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怎樣正念回答警察的詢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14日】

在看學員的交流文章時,經常看到警察在詢問學員是否還在煉法輪功時,基本上學員的回答都是:煉,這麼好的功法怎麼不煉。

個人所在層次認為,警察問什麼,學員就回答什麼,不論回答的是煉還是不煉,其實都沒有達到法的標準。都是在配合邪惡,按照邪惡的命令、要求、指使在辦。

當邪惡找上門時,學員只要心不動,按照師父講的法做:「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學員按照師父講的法做到了,達到了法的標準,就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就破除了邪惡的所謂的考驗。

舉個例子:當警察詢問學員是否還在煉法輪功時,學員可以這樣回答:我信仰什麼與不信仰什麼,是憲法賦予我的權利,是受憲法保護的,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問我。你們知道嗎?你們是在執法犯法,我保留控告你們的權利!或者說我要控告你們!從法律角度上給他們講清真相,救度他們。

講的過程中,我們語氣平和不失威嚴!

舉的這個正念回答警察的例子只是拋磚引玉,學員在遇到類似警察詢問時,根據具體情況,按法的要求,不配合邪惡,正念十足,各顯神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