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求師父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7日】

同修山(化名)訴江後,國保警察把他找去了,讓他簽字,不簽字就送走。在惡警威逼恐嚇下,山違心的簽了字。回來後一蹶不振。以前三件事還做著,回後想:簽了字了,還煉個啥勁?完啦,情緒一落千丈。怕警察再找上門來,他法也很少學了,功也很少煉了,經常出去打撲克,做一些常人事情什麼的。不長時間,山身體出現嚴重病業狀態:不停的咳嗽,後來吐血,血沫中夾雜著碎塊,醫生檢查說是肺葉子,整個肺葉呈網狀,全廢了。更重要的是,有一次他心臟突然停了10分鐘,被急救過來了。醫生說:「心臟停10分鐘,腦血供不上,就是搶救過來也是植物人,百分之九十九病人都是這結果。」

山的妻子也修大法,她求師父救丈夫一命,山醒來後,知道舊勢力取命來了,不承認這種迫害,他求師父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身體好了,一定好好出去做三件事。奇蹟出現了,山很快康復了,醫生驚訝:「這人怎麼能正常活呢?還長出來了新的肺葉?」 山出院後,開始學法煉功,修得也算精進,三件事也在努力的做著。

由此我想到,本地有的同修在出現大病業,或者色慾關沒過好等一些事情時,也是「求師父再給最後一次機會。」但求完後,時間一長就鬆懈下來,把「求師父再給最後一次機會」這話淡化了,甚至忘得一乾二淨,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可是,你忘了舊勢力沒忘,凡是這種情況的,很快就出了大問題,不給你任何機會。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求師父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師父慈悲,一定會給你機會,或者給你更多次機會。但舊勢力不讓,它們抓到理了:「好,你說再給你最後一個機會,那我們就看你最後一次機會裡的表現,如果沒做好,還和以前一樣,就沒有第二次機會。」舊勢力會記住你這句話,對你會看得很緊,時刻會下手。

修煉是嚴肅的,「言而有信」也是修出來的,既然話出口,就得必須兌現,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唯「真」而言,做到才是真,做不到就危險,千萬別拿這句話糊弄自己。

另外,我想這話不到萬不得已時不要說,很容易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中,也是舊勢力迫害的最大藉口,真的你有漏舊勢力把你迫害走時,師父都無話說。一旦說了這話,就一定要牢牢記住,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這是一句很危險的話,說了就要時刻記住,時刻提醒自己,因為你沒有任何退路了。

看到一個現象,寫出來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