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萬物有靈

唐果


【正見網2017年12月03日】

去年八月份的一天,我發現衛生間地上有一汪水,我擦乾淨後,一會兒又是一汪水,我抬頭一看,天棚在往下滴水。我就和老伴同修說,咱們有漏了,廁所漏水了。然後我擦乾後,就沒有再漏水。過了幾天,臥室屋頂的牆角處漏水了,我想怎麼又漏水了呢?我哪裡有漏了呢?我就這樣一想,一會兒就不漏了。多神奇啊。

今年十月份的一天上午,我的小音箱沒有電了,插上電後顯示燈不亮了,我心想,是小音箱壞了嗎?燈不亮了,什麼時候充滿電我也不知道啊,沒有辦法,只充了一個小時就拔下來了。下午我拿起小音箱,對它說,音箱啊,我們是一個整體,你不能早退呀,眼看要結束了,你早走了,不是前功盡棄了嗎?你自己圓容圓容,回來吧,到時候咱們一起跟師父回歸,多好啊,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的未來。第二天插上電後,燈就亮了。

就在前些日子,我用高壓鍋做早飯,插上電不一會兒,它就開始叫,我一看出現綠色的「E4」字樣,我把它拔下來,從新插上,不一會兒它又叫了,就這樣反覆七八次。後來我一看不行,就不插了,找到說明書,沒有查到這個故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我就跟它說,你來我家好幾年了,為我做飯做菜的,付出很多,也是有功德的。但是你不能早走啊,眼看正法要結束了,咱們跟師父一起回歸多好啊,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我想再試試,插上電後,一切正常。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