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字石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01月30日】

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了一塊開裂的巨石,在這塊一分為二開裂的巨石斷面上,赫然出現了天然形成、排列整齊的六個漢字,這就是平塘藏字石。平塘藏字石的發現震驚了世人,據說連當時的中共常委們也曾先後秘密到現場觀看。對藏字石的出現,不管人們出於什麼樣的目地,不管人們出於什麼樣的感情心態,也不管人們發出怎樣的聲音,但誰也否定不了這塊「長」漢字的、天然石頭的存在。對這樣一處世界奇觀,世人應當拋開一切感情因素,客觀理智的去對待、去認識這塊奇石。中國為什麼叫神州?因為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本文從神傳文化的角度一窺藏字石究竟。

一、「貴」

貴州是一個特殊的地方。貴州的特殊就在於,中國叫神州,而神州之地叫「州」的省級地域唯此一省,那麼「貴州」特殊的命名之意體現也就是:貴州是神州中國的一個縮影。這個神州縮影之地以「貴」而名,那麼顯然,「貴」就是貴州省的核心主題,就是說,貴州省以展現「貴」的內涵而體現神州中國之珍貴。那麼貴州「貴」在哪裡?貴州「貴」的體現到底是什麼?

我們看漢字「貴」。「貴」部首組成是「中一貝」,釋義:中國的一個寶貝。就是說,歷史在中國貴州藏著一個珍貴的寶貝。這個寶貝就是:貴州平塘藏字石。

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的這塊藏字石,上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為什麼說平塘藏字石就是體現貴州之「貴」呢?

據國家地質學家考察鑑定,平塘藏字石上的字不但是天然形成的,而且這塊巨石已經有2.7億年的歷史了。這塊有著2.7億年歷史、上有人們幾千年本次文明才認知的漢字、而且還有近幾十年才出現的簡化字「黨」, 對這樣一塊石頭,僅僅從地質科研、從人文歷史研究的角度上講,這塊巨石不就是天下最珍貴的嗎?

今天人們按照教科書普遍認知的是:人類的文明不過萬年,漢字的出現才僅僅幾千年。那麼這塊有幾億年歷史的石頭上卻有近在幾千年、幾十年才出現的漢字,而且還是六個排列連貫、明確表達一種意思的漢字,這樣完全超出人類認知的謎,怎能不令世人稱奇?神奇,神奇,只有神跡才是神奇。那麼平塘藏字石到底意味著什麼?唯一的解釋就是:這是超出人、更高級宇宙生命的有意而為。如果人承認有宇宙高級生命的存在,如果人能意識到人世間是由超越時空的更高級生命所安排的,所掌控的,那麼這塊有2.7億年歷史,這塊集繁體字、簡化字於一體的巨石來歷也就不難理解了。而且我們更進一步追問:中國為什麼叫「神州」?藏帶漢字石頭的地方為什麼被命名為「貴州」?漢字「貴」為什麼以「中國的一個寶貝」而體現?這不同樣也就沒有疑問了嗎?

大家知道,貴州簡稱「黔」,而且漢字「黔」就是貴州簡稱的專屬漢字,就是說,漢字「黔」就是專門為貴州造的。那麼如此,漢字「黔」就一定與「貴」字的內涵展現有關連,也就是說,「黔」一定與貴州的這塊藏字石有連繫。

我們看漢字「黔」,其部首體現是「黑今」:「黑」即看不見、有掩蓋之意;「今」即我們當下的今天--------藏字石被發現的今天。那麼「黔」字其中的部首之意就是:貴州的藏字石一直掩蓋(「黑」)到「今(天)」才叫世人發現。這就是貴州省為什麼以「貴」字命名、為什麼又簡稱「黔」的道理所在。

我們知道,貴州的省會城市叫貴陽。「陽」就是太陽,有「明」、有「白」之意。那麼貴陽「陽」的命名之意,是不是就有:中國的這個寶貝藏字石在「今(天)」被發現而「明」於天下的內涵體現呢?

