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龍宮——前生修練的痛徹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6日】

我因為一個機會知道了我某一世的輪迴故事,因為是反面教訓,所以整理出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幾百年前的某一世,我一個人在遼寧錦州筆架山結廬修練,隨著修練境界的提升能力也有所提升,逐漸的接觸到了許多常人接觸不到的生命和事物,尤其和渤海龍王非常投緣,兩個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龍王經常帶我到龍宮遊玩。龍宮的美景美妙絕倫,龍宮的一切都會勾起我無限遐想。日積月累,對龍宮的一切我形成了非常大的執著,練功打坐中,滿腦子都是龍宮的一切,而這顆強大的執著心卻成為我圓滿的障礙。我雖然在筆架山苦修了32年,但最終卻因為這顆執著心而沒有修成。一日,我在下山的途中一下子癱倒在山路上。龍王看到這一切,來到我身邊,嘆氣道:“我再最後帶你到龍宮一趟吧”。就這樣我最後死在了龍宮,龍王在海底找了一個地方把我葬在海底。

這一世,我以一位大法弟子的身份重遊故地,感嘆於前世經歷的同時,我也思考了很多。師父講:“你內視丹田,看那丹亮晶晶的挺好,一會兒這個丹就變了,就變成了房子。‘這間我兒子結婚用,這間我姑娘住,我們老倆口住這間,中間是客廳,太好了!這房子能不能給我呀?我得想辦法把它要下來,怎麼辦呢?’人就執著於這些東西,你說你能靜的下來嗎?人家說:我來到常人社會這裡,就像住店一樣,小住幾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戀這地方,把自己的家給忘了。”(《轉法輪》)通過學法,我們知道修煉圓滿的標準是非常嚴格的,任何執著都是圓滿的障礙。現在我們得到了大法,我們知道了自己生命的來源,知道了真正修煉的法理,知道了我們來世的目地就是為了得大法、助師正法、返本歸真。那麼來到人世間的一切過程對我們來說不就是一個旅程嗎?而在這旅程中人世間的一切擺在我們面前不就是一道道風景嗎?那麼面對這路途中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只有兩條路,要麼沉迷,要麼超脫。而沉迷會使我們走向地獄,超脫會讓我們擺脫生死。這一切對於我們這些被各種物質掩埋在人世間的大法弟子來說就是一個選擇,要麼生,要麼死。

人世間的一切都是物質存在的,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我們能夠接觸的一切,對我們修煉中的弟子就是一道道景觀,而實質卻是修煉路上的一道道關卡。我們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經歷了一出出人間大戲,經歷了許許多多來自人世的牽扯羈絆,而接下來的風景會更加波瀾壯闊。但是不論是大海奔嘯還是小河流淌,只要我們心中有法,能夠聽師父的話,能夠按照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衡量一切,我們必然會超脫。記住師父的法: “心不在焉 與世無爭 視而不見 不迷不惑 聽而不聞 難亂其心 食而不味 口斷執著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靜而不思 玄妙可見”(《洪吟》<道中>)。

那一世我情陷龍宮美景,傷心而去,而這一世我又面臨大法修煉路上各種巨大的考驗,鼓勵自己勇猛精進放下一切執著的同時,我也真心希望我們所有的同修在接下來的修煉路上也會更加清醒的做的更好。感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