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圖案背後的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5日】

師尊在講法中說:「大家知道任何物體當它一產生的時候它就是有生命的了,包括工廠裡造出來的機器、產品。只要生產出一個東西,產品一出現,在另外的空間裡,它就有一個靈體注入了,所以什麼都是活的。」(《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在這裡,我說一下我們常見的各種圖案。圖案,在人的生活中隨處可見,我們穿的衣服上面有圖案,房屋、家具、所用的物品上面都不可避免的有各種各樣的圖案,在這些圖案的背後,都有各種各樣的生命存在。

以衣服為例,現在人穿的衣服上面的圖案是前所未有的繁多。作為修煉人,不能忽視這些圖案,因為有的圖案帶著非常不好的影象和信息。

有一次,我和同修甲在一起說話,無意中,我看見了兩條蛇,我覺的納悶,怎麼出現蛇了?我和同修甲說了此事,同修甲說:「前兩年,我看見過四條蛇,扭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和同修開始發正念,清除這些蛇。發正念中,我知道了怎麼回事,我睜開眼睛,盯著同修甲的衣服,同修甲的衣服上有字母O、G、L等等,是蛇組成的。我和同修甲說:「你的衣服上面的圖案是蛇組成的。」同修甲一聽,趕緊把衣服脫下,用剪子把圖案絞碎了,把衣服給扔了。在這個過程中,我看見另外空間的蛇被絞死了。

還有一次,在一位同修的家裡,我看見同修穿的衣服上面有大嘴猴的圖案。發正念時,我看見眼前出現一個很大的雌猴,毛乎乎的,瞪大了眼睛在看著我,還衝我做了一個鬼臉。我動了一念:讓護法收住它,不許干擾。發完正念後,我對同修說了此事,同修把大嘴猴的圖案弄了下來。這個大嘴猴,喜歡做的事情是侵凌一個圖案背後的小姑娘。我個人認為,大嘴猴圖案代表的是慾望,裡面摻有變異的東西,很不好。這個圖案在大陸隨處可見,對應慾望膨脹、變異的人群和社會。

在古代,修煉人的服飾基本上以單一的顏色為主,還是有道理的,一是避免產生執著,二是避免被不好的東西干擾。

在這些年中,我見到一些圖案,它們在另外空間有它們的表現形式,都是真實存在的生命。我個人認為,大法修煉者在常人中修煉,在服飾的選擇上和一些物品的使用上,還是以淨版為好。

我把我看到的一些事情寫出來,希望對各位同修有借鑑。

有一天早上,我在打坐時,看見一隻灰色的蛾子,有半尺長,感覺它稍稍一動,翅膀上的絨灰就會嗆到我。打坐結束,我看著眼前的沙發,心想:蛾子從哪裡來的。我一眼看見了我穿的襯衫,搭在沙發的抱枕上,襯衫的紐扣上有蝴蝶的圖案,我想:就是它了,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就是那個蛾子。在中午時分,我把扣子都弄下來,扔了出去。

還有一次,我的手機放在那,我看見一個全副武裝的狙擊手過來了,在按我的手機。我想:我的空間場怎麼出現狙擊手了?我一下想起孩子借來別人的書,包的書皮上有幾個狙擊手在穿越火線。這肯定是其中一個出來活動了,我趕緊把那本書找出來,把書皮撕了下來,扔掉了。

我的哥哥來我家,把一摞書放在了我這兒,我也沒看,就把書放在床下。半夜做夢,夢到一個黑乎乎的東西一下鑽進了我的衣服裡。早上,我出現了重感冒的症狀,渾身發冷,腦袋疼,十分難受,我一再找心性上的原因。到下午時,還是很難受,我希望師尊能點化我,找到原因。我腦中閃出一念:是哥哥帶回來的那些書有問題吧?我馬上把那些書拿出來翻了一下,有的書在介紹現在的一些人物,有居士、企業家、模範人物之類的,上面還有相片,我馬上把這些書撕毀,扔進爐子裡燒了,這邊書沒有燒完,我渾身熱的,那種難受的感覺一下就消失了。

在同修甲的家裡,有幾個抱枕,有一天,我看抱枕上是雄花和雌花倆倆相對的圖案,我對同修甲說了,我倆也沒把這些放在心上。在中午休息時,我閉著眼睛,無意中聽到極其輕微的嬉戲聲,就像男女的嬉戲聲一樣,讓人感覺很不舒服。突然我意識到,不是男女,是那些花的圖案。我對同修甲說:「那抱枕的圖案,含有色慾方面的東西。」同修甲很快把抱枕的面給換了。後來,我發現在有的人家的壁紙上,都是雄花和雌花倆倆相對的圖案。

同修甲說自己家有個床單,上面有許多小狗,這個被單被母親同修要去了。過了幾天,母親同修把床單又送回來了,母親同修說:「我睡覺做夢,看見滿床都是狗,有聲音跟我說:『這狗是你女兒家的。』我一想,我不要床單了,給你送回來吧。」同修一想:這床單我也不要了,扔了吧。

