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赤須子

陸文


【正見網2018年01月25日】

赤須子是豐地人,豐地人相傳世代都曾見到過他。他原本是春秋時代秦穆公時主管漁業的官吏,後來多次預言豐地境內的水旱災害,十次中沒有一次失誤,他的預言完全準確。當時的大臣都歸向他,把他迎去作老師,跟隨他學習,向他請教。他喜歡吃松子、天門冬和石鐘乳,牙齒掉了能夠再生,頭髮掉了也能夠再長出來。赤須子沒有後人,而那些曾向他請教的人,可惜也沒有一個得到他的長生之法。後來他去了吳山修道,又過了十多年,就沒有人知道他到哪裡去了。

赤須子是修煉人,在修煉中有了神通,所以才能準確預言水旱災害;當今的法輪功學員們同樣是修煉人,他們在修煉中知道了中共必然滅亡的未來,知道了黨團隊員們如不退出,將會成為中共的陪葬。他們中的許多人還通過佛法神通清楚的看到了中共滅亡時,眾生面臨大淘汰時的可怕景象。所以法輪功學員勸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完全是在救人,只願您在將來保平安!當您遇到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請認真閱讀,千萬珍惜,因為這就是救人的福音。

歷代道家修煉之法都只能在一個很小的範圍內,傳給很好的人,所以那些曾慕名向赤須子請教的人,儘管可能很虔誠,最後都沒有得到傳授。當今洪傳世界的法輪功是佛家最方便的修煉大法,只要你能真心來學煉,你就能走上大法修煉之路。有心修煉的人啊,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緣。

資料來源:《列仙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