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萬物有靈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6日】

一天下午一上班,我就把同事小馬放在庫房的電熱水壺拿著準備送還給他。遇到同事小趙說和我一起去南樓。我告訴她這是小馬的電熱水壺,還是新的,外包裝還沒打開,我準備送還給他。同事小趙誇我心好。還說:「我的電熱水壺沒發多長時間就壞了,質量不好。」我說:「我的電熱水壺一直用著挺好的。」於是我笑著告訴她:「萬物有靈 。咱們這附近的有一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家裡的鍋爐壞了,她就買了一個新鍋爐,一裝水,漏了,她又換了一個新鍋爐,一用又漏了。老太太當時悟到自己有漏,向內查找自己的不足。同時又想到萬物有靈,我應該和鍋爐溝通讓它變好。於是她跟鍋爐說你來我家,你也和大法有緣,你應該誠念法輪大法好,同化大法進入未來。說完就去干別的去了,第二天一看鍋爐不漏了,好了。」

說著話我們一起來到了南樓,到了同事小馬的辦公室,我說:「這是你的電熱水壺,給你吧。」他接過電熱水壺打開包裝看了看,說:「壞了,發下來就是壞的。當時有好幾個人的都壞了,讓我修,這玩意質量不好。我不要了,能用你拿去用吧。」我接過電熱水壺覺得挺尷尬,我把壞壺拿給他,人家不要。心裡納悶:這怎麼能是壞的呢?回到辦公室,我往插座上一插,紅燈亮了。這不是好的嗎?正好保安劉師傅過來了,我一擺手,把他叫住,告訴他這是小馬的電熱水壺,他說壞了,我看是好的,他送給我,我那個還好好的,就送給你吧,能用你就用。後來我問他好使嗎?他說好使。

一個萬物有靈的故事,又救了一個電熱水壺。感念法輪大法和師父慈悲救度眾生的恩德,弟子將踏實實修,不斷精進,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再一次謝謝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