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殺手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3月28日】

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又是一天忙碌的開始,社會表面安定的背後,卻潛藏著巨大的危機。

教師春華洗漱完畢,登上上班的公汽,班級裡她用真善忍善惡有報的法理要求教育學生,所以學生道德急速回升,校領導與家長都很尊敬她。

因工作原因,只有利用上下班機會勸三退救眾生。下車後見到三個等車農民工,上前禮貌招呼幾句後道:「各位,是你們創造了現代化的城市,可是你們又是付出最多卻收入最少的群體。所有禍根都是共產黨貪官們,它們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它不但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法輪功就是健身做好人,全國有一億人在學,可江澤民怕好人怕善良的人多,如今還大量活法輪員人士器官賺大錢,人不治天治,歷史上許多預言都講不久的將來,中共將被一場大瘟疫滅掉,中共讓我們在加入黨團少先隊時發誓把生命獻給它,只有聲明退出它才可不受它連累,我幫您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好嗎?用本名化名都可以,老天看的是人的誠心。」當時兩個人同意了。

另一個道:「現在共產黨給我蓋低保房,給我低保錢,你們給我嗎?」旁邊一幹部也說:「我的工資是共產黨給我的,你給我錢嗎?」

春華笑道:「老先生您不工作共產黨會白給你工資嗎?你在哪國工作不掙工資啊!」幹部恍然大悟道:「噢!我的工資是我自己幾十年辛苦工作掙的,不是共產黨恩賜的。」「對。」幹部嘆道:「其實我們別看在官場上表面歌頌它背後都罵它,太邪惡了!好!給我退了吧!我是黨員。」

春華轉頭對農民工道:「美國人均收入5萬7千美元,而中國人均入七千多美元。日本台灣是島國,平均一平方公裡居住人口是最多的,超過大陸。可人均收入都是二萬美元以上,那咱中國人勞動成果都哪去了,都被稅收上去了,只要你買東西就上了重稅,是你養活共產黨而不是共產黨養活你。」那個農民工似乎也明白了:「噢!明白了,共產黨用重稅收將我們剝削的太窮,反過來用我們的錢給我點低保蓋個房,刁買人心,太壞了!我被它賣了還幫他數錢。好,我也退,我是團員隊員。」幾個人大罵村官欺負婦女,並且在全球大撒錢給外國等事。

春華記好名剛要走,忽見一旁不知何時站著一位,只見其鐵青的臉,滿臉煞氣,不像好樣,心想:可別是惡警。對了,警察也是人,他們中有許多好人只不過是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謊言所騙,無知中對大法這群好人犯罪,他們更應該得救。春華道:「你聽了多時也退了好嗎?」那人冷冷的眼神面無表情,片刻後點點頭道:「好吧!我叫王剛入過團隊。」「用化名也行。」「不!我就用真名,有種共產黨來找我來。」這時農民工們都上車走了。

春華向其點點頭記好名字,轉身欲走,那人又道:「知道我今天要干什麼嗎?」「不知道。」「我要殺人!」說著亮出刀。啊!春華一驚。

那人咬牙切齒道:「我們單位領導把工廠摟倒了,把我們工人趕走,我沒了生活來源,誰給他送錢,就給誰解決退休金,不送錢就不管。去找說理還打罵,我下狠今天非捅了他們不可!聽了你剛才講三退的消息,我改變了想法,我不知道為何覺的生命中有了希望,我決定不殺他們了。」

春華倒吸一口涼氣,道:「對,為了那樣的人搭上自己生命不值,其實那些官員被馬列改造毒害的吃喝嫖賭,已經在害自己了。中共就是挑動中國人自相殘殺從中得利。我們要光明的活著!」「對!我要活著!活到親眼看到中共倒台那天,不然難解我心中惡氣……謝謝您!再見。」說完而去。

沒想到因中共腐敗惹出的凶禍,卻被大法弟子無形中化解掉,使人間少了幾份哭聲。由此證明法輪功才是社會安定的因素,中共才是天天在破壞社會。

春華望其遠去的背影,轉回身挺胸抬頭,向學校走去,天上的陽光此時更加明媚。

註:本小說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