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我家的排油煙機



【正見網2018年02月01日】

好長一段時間了,我家的排油煙機就是觸屏不好使,有時候碰巧還能打開,有時咋按也不好使就是打不開。我就做我一個人的飯菜,也沒當回事兒,好使我就用,不好使我就做一點菜,一會就完了。可最近幾天就是打不開了。

這回要過年了,兒子也打電話說要給我換一個,姑娘回家也說要給我買個新的算了。我有點著急了,心想看同修寫的萬物有靈文章,我們大法弟子用過的東西都是有靈性的;再有,我天天在廚房做飯吃飯都放大法廣播,聽九評、大法歌曲、同修交流等,它也跟著聽啊,它早就知道大法好啊!我還是跟它好好說說吧,不能就這樣就把它扔了呀。於是,我上屋裡拿兩個大法的小福子,粘在了排油煙機下兩個角上,對它說:你啊,來我家幾年了,你快點好起來吧!記住法輪大法好。我手摸著它念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念了好幾遍。我還對它說:記住法輪大法好!我們一起念。你要跟我到法正人間,我們一起跟師父回家。我發正念時也幫它清理干擾它得救的不好因素。

到了晚上,我做飯時,排油煙機就好使了。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