所以我們看到,其實整個貴州省都是圍繞「貴」、都是圍繞平塘的這塊藏字石而布局的。

二、藏字石

(一)、雷公山

大家知道,今天是中共在大陸奪權執政的時代,而且中共一黨獨裁專政,使所有中國人都生活在其暴力政權的淫威之下,人們生活在對中共不敢說半個「不」字的氛圍之中。而在這樣的環境下,貴州平塘卻突然出現了「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這不就是一聲霹雷炸響嗎?這個狀態的體現,正是貴州的一處著名景點:雷公山上看千戶苗寨。

「雷公」:就是霹雷,暗指藏字石被發現猶如一聲霹雷炸響;「千戶苗寨」:隱喻神州大地,代指千千萬萬個村寨、城鎮。站在雷公山看千戶苗寨是貴州的一處著名景點,那麼「雷公山」下是「千戶苗寨」的這個景點布局形態;正是藏字石被發現、猶如一聲霹雷在神州大地炸響的狀態體現。

(二)、「天眼」

在貴州的平塘縣,有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天文射電望遠鏡,被稱之為「天眼」,「天眼」現為平塘縣的一處旅遊景點。

平塘縣集「藏字石」之謎與「天眼」於一地,歷史的這個布局用意顯而易見:天眼即慧眼,慧眼識真,只有用「天眼」、只有用慧眼才能真正看清藏字石的真面目-------天降藏字石有天意。

那麼這裡自然就出來一個問題:歷史為什麼要在貴州藏這塊帶字的石頭?藏字石展現的天意是什麼?藏字石對今天世人的啟發意義在哪裡?

(三)、貴「陽」

作為貴州的省會,作為僅次於「貴州」之名的「貴陽」,這個命名更是隱含著一個重大信息:藏字石在告訴世人什麼。

世人都知道,太陽是生命的體現,因為沒有太陽,人類不但會失去光明,而且一切生機都會消失。所以,太陽的用途、涵義就意味著生機------生命的延續,這是神傳文化賦予太陽的象徵意義。我們再從漢字的角度來解讀「陽」。

「陽」的部首組成為「阝、曰一勿」:「阝」就是聽,聽什麼?聽「曰一勿」--------「曰」有「一」件事情「勿」做;言外之意就是,如果這件事情做了,那就像人失去了太陽一樣---------沒有了生命的延續,也就是指將被淘汰。

大家知道,太陽是人們可以看到、可以感知的恆星,那麼為什麼太陽的「陽」卻用表示聽的「阝」部首來表現呢?其實就是:太陽被賦予了給人帶來生機、被賦予了救人的內涵;而且救人的辦法是有人說(「曰」)的,是世人可以聽到(「阝」)的,而告訴世人的就是:「曰一勿」--------有一件事情勿做。什麼事情呢?

「貴陽」,是「貴」與「陽」的組合,那麼顯然,這件事情與「貴」、與藏字石有關!而藏字石告訴了人什麼?「中國共產黨亡」!顯然,「曰一勿」就是指:千萬勿加入中共。因為加入中共的人,將會隨中共的解體滅亡而一同被天懲-------淘汰。

那麼,我們把藏字石天降咒語這件事情往縱深追問,藏字石的出現,是不是天意在用這種方式提前告知世人:趕快退出中共組織呢?也就是說,天意是不是在用這種方式警示世人:只要聲明退出中共就不會隨天滅中共而被淘汰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不然,歷史為什麼要安排這樣一塊展現天意的石頭?顯然,藏字石出現的用意就是為了救人,就是在啟發世人:「退黨保命」!為什麼平塘藏字石就是「貴」?為什麼藏字石這麼「貴」?因為這是一塊直接體現天意的石頭,因為這是一塊能啟悟世人得救的石頭,那麼世界上還有什麼比救人命更「貴」的呢?所以,貴州之「貴」就是指能啟發人得救的平塘藏字石。大家知道,今天把「天滅中共、退黨保命」天意告訴世人的,是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弟子。

