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正法的基點上清醒的認識邪惡隱蔽的迫害

同真


【正見網2018年04月03日】

正法到了最後時期了,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變得極其隱蔽,我們唯有站在正法的基點上認識,才能識破這種隱蔽的迫害,從舊勢力的安排中走出來。

在迫害高峰,邪惡鋪天蓋地的壓了下來,把大法弟子綁架到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甚至打死、打傷,隨著師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的正念除惡,現在邪惡的力量已經不夠了,但並不意味著修煉可以放鬆了,反而是最後時期更加嚴肅了。近幾年,各地以病業形式離世的同修都不在少數,甚至不亞於迫害高峰被邪惡直接打死的數目。最近,從明慧和正見網的交流文章中看到有至少兩起同修因車禍離世的案例,還有更多的同修受病業假相的折磨而走不出來,我們需站在正法的基點上認識這一切。

師父講:「現在迫害大法弟子的,舊勢力不敢直接干,那些個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幹。現在乾的都是什麼東西啊?都是蟲子之類的,細菌亂七八糟,都是這些東西。發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滅成片成片的就滅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這個東西,而且宇宙的層次很多,你滅完了,不一會,時間不長,它又滲透過來,它又來,你再滅。就是不斷的這樣發正念,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夠明顯見效。不要覺的發完正念了,感覺好一陣,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訴你,它們就是用這個辦法在耗你,耗你的堅定信念,大家要注意這些事。」(《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有時我們一學法就覺得困、累,都把這種現象當作是自然狀態;同修受病業假相迫害時,我們也認為同修在過病業關;同修被迫害,我們還在替同修找哪裡有漏••••••其實都走入了舊勢力的圈套。

要清醒的認識這一切,首先對正法修煉要認識清楚,「正法修煉是指法正乾坤過程中的大法修煉。正法修煉不同於普通修煉。正法修煉的過程是和正法熔合在一起的,所以修成後才能成為宇宙大法的一個真正粒子。而普通修煉則是人的修煉,和正法(即法正乾坤)沒有關係。生逢整個宇宙正法的特殊歷史時刻,有幸得到偉大師尊的親自度化,這是「萬載難遇」都無以形容的珍貴機緣。而只有參與這個正法的過程,才能修得和這個法結合在一起,否則將與這次正法修煉無關,也就根本談不上正法修煉的圓滿。」(明慧編輯部2000年9月25日文章《正法修煉的走向圓滿》)過去的修煉只求得個人圓滿就行了,和正法沒有關係,也不需要救度眾生、更沒有發正念之說,而今天我們的修煉是正法修煉,所以我們的一切都和正法聯繫在一起了,所以修煉中出現的任何狀況都要站在正法的基點上考量,才能體現出法的威力。同修遭受病業假相迫害了,我們要認識清楚,這是邪惡的迫害,和當初把同修抓到洗腦班、看守所是一樣的,我們首先清除邪惡對同修的迫害,再幫助同修從法上提高上來,邪惡被識破後很快就會退場。如果我們認為同修在過病業關,恰恰進入了舊勢力設計的圈套,舊勢力就是把個人修煉看的比正法還重要,師父在九九年七二零就把大法弟子都推到位了,怎麼還會有病業呢?雖然表現形式和過病業關一樣,但決不是在過病業關,所有的病業假相問題其實都是思想認識問題,站在正法的基點上識破邪惡的安排,正念清除,迅速從法上提高上來,就能走過舊勢力設計的一切圈套。

有時我們學法犯困、發正念倒掌,我們都認為是自然狀態,或認為沒有休息好,在這個問題上我們沒有考慮到要站在正法的基點上去認識。這些靈體、生命或未同化法的神都可能在邪惡的支配下對我們干擾,如果我們站在個人修煉上、站在人的基點上認識,在舊勢力的安排中再破除這種安排,很難從根本上清除這種干擾因素。如果我們站在正法的基點上認識這一切,認為學法這麼神聖的事,如同親自聆聽師尊講法一樣,怎麼會困?一旦犯困一定是邪惡在干擾;發正念更是正法對大法弟子的恩賜,這種正念除惡、建立覺者威德的機會宇宙中的眾生從來都沒有過,人世間幾天幾夜不睡覺上戰場打仗都不可能睡著,正念除惡可比人世間的打仗可嚴肅多了,即使少睡一點覺也不可能睡著呀,一定是邪惡的干擾。法理上清晰了,正念正行,就一定能從舊勢力的安排中走出來。我們以一個清醒的頭腦學法時,周圍的一切靈體和生命都在大法的沐浴下同化法而得救,這是不是也是救度眾生的一種形式?

舊勢力現在的安排很多都是牽一動面,在一個同修身上下手,利用大法弟子對法的認識不足,一步步把其他同修拉入個人修煉的圈子中、或者說拉入舊勢力的安排中,從而達到干擾正法、干擾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邪惡目地。

我們是正法賦予的全新生命,我們的一切都是和正法聯繫在一起的,從此刻起,我們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要站在正法的基點上去認識,識破邪惡的干擾,就能徹底從舊勢力的安排中走出來。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