在同修乙的家裡發正念時,我看見了毛魔頭的像,一個接一個的在眼前列隊出現,還蹉著腳,嬉皮笑臉的說:「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我問同修乙:「你家有毛魔頭的像章嗎?」同修乙說:「好像有。」我說:「你把它們找出來,銷毀吧。」後來有一天,我看見同修乙拎東西的兜子,兜子上的圖案是天安門,我明白了,我告訴同修乙:「這圖案裡就有毛魔頭的信息。」同修乙說:「這兜子很多,當時我看這兜子便宜,才兩塊錢一個,就買了很多,給同修用。」我告訴同修乙別用了。

在同修乙的家裡,有一次我恍惚間看見了兩個大狐狸在領著幾個火紅色的小狐狸在玩,那兩個大狐狸,我們發現是在同修乙的家人同修的衣服上面有兩個兜,兜上是狐狸腦袋的圖案,我們趕緊把兜拆下來,扔進爐子裡。至於那些小狐狸,同修乙說:「在火狐狸賣場買東西,塑膠袋上就有狐狸圖案。」我說:「火狐狸賣場開遍全國。但是修煉人的空間場,還是純淨更好,不要攢那些塑膠袋。」

有一次在同修丙家,發正念時,我看見了許多的蛇,不斷的從橋洞裡出來。後來我抬頭一看,看見同修丙屋裡的山水畫是西湖的斷橋,在另外空間的斷橋下面,有許多的蛇。我想,邪惡的生命所在的場所,真是無所不及。同修丙把斷橋畫撕下來了。

有一位同修,是開著修的,在他家的牆上有一幅畫,畫上有仙鶴,有一次同修煉功時,他就看見牆上的鶴下來了,變的很大,和屋子那麼大,跟著他在煉功,煉功結束,同修趕緊把這張畫撕了下來,扔掉了。這位同修家裡有個被罩,上面的圖案是彎曲的小線條,同修睡覺時看見滿床是蟲子,同修明白了,原來被罩上面的小線條,在另外空間的表現都是蟲子。

我遇到一位得法四年的同修,在修煉前,她就可以看到一些東西。她說,她家在農村時,掛的窗簾上有七八個小貓,當時買窗簾時,她覺的小貓很可愛。有一天中午她睡覺,就感覺窗簾上的小黑貓下來了,壓在她的左肩上,她就覺的很不舒服,她以為是幻覺。又有一次午休時,她閉著眼睛,又看見了那個小黑貓下來了,那個小黑貓壓在她的心臟部位,她就覺的自己喘不過氣來,憋得夠嗆,象夢魘了一樣,家人好半天才把她弄醒。她清醒後,心想:可不能讓這個東西害我,馬上把那個窗簾拽下來,塞進灶坑裡燒了。同修還說,有一次她睡覺,就感覺身邊有一個小孩在玩,迷迷糊糊的她在想:這是誰家的小孩?醒來後,她注意到床單上有小孩圖案,就是自己看到的那個小孩。

我聽同修講了一件事情,說毛魔頭時代,一個人在街上買了兩幅畫,一幅畫畫著老虎,另一幅畫畫著樣板戲裡的李玉和,是帶著手銬子的形像。畫貼在牆上,很快,家中老人生病了,總也不好。那個人就找了個算卦的,算卦的人問:「你家供著啥?」那個人說:「我家沒供啥?」算卦的說:「不對,你家牆上供著個大東西,還有一個上面有血光之災,這些東西壓著老人,拿下去就好了。」這個人回家一看,明白了,原來是老虎、李玉和的畫在搗亂,就把這兩幅畫撕了下來,很快,老人的病就好了。

有的同修家掛著山水畫,有一次,在一個同修家,我看見一幅山水畫,畫的是黃山,我知道山上有山洞,有一個修煉人的影像在裡面,他有時用功能打開山洞,出來看看,又回去了,極為謹慎。他對同修半夜發正念倒掌非常看不起,對同修修了那麼多年,還有那麼多人心也看不起。對於他,能不能干擾到同修,我並不確定。

我和同修在接觸中,還發現這樣一個事情:比如我和同修說哪個物品不好,同修也明白這個理,但是同修說:「這個東西不好,我不用了,我給別人吧。」有不少同修在這樣想,我覺的同修很糊塗,太執著於物。

我們修煉人,有的看不到事物的真相,但是不等於沒有干擾。在另外空間中,有些生命的確非常不好,它們在修煉人的空間場中,容易得靈氣,做壞事,干擾煉功人,這些,應該引起我們的注意。因為萬物有靈,我們不要給自己修煉造成麻煩,也要對自己的修煉負責,要注意清理自己的空間場。

以上為個人所見所悟,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