誰都知道,現在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其實是佛家的上乘功法,那麼法輪功弟子實際上也就是佛法修煉,而佛家以金黃為標誌色,那麼法輪功弟子修煉證佛果,形像的體現也就是「黃果」俢煉。而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是紅色政權,它以赤紅為標誌色,那麼中共也就是以「紅果」為體現。而歷史在貴州的布局,正是以「黃果」象徵法輪大法、以「紅果」代指中共,從而體現法輪大法和中共的善惡之爭。這就是貴州省的主題布局。

三、黃果樹瀑布

貴州安順的黃果樹瀑布也叫白水河瀑布,黃果樹瀑布不但在中國,而且在全世界都是著名的大瀑布。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自然界的瀑布被賦予的內涵,就是象徵法輪功弟子向世人揭露中共講真相:「天滅中共、退黨保命」。

自然界的瀑布從天而降,巨大的落差,震撼人心的轟鳴,這個形態,仿佛就是法輪功弟子告訴世人「天滅中共、退黨保命」而使世人產生震驚、產生震撼的狀態體現。黃果樹瀑布為什麼又叫「白水河」瀑布?「白」就是明白,暗含的就是使世人明白天意。

不但如此,「瀑」的漢字本義同樣也是指這個內涵。「瀑」字由暴力的「暴」組成,而「暴」的部首「曰共氺」,其意正是指:(法輪功弟子)向世人揭露中共的「暴」力統治,中共才是真正害人的洪水猛獸。因為法輪功弟子揭露中共、告訴世人「天滅中共、退黨保命」是在救人,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封鎖法輪功弟子講真相,那麼中共的行為事實上就是在綁架世人,拉世人與它同歸於盡,所以,中共才是真正害人的洪水猛獸。

所以,體現法輪功弟子揭露中共的「黃果」大瀑布,和體現天滅中共的平塘藏字石的組合,這個狀態,展現的正是今天法輪功弟子向世人講「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天意安排。

四、「紅果」

道家的太極圖告訴世人:人世間有正就有邪,有善就有惡,人類社會從來都是善惡對立存在的。那麼當法輪功弟子實施救人善舉的時候,同樣就會有阻擋法輪功弟子救人的惡勢力的出現,這就是中共。也就是說,歷史在貴州既布局了象徵法輪佛法的「黃果」,也同時布局了代表中共惡勢力的「紅果」。

貴州六盤水的紅果縣因有紅果樹而得名,就像中共與法輪功的對立一樣,「紅果樹」也是與「黃果樹」而對立出現的。貴州「紅果」的體現就是遵義,代表中共的遵義。

大家知道,「遵義」已經成了中共的象徵,已經成了確立毛思想的代名詞。所以,「遵義」,「遵」的是馬列主「義」,「遵」的就是毛主「義」。那麼貴州「遵義」的主題就是圍繞體現毛主義而布局的。毛主義的核心思想是什麼?鬥爭。「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毛思想的核心就是鬥爭論,所以,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內鬥史。為了體現中共的這一內鬥本性,歷史就在遵義布局了中共的「國酒」-------茅台。

茅台的「茅」由矛盾的「矛」組成,體現的是中共的內鬥本性。因為中共是兩個一把手的雙頭領導體制,所以中共從建立那天起就內鬥,一直鬥到今天,而且越到最後鬥的越烈。「茅台」,諧音「毛台」,大陸就是毛主義的舞台。了解茅台酒的人知道,茅台酒的釀造離不開赤水河的水,也就是說,是赤水河成就了茅台酒;同樣,是赤色中共成就了「毛台」--------毛主義。酒是麻醉人的,中共黨文化就是麻痹世人認清中共得救的,這就是歷史在遵義「造」茅台酒體現這一社會狀態的用意。

那麼中共內鬥的狀態、結局是什麼?「黔驢技窮」。

中國人都知道《黔之驢》中的一個寓言故事:黔驢技窮。是說黔地貴州本沒有驢,有好事之人船載驢入黔。驢拴樹上,虎近之,驢大叫,虎怕遠之。虎又近之,驢踢之,虎又遠之。復來復去,虎知驢技窮爾,隨躍而啖之。「噫!形之龐也類有德,聲之宏也類有能。向不出其技,虎雖猛,疑畏,卒不敢取。今若是焉,悲也!」

