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在救人中昇華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7.20以前的老弟子,以前在修煉中走的跟頭把式的不會修自己。總是固守著人的某些觀念。使自身從大法的法理上昇華不了。也使自身不能夠按師父講的法要求自己,沒能使我完全融入法中。使自己產生了爭鬥之心。對待警察總是義正辭嚴的跟他們爭執。直到最近同修交流中提到要修善。忽然一句話從心靈深處反映出來,就像2015年神韻裡演的:「善的力量」一樣,我難以用語言表達師父對我的慈悲。在面對近期警察上門騷擾,能用相對平和的心態跟他們講真相。使自己在救人中昇華著,能為他們著想。他們是被欺騙毒害最深的人。他們來找我,我為什麼不用法中修出的善去面對呢?這都是我的錯,我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三》<誰是誰非》>中說的:「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師父的《澳洲講法》視頻也不是看了一兩遍了,其中說到:「向內找是個寶」,我怎麼沒聽師父的話呢?我以前沒做好,從悟到那一刻我會用師尊給我的善面對一切眾生,溶於法中。

9月10日面對找我的警察,我心裡很坦然,沒有怕,沒有恨,對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憲法三十三條,三十六條是怎樣寫的。我一條一條的給他讀。他當時不聽,後來我調整了心態。抱著善念,跟他講新聞出版署關於廢除法輪功書籍的禁令的原文給他們看,還有國務院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名單。最後我讓他拿上所有的文件他不要。大約20分鐘就走了。大約晚上7點半左右,警察又給我打電話說法輪功是某教,他有內部文件,我說:「你給我找來沒有?你不要執法犯法。你要明白周永康,李東生等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報應了。你要好好想一想,咱們可以交朋友。咱倆個人單獨談一談好嗎?他說有時間再聯繫!」整個過程,我都在用師父講的法對照自己:修去我的爭鬥之心。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