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法的偉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5日】

北京時間十月十八日晚上十二點,發完正念之後,我躺在床上毫無睡意,正在思考著在當前的形勢下如何做好,這個時候,我看到一位神身著非常漂亮的衣服,身上有九條長綾,每條長綾的顏色不同,而且在每條長綾上有著祥雲和各種山水,與神鳥、神獸的圖案。這些圖案其實都是活的,在靜止的時候可以稱作「圖案」,在運動的時候,可以稱得上是「實物」,也就是在舞動長綾的時候,這些原本靜止的圖案都「活」了起來。再加上手持很多的法器,那簡直是一個琳琅滿目,非常非常的壯觀與神聖。

不一會看到這位神站在天界的群山之上,周圍有很多的各種各樣的神環繞著他,這種形勢不同於眾星拱月,而是各種神都展現其自己的能力與生命狀態,只不過在表現形式上形成了一種「環繞」,這也許是互相配合的一種表現吧。

當時在我的境界中感受可以用古代詩人的一句話「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來形容。神站在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低層一切,也就稱得上是「一目了然」。

這個時候真的感受到大法的偉大與殊勝。正如師父說的:「法的偉大能體現出修煉者的偉大」(1)。

看到這一幕我悟到:作為修煉人在日常的修煉過程中只有在法上真正的實修才能在不同的關難中走的過去。真正的不為紅塵假相所迷所惑,正如師父說過的:「你只要去看書,你就會知道他是好書;你只要去看書,你就會知道法的偉大。」(2)

聯想到當前正值中共召開邪會,當很多人看到邪惡之首出來的時候,心裡會感覺很不是滋味,似乎有很大失望。這種波動其實還是人心在作怪。

外部發生的任何事我們都從我們的內心找起,是不是骨子裡還是把希望某個常人結束迫害看重,或者自己隱藏著很多的其他方面的人心。

我個人體悟:神是沒有任何人心,也不會把人中的任何表現看重,只是完全按照那一層次的法而存在、圓容,而對於修煉人而言,就是放下所有的人的執著、觀念等等不正的東西,只有這樣才能走好神路,才能真正的成為神。

個人極淺層次所見,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1,引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2,引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