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大法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2日】

人們都講緣份,其實大法和每個人都有緣份,只是很多人不悟,也不相信,所以很多緣份白白的丟掉了。我和大法的緣份多深啊,修煉前大法師父就在管我了,多少年後才知道。

我的大法緣

九三年的時候吧,我在黃山粉石,就是把石頭放到粉碎機裡粉碎了。工頭看我身體不好,幹不了重活,打工又不偷懶,就讓我一個人拿著錘子去砸石。一天我正在幹活,一塊碗大的石頭從山上滾落下來,直奔我頭頂下來,其他人都驚呆了。我正在砸石頭,只感到頭頂被東西擦了一下,一看是塊石頭,我摸了一下頭,沒事,就繼續幹活。其他人都跑了過來,工頭還說:你還幹啥?那石頭砸著你,你就一點事都沒有?我說:啥事啊?我這啥感覺都沒有啊!他說你再摸摸,我就又摸摸,還是沒事。大夥都感到太驚奇了,不可思議。

說是沒感覺,可是吃飯的時候,整個下巴象掉了一樣,張不開嘴了,吃不了飯。過了三天,也就緩過來了。

修煉法輪功後,說起這件事,同修說我緣份大,師父在我修煉前就已經保護我了,我還不大相信。二兒子出了一次事故後,我也沒有往這方面悟。直到今天寫徵稿,同修給我指出來,我才恍然大悟。

二兒子鋸樹。樹在河溝半坡長著,他從樹根部鋸,要把樹放倒在路上。一鋸斷,樹往路上一倒,樹一翹,他沒有躲開,正翹在下巴上。他以為沒事,可是嘴都流血了,他都不知道。媳婦罵著他「信球」,讓他張嘴一看,牙掉了好幾個。趕快到醫院去看,下巴骨也受傷了,又轉到市醫院去看。我到醫院對他說:沒事,師父說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你不會有事的。說沒事真沒事,他從始至終,一點都沒疼。

說起這件事時,同修說:你以前被石頭砸著頭,下巴都震壞了。這次孩子又出現這種情況,這不是在替你消業嗎?師父不是講過,將來你修成得道了,他要受益的,所以他現在在替你承受。我一想也真是,師父講:「我們舉例說,把你今後人生道路中各種業力都要集中起來,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過不去,比山還高。怎麼辦呢?可能你得道的時候,將來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這樣一來,有很多人替你承擔一份。」[2]看這事都過去多少年了,到現在才明白。

說我悟性差,還有一件事。開始修煉時,光知道大法好,可是我認字不多,一本書我大半都不認識。看到不認識的字就去問;可是不認識的字太多,我也不太好老問人,就總是拿著書,一句話要念好多遍。除了「真、善、忍」,其他我好像啥都不知道。

閨女那時也修煉。她回來看我身體不好,就去找村裡的醫生劉海。劉海兩口都能給人開藥看病。劉海家的說:別一點小病就來看,不礙事。回來後看我身體病懨懨的,還是不放心,就再去。劉海家的說:你咋這麼纏人,能有啥事?非要看,你去給你爸打針吧。說著扔過來一個針管和三小瓶藥水。其實這是師父在點化,可那時不會悟啊!話又說回來,書都看不懂,悟啥哩。閨女有學問,可是那時她也不知道學法的重要。這鄉村醫生,誰要有病哪有不看的,她靠這掙錢呢。

閨女一家都是獸醫,她會給牲口打針。沒有辦法,她就回來給我打針。第一小瓶藥水打開後,怎麼也吸不進去藥水,就把這一瓶扔了。可是往胳膊上扎針時,第一針沒扎進去;她又用點力,還是沒扎進去,那肉摸著很鬆,可是一紮就像是扎在鐵塊上一樣。換個胳膊再扎,這次是扎進去了,可是卻打不進去藥水,兩隻手去擠,那針管一點不帶動的。沒辦法,只好拔出來。一年多後,我到縣城給兒子幫忙炸油條,有煉法輪功的,跟著學,知道了學法的重要性。師父講:「你檢查去吧,沒有毛病,你就是難受。我們有個學員到醫院把針頭給人家打彎了好幾個,最後那一管藥都哧出去了,也沒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喲,我是煉功人哪,我不打針了。」[3]我的經歷和他有啥區別!

