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西某縣同修面對面講真相正法形勢好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2日】

前不久在與魯西某縣同修交流期間,了解和見證了該地眾多同修紛紛走出來,在廣大的城鎮和鄉村面對面向世人講真相的場景,下面簡要介紹一下該縣同修講真相的情況。

該縣離濟南較近,自7.20之前弘法就做得比較廣泛,同修人數較多,與周邊縣市也有較好的聯繫,整個地區的學員堅持學法切磋、交流經驗、協調合作,形成了一個有力的整體。前些年雖然也時常遇到同修被綁架迫害的情形,但是大家密切配合,行動迅速協調一致,有上網曝光的,有打電話的,有寫信的,有貼不乾膠的,有拉橫幅的,有發資料的,有當面講的,很快的隨後幾天之內揭露迫害營救同修的真相資料就遍及了全縣的村村落落,信息就飛向了四面八方,令邪惡膽寒,有力的震懾了壞人,減輕了對同修的壓力。

好幾年前該縣同修逐漸開始大面積的走向鄉村地頭,利用各種交通工具摩托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轎車,在集市上都能看到他們慈悲勸善講真相的身影。由於多年來該縣同修已經把真相資料在全縣每一個村莊無疏漏的鋪了好幾遍了,明白真相的世人很多,對大法有不好想法的人很少,邪惡的場已經被大面積銷毀了,所以面對面講真相中遇到的干擾和危險明顯減輕了,為面對面講真相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儘管有時也遇到被個別壞人舉報的情況,但是明白真相的派出所警察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的拉到無人之處就放了,舉報的壞人也被專門曝光在當地抬不起頭來。據當地同修們說,當地多年來一直是風調雨順五穀豐登,這都是明白了大法真相帶來的福報。我有機會參與了他們在集市上向人群講真相的活動,一般兩個人配合效果比較好,一個人一邊講真相,針對對方情況一邊適時的遞上真相小冊子,然後勸三退,另一個同修做三退人名或化名的記錄,同時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加持保護,並留心邪惡操控壞人干擾破壞,有時在一旁協助講真相,並根據人間形勢的變化,講到20萬人向最高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落馬遭報的一些事跡案例,絕大多數世人普遍非常贊同,也紛紛同意舉報江魔頭,早日將其繩之以法,不管世人是否三退和接受,最後同修都誠摯的獻上一句祝福:「快快了解真相,希望您將來得到上天和神佛的護佑,平安健康!」人們都面帶笑容點頭示意,效果很好!

看到同修那不顧個人安危一心為了世人得救的大善大忍的胸懷,很是令人感動和鼓舞,經歷了十八年來的淒風血雨紅色恐怖,還能堅忍不屈、祥和坦然、堅持不懈的救度眾生,有多少人能做到這樣呢?只有大法修煉出來的生命才能啊,這是大法的威德,這不就是在證實大法的真善忍嗎?幾乎很少看到有世人拒絕真相,還有不少以前已經知道真相的人熱情的上來打招呼,有的拿走了另外的資料。在這兩三個小時的時間裡,每個同修離開時,手裡都有平均三四十到四五十個三退和舉報江魔的名單,每個人都感到發自內心的快樂,感到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和榮耀。大約從2012年以來該縣很多同修就是這樣每天都奔波在救人的路上,其餘時間大量學法煉功,三件事不落,穩健的走在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的路上。有的同修只有微薄的收入,吃著簡單的飯菜,每天休息時間很少,但是從來沒有看到常人式的抱怨,總是樂觀率真的樣子,渾身散發著堅韌慈悲的光輝,因為這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這使我更加堅信:「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回來後,我把這些情況向本地同修們做了詳細的介紹,大家都感到了與外地同修的巨大差距,更加知道了自己肩上的責任是多麼重大,特別是還沒有形成一個有力的整體,在助師正法的路上還需勇猛精進,加倍努力,才能跟上正法進程,才能夠兌現史前的誓約。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及時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