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多米諾骨牌

清風


【正見網2017年06月06日】

多米諾骨牌是一種用木製、骨制或塑料製成的長方形骨牌。玩時將骨牌按一定間距排列成行,輕輕碰倒第一枚骨牌,其餘的骨牌就會產生連鎖反應,依次倒下。

有一次電視上放了一段多米諾骨牌的視頻, 看著看著我忽然想起了正法的進程,許多人(包括部分修煉人)抱怨這麼長的時間了,江澤民還沒有被抓起來,中共還沒有垮台,其實這些就是那最後一塊「牌」,它前面的牌已經倒下了很多了,如果你老是站在最後一塊牌的位置,會覺得怎麼還不倒,但如果你的層次夠,能夠看的更遠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過程的最後結果,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牌」現在不倒是時候未到,倒是早晚的事。

從修煉人的角度看,「欲窮千裡目,更上一層樓」也包含了修煉的理,就是說修得越高越能看清事物的整個發展和變化過程,看清時空的結構和他裡面的真實情況,這是用功能真真切切的看,而對於鎖著修的人而言這就是一個信的問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