其實,歷史留下這個廣為人知的寓言,就是喻指、體現今天的中共,就是啟悟今天的世人認清中共、退出中共而得救。中共就是黔驢。「黔」部首是「黑今」:藏字石唯一的簡化字是「黨」,其實就是提醒世人:中國共產「黨」是「尚黑」、崇尚黑暗的組織,那麼「今」天的「黑」暗也就是「黔」。所以,漢字「黔」的另一層涵義是:今天的中國大陸就處在中共的黑暗統治之中,那麼「黔驢」也就是喻指崇尚黑暗的中共。

黔地本沒有驢--------共產黨來自西方;

驢又稱鬼--------中共是西來幽靈。

中共成員是虎-------以屬虎的江魔頭為首的中共大小官員,幾乎都是貪腐之虎。

虎吃驢-------喻指中共內鬥的最後結局:儘管中共使出各種招數試圖維持其統治,但是「黔驢技窮」,如虎一樣的內鬥、腐敗卻會最終解體中共。正是因為「黔驢技窮」是中共結局的形像體現,所以,《黔之驢》一文才有這樣的感嘆結語:

「形之龐也類有德」:中共看似龐大好像有德性。

「聲之宏也類有能」:中共蓋天的宣傳本事好像是多大的能耐。

「向不出其技」:中共的能耐也只不過就是組織龐大、善於造假欺騙的宣傳而已。

「虎雖猛,疑畏,卒不敢取」:中共官員雖然貪腐如虎,但卻懾於中共淫威:(面對法輪功弟子講真相),連表態退出它都不敢。

「今若是焉,悲也」:今天就是這個狀態啊,可悲呀!(因為有許多人會隨中共的解體而被淘汰。)

貴州還是歷史上的夜郎國,其實,「夜郎自大」同樣是對中共本質狀態的形像描述。因為中共是「黔驢」,是崇尚黑暗的組織,那麼中共當然就是「夜郎」。中共自認為了不起,中共企圖管天、管地、管人思想的狂妄心態就是「夜郎自大」。「夜郎」最後的結局是被滅殺,顯然隱喻的就是天滅中共。

中共的「夜郎自大」,是它自己感覺很大、很了不起,其實它很小,它只是「形之龐」,因為它只不過就是一個西來幽靈:東歐共產黨一夜解體就是先例。今天的中共早已民心皆失,早已是徒具形骸,歷史說讓它解體就是一夜之間的事。既然中共是小小的「夜郎國」,那麼相對於泱泱大「唐」來講,中共就好比是小「土坑」,是小「魚塘」,大「唐」裡的「土」坑就是魚塘的「塘」,這就是「平塘」命名的用意。「平」是平叛、平定、消滅,那麼「平塘」隱涵的就是:解體中共。顯然,歷史把天降咒語「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布局在體現解體中共的「平塘」也就順理成章了。

歷史走到今天,組成中國的最大行政區域改叫「省」,這是省悟的「省」:按照歷史的進程安排,歷史的今天,世人到了全面省悟、全面覺醒的時代;我們解讀貴州發現處處是巧合,漢字「巧」由體現生命所為的「工」字組成:世界上沒有巧合,一切都是有目地的安排,故叫「道法自然」。中國文化博大而精深,因為這是神傳文化。我們再來看一個漢字:「研」。

「研」:這是研究的「研」。在這個星球上,還有什麼研究能超過世人對共產黨的研究?因為從馬克思創立共產學說到今天,世界上有多少國家曾經是共產黨國家?世界上有多少人口曾經是馬克思的信徒研究者?歷時多長時間?那麼這個星球上的最大研究不就是對共產黨的研究嗎?所以,漢字「研」的本源之意,體現的就是人類最大的研究狀態----------對共產黨的研究。而對共產黨研究的結果是什麼?神傳漢字「研」早已昭告世人:「石開」---------平塘藏字石一分為二,天降咒語:「中國共產黨亡」。

平塘布「天眼」,啟悟世人要慧眼識天書:天意都直白的告訴世人「中國共產黨亡」了,天意都叫人眼見為「石」了,那麼每一個加入中共的人,不得好好想一想自己的命運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