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端午節趨吉避凶說起

覓真


【正見網2017年05月31日】

端午節,是中國人夏季中最重要的傳統節日。端午節時有許多民間習俗活動,除了划龍舟、包粽子紀念愛國詩人屈原外,還有插艾葉、菖蒲,掛鍾馗像,戴香包,喝雄黃酒等驅邪避疫的民俗活動。在過去傳統的習俗裡,家家戶戶都會有祭祀祖先,門窗插掛艾草,祈求趨吉避凶,相傳會保佑身體健康招福氣。

在端午節中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吃粽子的習俗,吃粽子的起源很早,相傳《續齊諧記》中紀錄了端午吃粽子源自楚人殤祭屈原、把筒粽投水祭之:「屈原五月五日投汨羅而死,楚人哀之,每至此日竹筒貯米投水祭之。」

記得小時候媽媽在天剛亮時就督促趕快起床出去拔艾草,回來時懸掛在門頭上面,以趨吉避凶,祈求一年的吉利。後來年齡長大了,知道的真相越來越多,我在心中對趨吉避凶有了新的領悟和認識。

其實早在一百多年前,魔鬼撒旦化名一個叫「共產黨」的邪靈來到地球,禍亂人間,最後竟形成了一種叫做「共產國際」的東西,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近百年前這個邪靈附體在中國,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罄竹難書。十八年前一個叫江澤民的魔頭出於對「真善忍」大法的小人妒嫉,發起了一場慘絕人寰的迫害運動,從1999年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以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強制洗腦、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們在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同時,也告訴了人們中共邪靈利用政治運動對中國民眾迫害的真相,並告訴人們趨吉避凶的方法,那就是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能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退出中共邪靈的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可獲得神佛的庇佑。明慧網上記錄了成千上萬這樣的事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你會得到真正的生命護身符。

在一家人坐在一起歡度端午節之際,也希望朋友能夠想起法輪功學員曾經告訴過您的一句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您會得到大福報,受益無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