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在大法資源上出錯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7日】

A在本地同修中一直認為很精進,每天學法一二講,《轉法輪》和國外講法抄了好幾遍,晚上經常12點發完正念後才睡覺。發真相資料都是成箱成箱的發,面對面講三退,她做得最多,幾天就是一張三退名單,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可是突然有一天,她被邪惡綁架了,並被判刑,很多同修很疑惑:那麼精進怎麼會被迫害呢?直到兩年後同修在交流時,有個同修說出了她曾經做過的一件事,才知道事情原因。

由於她精進,又能接觸到資料點,有的同修給資料點的錢就交給她,讓她轉交,有時資料點不缺錢,就讓她保存著。按說,這錢是大法資源,是給資料點專用的,不能幹別的。可是A同修對這錢沒有十分重視,認識上有了差錯:當有的同修病業住院時,她就用這錢買東西去看望同修,儘管只有一次,可這錢用的不是地方,是用給個人了。可能她覺得這錢反正我沒花,是用在大法弟子身上,不是什麼錯。其實,師父在多次講法中提醒我們,舊勢力對大法資源時刻虎視眈眈看著,儘管你沒花,可這錢是救人的,你用這錢救誰了? 這不是它們迫害的理由嗎?儘管你在其它方面修的挺好,在這一點上有漏也不行。

還有個同修,一次上街買東西時,缺50元,另一個兜裡揣著資料點的錢,她想,我先從資料點錢裡拿出50元用著,回去馬上補上。於是她拿出50元花了,回去後馬上補上了。可是第二天上街時,就丟了50元。她說:「真是太嚴肅了,大法的錢絲毫不能動呀。」

有個男同修,把播放器70元一個賣給同修,另一個女同修一樣產品賣45元。後來女同修發現後找男同修交流:「按成本收費,不能加價。」當時男同修不高興,但也沒說出加價的理由。後來,男同修突然被邪惡綁架判刑。事後大家猜測:也許男同修長期在資料點,生活太苦了,有時幾天吃不上一頓蔬菜,是不是想用這錢補貼一下?也有人說,該同修是老弟子,不會犯這麼基本錯誤,也許他用這錢做了別的什麼大法事。儘管是猜測,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同修肯定是賺錢了,儘管賺的錢去向不明,哪怕你用到資料點上了,那也是漏,因為這錢不是你的,是你賺別人的,不管花到哪裡,邪惡都認為你這個人不乾淨,是心不正,都是迫害的理由。邪惡不看你修的怎麼好,它們就是專門找漏洞迫害你。

寫出看到的一點教訓,意在提醒同修能夠驚醒,在這上出事不值得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