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說:謝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09日】

邪黨十九大開會前兩天,派出所的人給我兒子打電話說找我有事。我當即回了電話,問找我什麼事,他說想來我家裡見我一面,我說可以呀,但你們的口碑不太好,我家老太太說了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如果你能扛得住我家老太太對你們的態度,我歡迎你來。他改口說我現在管你們法輪功二十多人,非常忙,那你就到我這來一趟吧。我當時就想找你們講真相還沒機會呢,現在機會來了,他肯定是個所長,我說可以啊。他說我今天晚上值班,你過來吧。我想他值班,講真相就只能他一個人聽到,我還是下午去人多,我說晚上我沒空,下午去。

下午我帶上真相資料進門就先自我介紹,然後就問他你是所長嗎,他說是,我開門見山的就講法輪功是什麼,他當時就制止不讓我說,他說這事你我都說了不算,你不要講了。我說我就是為你來的,等我都講完了你再發表言論。我就又從天安門自焚偽案、藏字石、劉伯溫預言講到當前形勢,從現在當政者公布國家認定的十四種邪教組織中沒有法輪功,到國家新聞總署宣布對法輪功書籍的解禁,再講天滅中共、三退人數。他說你說的是真的嗎,我就把真相材料拿出來給他看,他收下說回頭慢慢看。

我說你肯定是個黨員吧,他說是,我說那你就在心裡退出來吧,神佛看人心。他點點頭,又說我兒子最近在大學裡剛剛入了黨,我說你回家告訴他在心裡退下來,我說對兒子你能說了算嗎,他說能,又說,我媳婦不是黨員是團員,我說都得退,這樣吧,你們家三口我全給退了,但你別忘了告訴兒子和媳婦必須得口頭同意,他點頭。我又問他你是否迫害過法輪功,他說我是管法輪功的,我說法輪功是佛法,迫害佛法將來自己和家裡人都會遭殃的,善惡有報是毫釐不差的,對你而言不是退了黨,知道法輪功好就完事了,還要立功贖罪的,他點頭。

我又問他找我什麼事,他說要開十九大,你可別去北京啊,如有的話,從省長到地方一擼到底呀。我就笑了,說我哪有時間上北京啊,我們現在比你都忙,整天在外邊講真相,發真相材料救人,什麼十九大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但我希望你在街上碰見我們發真相材料,就睜一眼閉一眼。有不明真相舉報的或讓你們給抓了的,你趕快給放了,給自己留條後路,善待法輪功就是善待你自己。回家多救救你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你會有美好的未來的。他笑著說,你今天能到這來,謝謝你對我們的信任。我說我們走的正做的正,又不違法,到哪都堂堂正正,要謝就謝謝我的師父吧,是我師父叫我這麼做的。

在回家的路上,回味剛才的對話,深感真不能等著被迫害了才去講真相,應該儘快去掉人心,特別是怕心,把公檢法人員都當作普通眾生一樣來對待,堂堂正正的給他們講真相救度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