悲心,多救度眾生吧。

回到了家裡。女兒出去了。我給她發了條信息。發完後,手機上自動顯現出一條信息:為自己創建一個表演的舞台。哪怕舞台上只有你自己。

是的,一個人的救人之路。一個人的風雨征程。一個人的海闊天空。只是為了救你,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