說到這,我得說點題外話:邪黨造謠,說法輪功不讓人吃藥,不讓人看病。這是造謠。修煉法輪功的人從來不說這樣的話,我們的身體在修煉一開始師父就給淨化了,因為身體不給淨化的話,煉功就不起作用。也有一些同修悟不到,他去看病,可師父從來沒有制止過。他悟性差還能怨師父嗎?修煉中確實有一些「病」的狀態表現出來,那是看你怎麼去悟的。常人死在醫院他認為是正常的,修煉人沒有病他就認為不正常。多少危重病人修煉法輪功後起死回生了,他不報導,不研究,卻專門鑽常人沒有認識到的空子去造謠。我以前身體多糟啊!哮喘一發作能把人憋死,這一修煉啥病都沒有了。現在誰都知道我身體特別好。

我下面就講講人們見我身體變好後相信法輪功及修煉法輪功的例子。

大法是這樣傳開的

出去打工,基本都是我們那一個村的,啥活都干。那次鋪路邊石,偉民腰裡長個纏腰蛇,大家都在背後說,說他那個纏腰蛇毒性可夠大的,還長鱗,都快長一圈了。纏腰蛇是一種毒瘡,在腰裡長著。我們這有個說法,說纏腰蛇長一圈,人就會沒命。當地有個打工的看了看說:你這個好治,俺家就是祖傳治這個的,我回去拿幾貼膏藥你貼上就好了;不要錢,治好了得請場客啊!偉民說:別說一場,請兩場都中。膏藥貼上幾天,撕開看看,還那樣,一點沒好。那人說:我是抻本事了,你趕快另請高明吧。

人都走了,我對偉民說:你想好不想好?你要想好,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證你能好。偉民說真的能好?我說真的能好,念的時候心得誠。第二天偉民找到我說:我的纏腰蛇真好了,不疼了,也不癢了。這九字吉言真好。你給我說後,我就開始念,幹活也念,走路也念,睡覺念,睡醒也在念,這不一夜就念好了。我說好了就好。他說:那我請你客。我說:我不叫你請客。你這病不是我給你治好的,是俺師父給你治好的,你要謝就謝我師父吧。

那次建高鐵,那橋樑都一人多高。我們那一班我負責做飯。俺村的志軍,論輩他喊我「達」(俺那喊叔都喊達)。我給他講真相,他不信,還說自己是高中生,相信科學。我做飯時,他就偷偷的把我的《轉法輪》拿走看,看了又放回去。後來他專門喊我去山上玩。我跟他去了幾趟。那次也喊上了明遠。明遠看山那麼陡,不住的囑咐我:爺,這不好走,你小心點,你中不中啊?志軍說他:你別管爺中不中,你先看你中不中。我到了山頂都歇了好大一會兒了,他倆才上來,張著嘴不住的喘。志軍說:達,你給我說的我現在全都相信了。我說相信了好啊。他又說:達,你知道我為什麼老叫你出來爬山不,你看我帶你爬的還都是非常陡的地方,哪不好走,我帶你走哪。我就想看看《轉法輪》書上寫的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現在我信了。你都快七十的人了,我才三十多歲,也常出來打工,身體比一般人都強,可跟你比,差遠了。回去你得給我請一本《轉法輪》,多少錢我都要。

明遠他家和我不在一個生產隊。我當隊長,他爸在另一個生產隊當會計。我給他講法輪功,他就擰著不相信。我說他:將來有你後悔的。他說:我啥時後悔過?迷信的事想叫我相信,這輩子都別想。打工回來,明遠回家看他爸身體很差,就讓他跟我學法輪功,還說:他現在的身體咱村出去打工的,沒有一個比他好。你和他一般大,你是真老了,他是越活越年輕。我上他家去找他,他也來找我,走到坑邊碰的面。他問我你還有書嗎?我說有,他說給我一本,我也煉。

他有學問,一看書,太好了,知道這是得了真寶了。孫子上小學,成績差,老鬧著看電視。他對孫子說:只要看《轉法輪》,每天看十頁就中,看完十頁就讓看電視。孫子書看完了,啥都變了,以前成績趴末,這一下子跑到前面去了。提起他的變化,學校老師沒有不驚奇的。現在他家貼的都是獎狀。

他給他侄長遠講法輪功,長遠聽不進去,可他媳婦聽進去了,把《轉法輪》拿回家看。這書誰看誰知道好。看了書,福報也就來了。長遠騎著自行車,後面帶著不到兩歲的孫子。一輛中巴就給撞上了,那可夠厲害的,車的速度快,把他連車帶人撞到溝裡不說,孫子竟然被撞飛了。他被撞昏過去了,孫子爬在地上扯著嗓子哭。交警過來檢查後都說太神奇了,量了一下,他孫子被撞飛有二十八米遠,可是一點事沒有,連皮都沒破。長遠他媳婦就知道看《轉法輪》得福報了。她現在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小娥的孫子得的是先天性心臟病,得等五歲了才能做手術,手術費得好幾萬,一家人忙著掙錢。我叫她學法輪功,她說她害怕。我就讓她念九字吉言。她再去給孩子檢查身體時,孫子的心臟病好了,不用做手術了。

幾個老婆婆的得法故事

磚頭他娘八十多了,幾個孩子在外打工,她天天去打吊針。我讓她學法輪功,她就學了。她來對我說,我吃了藥了,我說吃了就吃了,下次別吃了。下次她又對我說,你看我這嘴腫的,象個大饅頭,我又吃藥了,我說吃了就吃了,下次別吃了。她說:劉海家的說得給我摋了才會好。摋了就是把瘡割破,將膿擠出來的意思。我說,你可別叫她摋,你一信師父就好了。她說我信師父。我說師父給你消業,你把它當成病,師父咋給你整。她說我知道了。第二天她一見我就說:你看我這臉一夜就下去了,師父給我治好了。現在磚頭她娘可麻利了,她對我說:我現在一走路就想跑,身上可輕了。

毛豆家的今年八十八了,論輩份她得喊我達。前幾年我勸她修煉,她說:我是五保戶,我一煉,誰還管我啊!我害怕。我說:不礙事,誰管你,你都八十幾了。她耳朵背,我給她個MP3,她放大了聲音,捂到耳朵上聽。叫她到我家學法,她說我聽不到。我說聽一句是一句,聽不到,你坐到那個場裡都受益。她可積極了,去的比誰都早。

富貴他媽今年也八十八了,她比誰都害怕,但是她悟性好。那天我給我媳婦兩個真相小冊子看。媳婦一出門,正遇到幾個人在推車,說是打不著火了,得推一下。她順手把小冊子給了富貴她媽讓她先拿著,她去幫著推車。車推出好遠才打著火。幾個人又站那說了一陣話。她回來時,富貴她媽還在那等著,她就拿著小冊子回家了。富貴她媽找到我說:你給你媳婦的那書好著呢,我腰疼了多年了,正疼著呢,你媳婦一給我那書,我就拿了那一會兒,就不疼了。她叫書一拿走,我這又疼起來了。我說那你也學法輪功吧。她說叫人知道了咋辦?我說不礙事,都在狗剩家學法呢,你下午去吧。她下午去了,在門口轉了一陣回去了。見我回家她過來說:那一屋子人都知道我去了咋辦?我說大家都在學,誰不知道誰。第二天她又去,在門口轉了幾圈又回去了。見我就說:小娥在那一片住著,她要知道了咋辦?她嘴可快了。我說小娥也在那學呢。第三天正在聽師父講法呢,我覺著她去了,就去開院門,她就進去了。一看一屋子人,她就說:原來都知道了,就我知道的晚。大家都笑了。

我老想,這江蛤蟆迫害法輪功,做了多大的壞事。他要不破壞,得有多少人受益啊!可是法輪功好不好,你得讓煉法輪功的說啊!以前俺村就剩我一個煉的了,你看現在有多少!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文中人物用的都是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